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万劫【Song about you】完结长评(心得?)

@万劫 

在十三连载的就想,等结束了一定要来打一篇。连载期间常常心理澎拜不已,想静心沐浴(?)然后认真回回复,这样的文随便回很亵渎()结果我就坑过去了。跪。

身为爆字党现在一次来补完二十章的心得!评打的语无伦次,神奇女神别介意呀。

 

整篇文像一篇童话,也像篇美好的诗。行云流水般的日常,跟原著契合的部分,对人物的理解跟爱都特别特别棒。虽然十三说自己不是担,但文字里都是爱,文字是不会骗人的。

圈里有这样的简直不能更幸福啦,开连载、什么梗都能写,爱意满满脑洞很棒,可清纯可过激还能主催,不愧是我们的神奇十三。大力吹。

 

完结后把文章全部重看一了一次,我从头开始说。

一开始就特别温馨,生活里的小细节,泉跟月永两兄妹相处。哄luka出来时那里超级可爱,现在回去看,“我会忠实的为王国而战的“,这句话他真的做到最后了。

泉在leo家留宿的细节现在看来特别可爱,为友情烦恼的小少年,那时候还在纠结是不是朋友呢,现在心理直接可以吐槽了:什么朋友,明明都结婚了。青春的味道,因为喜欢所以靠近、口是心非的顺从、为组合跟歌声烦恼──很幸福。

回去看细节跟相处就觉得他们真的特别合拍,互补和相似的地方都恰好。感情的深度跟给予对方的空间充足。信任和理解显现在每个相处中。都还是他们自己,但也就这么自然而然的融入对方生活,只能用soul mate这个词形容了吧。我喜欢三(突然)Leo对泉说的那段话就是我心里的王,闪闪发亮的、目光摆在远方的,甚至严厉的──然后对他的骑士说“你也想去看的话,就一起去。”自信又帅气。他的骑士也说:为你效劳。

Luka失踪那里,知道不会有什么事还是觉得担心。

然后……我喜欢五(。)

我会不会就这样“我喜欢123456789下去啊…….。“

Leo哭,泉跟他宣示那段话特别苏,把lh里的誓言拿出来直说了,心意能传达到真好。Leo回复坚定后的回复也很棒,“我们的knights会是最好的组合。”

一起去玩那里,是提早蜜月吧(喷笑)好像养了两只小动物,好萌hhhhh

中间过度了几章搞事章?泉的心路心疼极了……..可是也很坚定。真是真正的骑士。还原的超级好。 


中间特别插一下,希望十三能看的懂我没逻辑的评(

看期末总结,十三说喜欢泉说“我想见他”那段。我也很喜欢。翻了一下评论好像我有评没说的很清楚…….这里再说一次,我很喜欢这段。

千山万水的心路过后,想见一个人的心情。纯粹想见他、想看他,在走过千难后想和他面对面拥抱的心情,跟欲望无关,特别美。

有前面的铺陈才有“想尝试下一章开头”的勇气。开口时甚至能微笑。

这篇文我最喜欢的三个片段,这一段、戒指、还有另一段是19,大家都很爱的那段。因为真的很棒。 


和好的时候细节也很戳,主动方是泉吧。Leo稍微有点小心翼翼的。回去认真看一次,被细致的场景戳到,“房间里的乐谱”,没有放弃的证明。长出一口气,无奈但是微笑着的拥抱。因为接吻凉了的汤hhhhhh(你等等,重点呢

然后终于迎来光明啦!又可以看这两个小基佬甜蜜害羞的谈恋爱了!回来后一样温暖,又多了组合的牵绊。对彼此之前也更诚实了?我的感觉。

就整个“差不多结婚了”热恋期风格。

看看,他们还去蜜月呢。(

偷偷亲一下、去秘密找你、打打闹闹的果然最幸福了。

不信命的人如果愿意感谢命运,一定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庆幸遇到那个人吧。 


1819都很喜欢,就是我最喜欢的两个片段接着来。            

差不多感觉的到,要结束了。一路陪着文走来,看十三常常熬夜更文、被萌到半夜写不下去,看狮心组从生涩到坚定的牵手一起走下去,特别感动。

走了很长的旅程,终于要到尽头了。十三也很舍不得吧。

骑士交付、国王给于王冠,故事走到尽头,但他们都会幸福的走下去。真好。

十三也是,狮心有你真好。么么哒。 


Ft我是认真每个字看过的,没回,不想乱回一两句“辛苦了”“等你下一篇”。

就等现在一次回了。

真的很舍不得对不对hhhh文字里感受的到。又舍不得又骄傲他们这么好。你也可以骄傲,你写了一篇这么棒的文。

“感谢有你,让我勇敢”,的确是这种感觉。有虐,但他们彼此一直不离不弃,都是对方成长的力量。

20章补全,套一下我家小天使说过的话,“小心翼翼的看顾他们的幸福“

中间看你这么的的熬夜写文法,有时候都怕你过劳,又感觉很幸福。也有人这么爱他们。 

很喜欢的一篇文,让我想要在完结后认认真真重新回去看。狮心本来算冷圈,能遇到你们这些真实情感的同担幸福极了。

虽然你过激背德还喊我小笑子,还念我的no梗单给我听(哭),我很爱你!身为小粉丝跟对创作者态度的尊敬还有同担的喜欢!请女神的爱人们不要把我埋了(

文笔真的很棒,最佩服什么梗都能写,转换无压力。我家妹子也跟我说过万劫太太写的超好、同好群里也有人说这个太太怎么这么厉害啊…….。大力夸! 


差不多1960个字,我居然没爆到2000+…….。

迷迷糊糊也不知道这算不算长评…….如果乱指点江山了请打我()不要客气。

要是看到会开心就好了!

也不是不能塞到2000,想想感觉不尊重,算了(。

不嫌弃的话,如果下一篇连载完结后给你3000+字……?就等你再开连载啦。你写多少我追多少!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