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狮心】记一场与第一次有关的吵架

*梗不是我的,是群里聊天聊出来的,凭印象想有些可能漏了。梗的主人保留他们的一切权利
*我希望他们也能把梗领回去,好好开个车



  ——唔,既然是深夜话题,那就讨论一点刺激的吧~

  ——大家的第一次是怎麽打算的?

  红眼吸血鬼带着慵懒的笑容,对他们这麽询问时,朱樱司感受到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不对劲了。

  此时他正抱着被子,缩在小木屋房间的木头地板上。略微潮湿的木屋被雨水拍打,木头散发出了奇特的木香。鸣上岚提着古老风格的油灯,微弱的光芒在众人的面容上倒影出影影绰绰的阴影。濑名泉在一秒前才按住月永Leo要触摸油灯的手,月永Leo正要抗议呢,正与朱樱司聊天的朔间凛月就扔出了一句炸弹。橙发的国王眨了眨眼,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现在的时间静止了一瞬。

  Knights这次的活动不太走运,接了个到没水电丛林探险的真人秀。拍摄地点地处偏远,甚至晚上给他们安排的房间都是风格原始的木屋。

  这类地方普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他们被带来木屋时日本时间只有八点,完全不可能睡着。天色已暗,屋子内连充手机的插座都没有,熟悉正常都会人作息的偶像们只能看着彼此面面相觑。还好朔间凛月跟人要了油灯,不然他们连看清彼此面容的机会都没有了。

  虽然环境并不怎麽优良,敬业的偶像心态还是让他们憋住了火气,接受了此刻的处境。

  月永Leo朝略微潮湿的地板一坐,月永Leo灿烂的笑容如阳光,他对他的队员们招手,“好难得啊,毕业後跟大家一起旅游!想跟你们聊天!过来吧,我骑士们!哇哈哈,我听见夜晚的旋律在演奏了!”

  他的碧眼盈着光,彷佛再艰难的环境在他眼里都像是属於他的乐园。

  於是国王的骑士们相视一笑,拿油灯的拿、抱棉被的抱、找化妆品的找,还有人似笑非笑用指背敲了敲国王大人的头,皱眉笑道,“我可是很累了啊?笨蛋国王,你真是超~烦人。”

  月永Leo大笑,他看着他的骑士坐到他身侧。

  在毕业後因为工作繁忙,时常无法齐聚的knights难得满人,就这麽围绕着油灯谈起天,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一开始的问题还正常,是类似“说出一件糗事”“考过最低的分数是几分”“最高的体重是多少”的真心话(朱樱司认为最後一个问题对他非常不友好),毕竟破旧木屋也没什麽大冒险好玩。

  其中朔间凛月的问题极其刁钻,还有越演越烈的趋势。白天无精打采的吸血鬼可是越夜越兴奋的类型。

  也就朔间凛月了,对着濑名泉问,“小濑的初恋是谁啊,在哪时候?介绍给我们听听嘛?”

  月永Leo还瞪大了眼,一副期待好奇担心紧张的样子将视线转向濑名泉,濑名泉简直想掐死朔间凛月。

  濑名泉跟月永Leo在毕业後在一起了,这是在场所有人心知肚明的秘密。
 
  跟月永Leo遇见的多早,他的初恋就有多早。虽然是事实,但是要他当所有人的面承认,濑名泉宁愿先掐死小熊了事。最後他用一句“是个笨蛋,很早,你们认识”来回答,并用眼神警告月永Leo不准追问,才在众人忍笑的表情中结束了这一轮。

  不只濑名泉,其他人也受到了朔间凛月犀利问题的攻势。

  当朔间凛月问出这样的问题时,所有人一瞬间的想法是:还是来了吗?

  对於第一次的深夜问题。

  “哦哦哦,凛月好成熟啊!我跟Sena还......”

  “你闭嘴!”

  濑名泉气急败坏。

  朱樱司抱紧了棉被,非礼勿听,非礼勿听!他想隐藏自己的存在感,但没有憋住嘴角的笑意。正愁没有人撒气的濑名泉看向他,勾起了温柔的笑容,“司君,看起来你很想回答这个问题啊,来吧,你第一个。”

  朱樱司呛到了。

  虽然他已经成年了,但是让最小的末子来回答这种问题也太过份了,呜,濑名前辈是恶魔!
 
  即使在心中流泪,前辈们已经都朝他看过来了,银发的恶魔还带着温柔的微笑环胸凝视他,朱樱司头皮发麻,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司认为Sex是一种需要对行为负责的举动,如果不是想要共度一生的女性,司不会考虑这种行为。”最羞耻得事情也不过如此了,朱樱司觉得自己双颊燥热,“司认为一定要尊重对方,互相讨论。但如果可以的话,司希望是安全又被所有人祝福的情况下发生!”

  他越说越羞耻,语气也越急促,最後一句话简直是掷地有声了。

  全场静默。

  逼问他的濑名泉哑了口,朔间凛月唷了一声。月永Leo拍朱樱司的肩,大笑夸赞,“Suo好厉害,是个好男人了啊!”

  朱樱司只想往棉被里钻。
 
  鸣上岚有些恍惚,他苦笑,对於这类话题,如果大家都不想回答,乱聊敷衍着也就过去了,小司司这麽认真,现在就变成所有人都要认真回答了。不过他也无所谓,最烦恼的肯定不是自己哦?

  “接下来小凛月来吧~”他体贴又善意,先缓刑了脸色发青的濑名泉。

  “呼呼,要是可以轻松的解决就好了,一定会很累的啊~”

  朔间凛月没有推拒,他漫不经心回答。

  “凛月前辈,你把这种事情说的好像是组合的练习。请您反省。”

  “小凛月,你昨天对着通告也说了这句话哦。一模一样呢。”

  “你先找到一个愿意容忍你的家伙吧。”濑名泉冷笑。

  对每个队员都保持着鼓励态度的国王大人拍手,“果然是凛月!跟平常一样!真有趣啊,哈哈,爱你哦!”

  “接下来换小鸣吧。”吸血鬼笑眯眯的决定了下一个人选。

  “哎呀。人家有点害羞呢,小凛月居然问女孩子这种问题。”鸣上岚没有太纠结,“人家也很想要跟心上人一起踏进礼堂,穿着婚纱交换戒指哦。”

  “鸣君,没有人问你这个。”

  “Sex的话,当然是跟喜欢的人,在我们的家里温柔的进行呀。人家还是很保守的哦,毕竟是第一次嘛,感觉很重要的。接下来的话,想要试试看其他地方或是方式也可以哦。”

  朱樱司再次面红耳赤低下头。

  “哎呀,在小司司面前说这些好像有点过分。”鸣上岚注意到他的动作。

  “没、没关系的!司也想参与成人的话题,与前辈们关系更近一步!”朱樱司红着脸,说的结结巴巴,“司今年已经十九岁了,是个大人了,请前辈们千万不要顾虑司!”

  事实上,讨论这种话题并不会变的多麽亲密,只会留下被人取笑的把柄而已。濑名泉懒得纠正他。

  “那接下来,小濑......”

  “你还是去死吧,小熊。”

  “哎呀,小泉要耍赖吗?大家都说了喔。”

  “什麽?濑名前辈,怎麽可以!司都说了......”

  “你们吵死了!”濑名泉暴怒,实在是太烦躁了,他做出了一件让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

  他指向月永Leo,“这家伙不是也还没说吗?”

  所有人都露出了诧异的表情。

  濑名泉想找面墙一头撞死。月永Leo说,跟他自己说的差别很大吗?甚至让那个笨蛋开口,事情还更麻烦一点!

  “哦哦哦,问我吗!是问床上的事情吗!嗯嗯,虽然还没有,不过这种事情怎麽样都好吧!”

  月永Leo回答的自在又随性。

  朔间凛月笑弯了眉眼,濑名泉还来不及阻止,他已经继续问话了,“国王大人的意思是,随便在哪里都可以,什麽时间点都可以吗?”

  正想要阻止话题的濑名泉僵住了。

  ......该死,他竟然有一点想知道,虽然直觉告诉他,月永Leo的答案会让他......

  “嗯嗯,随便吧!哪里都可以!当旋律想起来的时候,灵感是不会等人的!把握感觉是作曲家的生存意义的!”

  ......非常的不满意。

  “真随性啊,国王大人。”濑名泉冷了脸色,“这麽随意,你问过你伴侣了吗?”
 
  “他不会反对的吧,他最喜欢我啦,哇哈哈!我也最喜欢他了!”

  “做梦吧。你梦里的......我是说,我不觉得他会同意这麽荒谬的事情。”濑名泉即时截断话题,“完全、决定、不行!”

  朱樱司目瞪口呆,他发现现在的话题有点不太对劲了。

  “你以为谁都是你这种笨蛋吗?需要考虑的事情有很多吧,不想说时间地点之类像是色情影片的话题,但是太随便了会非~常烦人。还说出对方一定没问题这种话,真是一点不尊重人啊。”

  “啊,小濑应该是会做出计画、找好功课,希望这种事情不会有意外的那种人吧,意外的在意仪式感呢,不愧是小濑。”朔间凛月居然还添柴火。

  “听起来就好无聊啊!”月永Leo随口一句,他没意识到自己一句话捅了马蜂窝了。

  朱樱司看见濑名泉的脸色一下子黑了。

  “你以为别人想要吗?要不是你一点也不可靠,别人需要这麽辛苦吗。而且还在需要两个人一起讨论的事情上随便做决定,国王大人你是笨蛋吗?”

  “濑名你怎麽突然好凶?你是恶魔吗,话说的好好的突然生气的人最糟糕了,就算是濑名我也会生气的!”月永Leo竟然也怒了,“这种事情本来就什麽都好吧,外面也好、厨房也好、沙发也好、浴室也可以,只要人对了有什麽不可以!”

  “不行,厨房浴室想都别想。外面?你的脑袋又被门夹了吗,下辈子吧。”

  “濑名一点也不尊重我!”

  “我不尊重你?我能容忍你已经伟大的让我自己都佩服了啊?我们无可救药的笨蛋国王大人。”

  朱樱司傻了眼。

  鸣上岚似乎很讶异。

  朔间凛月笑到在地上打滚。

  而吵架的二人彷佛已经忘了有其他人存在,这场战争还在持续。

  “濑名是固执的老头子!好吧,只能这样了,用决斗来决定胜负吧!”

  “我一点也不想用唱歌跳舞决定这种事,只有白痴才会有这种想法。”濑名泉冷笑,“不如让多做家务的人决定,反正累死累活的人本来就不是你吧?”

  “那是因为太忙了......”月永leo梗了一下,“啊啊啊,可恶!这样一点也不帅气,用喝酒决定胜负吧,能喝酒的才是真男人!”

  濑名泉的脸色变得很难看,“想都别想,那种麻烦的东西凭什麽决定啊?用家务决定,就这麽说定了,在其他地方乱来,最後还不是我要清理?”

  “明明濑名只是把床单丢进洗衣机吧!”

  “说的这麽简单,你倒是动手丢啊?现在还有底气跟我吵,这些事到底都是谁在做的啊?”
 
  “啊啊,乾脆去酒店,就什麽麻烦都没有了!”

  “我们是偶像,你很想上报纸头版?”

  “为什麽厨房不可以?就在做菜後就可以了吧,反正濑名做菜也会哭啊。”

  “我不理解你的逻辑......我是在切洋葱做饭。你明天过来帮我一起切,我也想看看国王大人会不会「哭」。”

  “为什麽司有点想笑......”朱樱司喃喃。

  “因为小濑跟国王大人真的是笨蛋喔。”朔间凛月笑得非常开怀。

  鸣上岚忍不住也掩唇笑了。

  互相指着彼此互骂、争取着掌控权的两个人已经完全忘了还有其他人存在,也忘了他们目前什麽都没打算做的事实。为了一个未来的饼吵得风生水起。

  月永Leo甚至提出了猜拳决定,想当然尔,这个答案又再一次受到了冷漠的反驳。

  ......还真的有点好笑,前辈们怎麽会这麽幼稚。朱樱司哑口。

  看来今天晚上不会无聊了。


  天光乍破,濑名泉醒来时看见隔壁已经空了,被中只留下了对方馀温。
 
  他推开门,清晨的森林阳光明媚,空气中流露出清新,让人心旷神怡。月永Leo坐在门口的阶梯上摇晃双腿,橙发上沾上了早晨的露珠。画面安静而宁和。

  濑名泉想,他想要的大概就是这样的生活吧。

  早晨起来,月永Leo在,阳光在,岁月静好也不过这麽简单。

  他走过去,替月永Leo擦拭发上水珠。月永Leo回头对他笑,这纯粹灿烂如阳光的笑容,从一开始到现在都让他心动,“Sena,呜啾,早安!”

  濑名泉勾起唇角,在他身边坐下,“嗯,早安,Leo君。”

  他们一起看朝阳升起。

  “Leo君,”濑名泉有些困窘,但现在的他已经不会因为不坦承而不沟通,“昨天......抱歉了。是我先开始发火的吧?”

  “哦哦哦,我已经忘了!濑名坏脾气也不是一天啊,哈哈,但是我喜欢哦,濑名的每个地方我都喜欢!也喜欢你的坏脾气!对不起,我竟然跟濑名吵架!明明最喜欢你了。”

  ......吵架就算了,还是在司君他们面前吵这种话题。濑名泉回过神时简直想给自己一拳。

  “......那种事情,随便你吧。”

  “我想好了,我都听濑名的!”

  他们同时开口。

  看见了彼此眼里的错愕,他们同时大笑起来。伸手与彼此交握,他们交换了一个充满清晨暖意的吻。晨光照亮彼此的身影,又是新的一天了。

  将要与彼此携手走过的未来中,其中的一个拥有彼此的一天。

  朱樱司打开门,看见并肩而坐的前辈们。Knights的末子笑了起来,他走回房间,轻轻的把门带上。

  只要彼此羁绊,有什麽没办法解决的矛盾呢?

  他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将会是最好。

 

*******
对不起又是我,最近天天跟大家tag见。
请大家多多聊梗,我很饿!聊完就能成文快夸我!!!或是对我温柔一点不要总是霸凌我!
车什麽的我一点也不知道。
没在半夜写了,不会暴毙,谢谢大家【】
 

评论(17)
热度(66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