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一篇迟到的repo

捡到你真是最美好的幸福。

寄生:

我猜你最后一章卡惨了。没有陪在你身边实在抱歉,先抱抱你,辛苦了。


然后,我要疯狂赞美笑笑大天使!!!!!


真的!非常圆满了!很棒,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我没想过我随便点的梗居然被笑笑写成了这么棒的文!啊不对我知道笑笑肯定写得很棒,但是没想到是这么个的荡气回肠的,嗯,爱情故事??


大约是有天聊天笑笑说可以让我点梗,然后我就说"濑名泉捡到天使月永レオ然后开始了漫长的保父生涯"。笑笑天使神奇发功这篇完全超出德云社画风的点梗人能够想象的范围。大概就是那种喝可乐结果中了双人温泉旅行的感觉吧……


先拎几个我特别喜欢的地方出来赞美(排名不分先后)。


笑笑的原创配角都很棒,恰到好处的情节推动又不抢镜,而且就像是笑笑本人的化身,很温柔,很干净。护士小姐姐像小八婆一样跟レオ叨叨泉不好追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各种各样的小细节和温馨的小互动十分戳人,每个人物都暖得心都要化了。


然后还有レオ的表白,文里面レオ表了好几次白,这里专门赞美一下那句"电影不是你,书里不是你,风景里也没有你!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死在每一片美景里!"笑笑你是诗人吗qwq这样情感饱满地快要溢出来了的告白,明明是司空见惯的黑体字,却因此深刻得力透纸背。表达垃圾只能哭着给笑笑打call。


很喜欢kn大家的互动,收集顺序是特意按照原作入队顺序来的吗?栗子表面使坏暗地里操心二人感情简直感动同担,岚姐姐对泉也看得很透彻,司糖简直被大家宠爱着的孩子啊,没常识的地方十分可爱,有时候配合栗子搞事,认真起来又很帅。看起来就是本来的kn的大家没错,像是原作里的他们来到这个故事里,彼此的羁绊依旧。


拜访vk二人的时候在梦的河流那里的彩蛋很惊喜,笑笑你太强了,居然像c婶一样让其他故事也出镜了,看到养龙和玫瑰我狂喜乱舞感慨万千不过由于这是天使pa的repo我就不多说了(养龙好好好你知道我有多喜欢那篇)。最后也解答了之前关于室友到底包不包性教育的问题hhhhhhh看出来你很努力在开车,技术又精进了果然是熟能生巧啊w


天使的眼泪会变成发光的羽毛这个设定很美,也很让人心疼。明明レオ已经给了泉战神的加护,让他从既定的命运中逃离,为此成为众矢之的,受刑为此,泉的梦想还是无法实现,レオ偷偷地在泉床边抹眼泪的时候真的很让人心疼,比看他入阵受雷还要心疼。还好他的梦想就是他,还好梦想最终还是实现了。


结局也十分美好,レオ褪去羽翼和泉一起白头偕老了。受了那么多磨难也不是有什么宏图伟志要实现,所求的也不过是能和你在一起,同生共死。有点像希腊神话里在生命最后一刻同时化成栎树和菩提树的菲利门和巴乌希斯夫妇。好吧,我似乎窜体系了……反正就是很圆满的结局啦,kn的大家也时不时来串串门,他们的生活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继续下去(心满意足)。


这个故事是笑笑最爱的"爱情在故事开始之前已经萌芽"的故事吧,春风是这样,玫瑰是这样,小王子是这样,大概是笑笑的每篇文都很完整的原因之一?天使也是这样,有种"世间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的美好感觉。


终于看到彩虹了真是太好了呢,国王大人。


感谢笑笑写出了这么美好的故事和这么棒他们。语死早真的没办法把心里的感动都清楚的表达出来,你凑合着看啊。


感谢狮心有你。爱你❤


PS:掉线半个月抱歉,其实我超级笑笑不足,但是一旦找你聊天就停不下来了,我空闲的时间又很零散……不过终于结课了!!我要补充笑笑素!!!嗷嗷嗷!打滚求看到qwq @温柔可人君莫笑

评论
热度(11)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