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2018濑名泉生贺】【狮心无差】【聊天体w】生日快乐!

狮心外全cb。


【链接先下收,被lof气死。】

其实我早就写完了,还想着要守点熬夜,但是时间到的时候忙着庆祝来不及发......

这是给濑名泉庆生的第三年?第四年?忘记了,但确定的是我会一直喜欢他下去。

想写的想吹的写了很多次,只好努力换着方法搞生贺,体裁比较特别,但爱意是一样的!他的闪闪发光还有努力坚强强大温柔都在我心里。

生日快乐,以后也要开开心心的呀,Knights的骑士大人。

评论(20)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