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文章年末总结?

虽然不是只写狮心,但不出所料全是狮心跟奈次。
看到太太在做。自愉、自愉,如果有小天使愿意说喜欢哪个片段会很开心!

1.开头:截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从高处向下看,遗忘了处境、忘却了现实,明明灭灭的灯火、来去的人群恍如一场为他而开演的盛大演奏,在国王的指点下化罪恶无趣成艺术。人的一生谁如他有机会疯狂,在歌剧院的屋顶,听恶名昭彰的怪盗笑着塑造整个宇宙。
  月永Leo的笑声在耳边响起,“最喜欢了!这个城市!罪恶又善良,美丽又丑恶ㄧㄧ”
  濑名泉在被月永Leo拉上来时踉跄了一步。稳住步伐,他抬眼,看见乌云散去,月光灑落在怪盗的身影上。黑色的国王在他面前笑的张扬骄傲,碧眼中含了世间万物的森罗万象。
  “看,这是我的王国!”
  弯月高挂,照亮整个巨大的城市。这是个最好也最坏的国家,罪恶充斥每个角落、善意之光也未曾熄灭。人们汲汲营营又单纯无辜、每个人都是受害者又是凶手,复杂而矛盾。
  ㄧㄧ这是我的王国。
  而橙发的怪盗对濑名泉笑。他们站在时代的中央,又站在城市的顶端。风声呼啸而过,似是铺砌一个巨大的网,将这个世纪的人们都网住。而月永Leo的眼神纯粹,看向他和这个喧嚣尘世时神情从容亦包容。在濑名泉眼中定格成永恒。
  这是怪盗与他的骑士的第一次相识。

因为太喜欢了,近乡情怯一直没码完的怪盗点文。也算是开头吧,争取这个月搞出来。

2.结尾:截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节目正在播放七年前Knights最终的那场演出。凛月、岚、Sena、Seo,每个人的神色都意气风发、灿烂如拂晓星辰。他闪闪发亮的Knights呀,在遥远的半个星球外,是不是也在这个冬夜对着一样的雪花?对着萤幕,月永Leo微笑。
  节目叙述那时的盛景,他隔着玻璃听熟悉又陌生的音乐和声音,时不时笑出声来。
  “少女杀手Sen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知道现在他成为一个唠叨的医生,一定会心碎哈哈哈哈哈.......”
  “笨蛋国王,医生怎麽了,你有意见?”
  窜入耳的声音熟悉如斯,月永不敢置信。蓦然回首,对上一双含着笑意的蓝色眼眸。
  有些人相遇譬如宿命,青山绿水到底相逢。莫斯科的大雪纷飞,落在他们的发上与肩上。
  “喂,笨蛋。”濑名泉对月永Leo微笑,“我过来,是要跟你一起写完那首歌。”
  ㄧㄧ而这首歌,永远不会有终曲。

每个结尾都很喜欢(稍微结尾控,专门想结尾),但最喜欢的果然还是这个!

3.截取你今年最喜欢的部分

(1.)
  月永Leo看见濑名泉缓缓的笑了。眼角眉梢都染上温柔,银发骑士的笑容在雪地里好看的不可思议。
  “国王大人,你在雪地里对我说过一句话。你说,在我小时候一个人走过雪地的时候,如果你遇见我,你会送我一枝玫瑰。”
  ㄧㄧ要是我在那里,我会抱着你直到天亮,离开的时候在你口袋摆一朵红色玫瑰。
  “你做了。”濑名泉说,“月永Leo,你做了,你已经做过了。”
  村长跟村民都认为那是奇迹,不过四五岁的孩子,竟能度过雪夜的寒冬。他们遇到濑名泉时,这孩子口袋里有一枝玫瑰。仍然幼小的孩子懵懵懂懂,只记得他昨晚将要睡死在雪地里。而有人抱住他,用体温给予他温暖。天渐破晓,温度回暖,那人临走前在他额上一吻,将事物放入他口袋,语带笑意:这是给坚强的孩子的礼物。
  百年前骑士从玫瑰园中,摘下那朵玫瑰,在苍凉的雪地中赠予国王。百年后国王路过雪地,遇见眉眼倔强冷的昏迷的孩子,叹息着拥抱了他一夜。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何,竟将随身携带呵护了百年的玫瑰赠予一面之缘、或许不会再见的孩童。 
  然後时间的齿轮开始转动,红玫瑰再次让他们将会。

(2.) 
月永Leo绝不允许濑名泉再遭受危险,他放手任自己摔落,抓准放手的刹那与银龙的目光相对,他喊他名字,唇角浮起笑容。
  四目相对,蓝眸中的混沌一瞬间转为清明。龙的鳞片从身上褪去,银发骑士伸手拉住月永Leo。二人一起向下坠落。
  坠入水中,濑名泉伸手用力要推开月永Leo。月永Leo不管不顾抱紧他,一次又一次喊他名字。浮出水面,大口喘息,濑名泉甩开他的手。
  “回来做什麽?你怎麽不去ㄧㄧ”
  “对不起。”月永Leo强硬拉起他的手腕,手指抚过濑名泉指尖细细小小的伤口,“对不起。”
  “闭嘴,要是对不起有用ㄧㄧ”
  “对不起。”月永Leo抱住他,力道紧的无法推开。向来无所畏惧的国王身子微微颤抖,放在他腰上的手掌心被冷汗浸透。银发骑士的心像被温水浸透,软的一塌糊涂。只得认命的闭眼,轻声询问。
  “这次什麽时候走?”
  “不走了。”月永Leo也闭眼。乌云渐散,春天应不远,一切都该过去了,“再也不走了。”
  远方胜利的旗帜飞扬,和平钟敲响。人们的欢呼声传来,冲淡浓烈的令人窒息的血腥味。
  月永Leo手上的剑落地,他懒得捡。濑名泉伸手与他十指交握,天色还未晴,却已能想像在连绵阴云后的阳光和风景,会有多美丽。
  ㄧㄧ一切都结束了。
  他们在欢呼声中沉默相拥,等待同伴用充满喜悦的笑声唤他们的名字而来。

(3.)
  或许青春和梦想都譬如夏日的花火,灼灼而燃绚烂一季后归於平静,但他们仍活着,他们仍一起,哭笑怒骂聊天歌唱。心若在而何来落幕,哪怕光阴亦老也该拼命一场,用最谦虚而骄傲的心锁住每一分回忆。
  那日歌舞直至夜晚才休。那日彷佛整个海滩的人都疯狂了。来到沙滩的游客或许不知道海边乐团的名字,但会记得他们有最热情的舞、最热切的曲调。每个人都有无与伦比的能力,或许自我风格十足,可结合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节奏。
  那是属於他们的荣耀,独一无二的耀眼的Knights。

(4.)
   一瞬间想清了什麽。他在壳里待了许久,听过无数的人对他说,“快点出来吧,你会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等你,你可以是英雄”。又或是无数人或贪婪或渴望的眼神打在他身上,看着他的时候像在看一个富有价值的玩物。濑名泉感知到了,然後冷眼旁观,百年来,对这个世界逐渐漠然。
  ㄧㄧ直到有人挥开覆在他壳上的草,隔着蛋壳附耳过来,听他的心跳。微微一笑,橙红的色彩和手上的温度一样暖。

应该没人看,我就挑多一点。每一篇都很喜欢。写的时候最开心的是玫瑰的结尾,模模糊糊的每一个片段最後串成深情的那一刻。

4.截取今年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你很爱他。”月永Leo说,当下忘了那个人也是自己,只是简单的陈述事实,“Sena都在抱怨,但眼神很温柔。”
  “是啊......”或是是眼前的不算本尊,他难得没有反驳。
  月永Leo拉起他的手,左手无名指上银色戒指银光闪耀。他拿起来看过,内侧刻着自己的名字,“Sena,这是我送你的,还是你送我的?”
  “你给我的。”濑名泉笑起来,“说是『是时候给Sena名份了』,一脸认真,都不知道让人怎麽气。司君他们快要吓死了,你这个笨蛋,在哪里送都好,偏偏在金曲奖的致词上说。我们一起上了一个月的头版。”
  “但Sena你戴上了。”
  “你麻烦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早就懒得跟你计较。一辈子这麽长,计较不完。”
  一辈子这麽长,计较不完。
  这是月永Leo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

我跟你们说,这些情话本来都没在大纲里!突然就跑出来,像他自己要说的一样ㄧㄧ
28泉太能撩,还能甜言蜜语,要命了。

5.人物描写:截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1)
  才刚出声,强硬的力道将濑名泉扯到床上。撞击在床板上全身疼痛,有人压到他身上,紧扣他手腕,濑名泉刚一睁眼,跌入一双零乱的碧眸中。
  野兽有一双在夜里依然闪烁光芒的碧眼。
  橙发的国王扣着他的手腕将他压在身下,眼神混乱而迷茫。他眨了一下眼,万千星辰宇宙在其中旋转。四目相对,月永Leo好像想说什麽,眼眸瞬间亮了一下,下一刻却闭上眼,晕在濑名泉颈窝。
  濑名泉在那时仿若闻到玫瑰的香气,味道瞬间消散,回过神来时眼前是闭眼的橙发国王。抓他的力道强劲,少年身形却纤细的说得上瘦小。细碎的橙发扫在他面上,些微的癢,似如挠在心上。
  濑名泉突然想再看一次,那双会发亮的碧眼。

(2.)
“我让你站住,听不见吗笨蛋!”
  猛然被大力扯过,水的触感漫过胸口,月永Leo呛了一大口水。缓过气来,睁开眼便见眼前气急败坏的濑名泉,对方扣着他的手腕,太过贴近而呼吸清晰可闻。月永Leo伸手抚上濑名泉眉眼,咦,有颜色?本来都是黑白的,怎麽会有Senaㄧㄧ
  Sena整个人像是一柄剑,将他眼中的灰白视界划破。色彩渐渐从濑名泉身边漫出,再次填满月永Leo的眼。

......回去翻才发现,我到底多爱吹濑名泉这个人!

6.环境描写:截取今年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ㄧㄧ半夜十点被拉去山上,说好的云海肯定看不到。他和朔间凛月本来烦躁的差点打一架,月永Leo一手牵着一个,带他们走向山顶。奔跑的山兔、初融的雪,一片星河笼罩三个人。他的国王大人在风中大笑,拿了树枝为他们指点星河。
  嘴里说着好麻烦,可他看见朔间凛月唇角笑意,月永Leo回头对他笑着说“好看吧”,他嘴里彆扭,却跟着他们一起躺在草地上。多麽愚蠢的行为,半夜10点在山上看星星。
  可那是他看过最美的一片星河。
  ㄧㄧ深夜学校的探险。三个骑士追国王殿下追到精疲力竭,却猛然听见声音。夜阑人静中,国王殿下用玻璃管轻敲风铃与杯子,乐音纯粹通透迴响长廊,月永Leo笑着说这是只给他们的歌。深夜方知宁静,无人才懂纯粹,用玻璃奏出的乐曲世界上只会出现一次,他们的王样赠与他们的无价之宝。

  这应该算环境描写......?发现自己环境描写不多。

7.接吻与H:截取你最满意的H部分,没有H就上吻戏,没吻戏就空着吧

没有这种东西。
清水文里吻没超级三行过,H不翻车就不错了,谈什麽满意。

8.吐槽满分:截取你觉得槽点最满意的部分

(1.)
  他拿过月永Leo的手机,没管对方不解的“诶诶诶?”而点了个单抽,开门后偶像挥手,短发剪影、傲慢姿态,濑名泉抽中了濑名泉后内心毫无波澜,将手机在月永Leo面前晃了晃。
  “满意了吧?这下可以去练习了?”
  “Sena!!!!!!!”月永Leo惊喜,眼神一瞬间都亮了起来。接下来的动作却是接过手机,“Sena终於来了!我最喜欢的Sena!”
  “......”
  “不愧是Sena,我抽了好久都抽不到,再氪Luka就没饭吃了......”

(2.)
  “算什麽!”占卜师更怒火中烧,指着月永Leo跟濑名泉骂,“早就确定的人别来算恋爱占卜,业界规矩!”
  占卜师气不过,“根本斩不掉的红线,怎麽算?算相处跟情况都完全没有意义!确认了本命伴侣的人别来为难占卜师好吗?”
  众人目瞪口呆的看占卜师摔了袍子走人,一面走还一面喃喃自语,“靠,单了十几年,还要被这些人伤害。有没有良心了......”
  月永Leo也傻了眼,“本......那个什麽?我跟Sena没有做什麽啊。”
  “闭嘴!你就不能安静点吗?”濑名泉脸色胀红,怒打断他的话。转身就走,脚步踩的很重。发现自己被迁怒的月永Leo不解又委屈,四周一片安静无声。

欺负濑名泉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我是合格泉推:爱他就欺负他,吹他时吹上天!
我担不要哭。翻一翻为什麽吹泉的比较多啊......这个罪过的男人。

9.未来希望写出什么样的作品?请对自己做个期许吧!

目前写出来的都满喜欢的,希望少ooc跟字词不要匮乏。
我的新年愿望是今天不卡车。
或是那两位孩子们愿意单纯一点,牵牵手接个吻,让我不需要写到R18......?【然後从此清汤寡水!满意!

拼图拼的圆满一点,虽然目前两篇都还行,但拼片段这种事情没信心没保障,可能下一篇可能就翻了......。
 
还有想要留言呜哇!有些文有热度没留言,呜。
试试看不写这麽满,留白坑坑人?【嘘。我相信没有人会看到这里的,耶!!!

那就这样啦,今天继续爱狮心。
点文都还记得,还有一篇星北星一篇涉英一篇狮心,但不熟的cp我得做做功课。
还有看产量可能也发现,狮心的稿真的......催的很紧。有些一定想写出来的东西,当下不写一辈子都不会写了。自己给自己的deadline太严。又一直爆字,8000爆成50000,3000爆一万,7000爆一万八.......。愁苦,这麽的爆法会永远写不完的。
欢迎来找我玩啦,我很温和不会咬人的!
姑娘们新年快乐!!!!!!!

评论(60)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