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看niyo說了取名,我也來說說文章取名。

我的取名:歌名、××法則、詩詞電影(十里春風、破曉曲、末日之、××事件簿、不然就是口語(來養海豹吧、開始戀愛吧)、梗概(××公寓、東方龍遇西方龍)

......充分顯示我是個取名廢物。

宗旨簡單一點,可以讓我發出去,讓大家一看就知道什麼東西就好了!伊卡洛斯之翼跟謊言秀場難得認真取了,也的確有想說什麼。
真是從篇名就看得出來我取名智障【】很佩服niyo的取名能力!一看就是看過很多類型作品!

順便!!!!圖片!一起發來問問!就不多發一次了,要是沒人理我還要丟人兩次(。)謝謝大家。

评论(29)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