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人生如戏。

大概半年前,写的文是泉Leo泉Leo泉Leo时,我常常在感慨,我真的能知道怎么写Leo泉,只是想写的题材刚好都是泉Leo跟无差的。没机会表现。
然后最近就是Leo泉 ×3,居然还有车,我证明了自己能写两边了!

我是有偏向的无差,除了个人偏向外,决定正逆的方式是看题材跟paro环境下角色的性格微调了。比如说那个年下倒追的Au,那个背景下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泉Leo。

点文的话看对方属性,泉Leo的朋友给写泉Leo,Leo泉也是嘛。我不知道属性的我就看题材决定了。
谢谢狮心圈对正逆的宽容跟高接受度了。不能接受我常常正逆正逆跳的可以un fo,写文的话我会打tag,不会找不到。
各位早安!!!

评论(10)
热度(25)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