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伊卡洛斯之愿FT】


写完我就脱力了真的!!!!
终於!!!!!!啊啊啊啊。

我本来根本没想过会写这麽长。翻回去看第一章,我本来好像说想写个中篇连载?10w字不知道算不算中篇,反正好多!月更五万还要两个月的那种多。

一直很不会写连载,这篇也没觉得很上手。从第一章就哀的很惨,自己能力不足,要将哪些讯息、哪个回忆、哪个片段塞在哪里,一开始非常之不顺手。
但故事很喜欢,真的很喜欢,才选来当第一次的连载。
虽然有大纲还是摸索了很久,前面比较明显一点。很多片段的讯息要跟着剧情塞进去,前几章每次写完都很慌,看完根本不敢看Lof。直到6后,我说要休息一阵子,那时候才算是把需要的情境跟伏笔都埋完。
7开始都是收尾了。7收狮心,8收Kn,9把全部收完。所以每章都字数都很爆。

也是第一次用这麽叠加的手法,一样的剧情凛月说起来、由Leo的口里、由岚的口里、由泉的角度都不一样。
变成一样的剧情刷了很多次,我自己都觉得这篇文好烦啊。【心痛】
但一章最后把他们都串起来时还是很开心的。
作为连载,想要达到的大概是ㄧㄧ每一章都有存在的必要,最后串连起来时的讯息是清楚的。
不知道做的好不好哈哈。这是我唯一一篇每章都在瓶颈的文,惨烈。
实在是不习惯长连载,整个情绪都在文里,不小心容易摔到瓶颈坑里【?】不过以后有喜欢的故事还是想试试看。而且他们真的很可爱很帅气,写这样的cp很幸福。
如果都看到这里了求个回覆?接下来还是会写狮心,但就不是天使的狮心了w我自己都有点舍不得。
最后一次啦。如果有追文的姑娘让我看看你们,当面感谢你们,么么哒。

【你曾是历史里呼风唤雨的王,如今只是我身边难得的莫逆】
至於结局,不是一起成神,是一起成为凡人。生老病死,但一起就不可怕的吧。一开始就想好了。
就算没有能力也没有翅膀了,国王还是国王,有骑士相伴。
其他细节喜欢的地方很多,游乐园游、吵架、一开始的百货公司、第二章的告白、收集每只Kn。主线我也是用了点心的,分开来看泉的故事只有他、Leo的故事是他的心路,但是也息息相关,直到雨夜真正的相遇。
差不多就这样了。如果有人看到这里,真的很感谢。这不算是一篇很好读的文章,但的确是想写的文。有时候不确定写的怎麽样,看到回复跟红心就很安心。

【附个认为挺贴切的同人歌】

【莫逆】画中王同人歌

我缺席你千年前的际遇
今生却共历这一场算计
如若全世界都曾叛离
还有我在此为你撑持
哪怕曾相隔世纪

抱怨过造化弄人的遭遇
经历过阴谋阳谋的诡计
后背相交的披荆斩棘
一路风雨皆终将离去
过往尘封于画里

你曾是历史里呼风唤雨的王
如今只是我身边难得的莫逆
想安静地听凭这岁月老去
何人还会将你我传奇铭记?

心惊动魄的回忆就埋藏心底
细数着错落于时空里的朝夕
你落寞的身影在画中沉寂
千年的时光在你身上烙印

笔墨将落于哪一方间隙
才能描摹出千年的轨迹
上演精彩的绝地反击
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称之为「奇迹」

你曾是历史里呼风唤雨的王
如今只是我身边难得的莫逆
想安静地听凭这岁月老去
何人还会将你我传奇铭记?

心惊动魄的回忆就埋藏心底
细数着错落于时空里的朝夕
你落寞的身影在画中沉寂
千年的时光在你身上烙印

你曾是历史里呼风唤雨的王
如今只是我身边难得的莫逆
却无法安静听凭这岁月老去
只有我还在将这传奇铭记

我在今生的岁月里沉沉老去
你在隔世的时光里静静伫立
也许无人还会再将你提起
但我会用一生来铭记

[悲剧的部分无视无视!狮心一定要he!]

【底下是答谢】
特别捉几个姑娘出来感谢,但心里是很感谢每个看到这里每一个人!像是好久不见的舞姊姊,希望你三次过的很好w
有些不是这篇文里的姑娘,但想感谢很久,我就一起发感谢词了w

@寄生
我家姑娘!一开始这个故事就是跟她聊出来的,感谢她啦。没有她我也不会有这个很喜欢的故事。
关於宗教、天使、细节有些也是聊天里聊来的。捡到他就跟泉捡到leo一样幸运【咦泉好像不算幸运?】
总之很幸福。
也给文章配了第一张Q版,超级可爱www

@杂交婴孩
超级有个性,帅气又细腻的阿婴!这里已经感谢,配了养龙跟便当跟小王子的图。我幸福哭了。超爱你。
图都太好看,生贺太有心了。爱死你。

@妄想の果てへ
我说看到你就安心,真的啊。每次发文我满脑子都是:我要摔车了救命啊啊啊。
都能收到你用心的回复。就是有个人看着自己。告诉自己说我在哦的感觉。
有一次等文催文我超开心,我一句话真的有人在等,那时候刚好写的瓶颈【虽然这篇每一章都在瓶颈】,只有一个这样的读者还在者,作者就舍不得坑啊。
之前的长评也看了好多次,文章被这么用心对待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陪着我一起走过来。

@九月的狮子
配图是作者的梦想,你圆满了我的梦想。
画了好久,我陆陆续续看过来特别感动。就是有人为了文章这麽用心......真心很感动。我说话有点语死早!图真的超级好看,谢谢你喜欢这篇文w
衣服超级可爱,那一幕画面我也很喜欢。甜甜甜。
长评也看了很久,也是陪我好久的姑娘,谢谢你呀。有你真好。

@紫楠
特别可爱的楠楠,软软软。也给配了图,拿着吹风机茫然的泉跟大惊失色的司司特别萌。
我私聊弧的很凶什麽的,咳别打我。刚入es坑就相遇太开心了。
希望你每天过的开开心心!

@Anhur
姑娘是补文过来的。每次补完除了小红心还会留下回覆,感动呜哇。
(因为我没怎麽更文)(喂)相处的时间还不长,就记得小红心点过去看的菀尔www
谢谢你哦。

@透明的水滴
小窗戳我很详细长评的亲!
如果看完了你应该就会发现:是的你的猜到了!
所以我只好跟你说,咳咳咳不能爆出来,等等我写出来吧ㄧㄧ
思考的角度很大人啊。几个剧情上的伏笔都被你捉住了,不知道全部写完后你有什麽看法wwww
谢谢你哦。

@酱油的秘制配方
大天使!!!呜哇之前手写Repo惊到我,就是好感动,我都懒得手写文【自重】
收到好多次长的repo,很爱Leo很爱泉很爱Kn很爱狮心的姑娘。有这样的同好一起待着,圈里实在太暖了。
你的长Repo的我感动到泪眼汪汪。不过语死早,也就只能说好多次谢谢。

@niku♬
不用说了,你就是爱我,点名一下。
上次愚人节想说的话说了,总之你就是爱我,我也爱你!

@轻薄
给我生贺长评的姑娘。特别补的生贺感动极了,看到了好多之前文的名字。
我也很喜欢美女与野兽那篇,有共鸣真的太开心了。好像最近没看到姑娘,但感谢是要的w
祝你事事顺心唷。

就是真的谢谢大家,喜欢点心的回复的推荐的姑娘,喜欢每一个狮心圈里的姑娘!
虽然圈小但特别暖。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语死早发言
我爱狮心。总结就是这句话。其他就不说了,也不是退圈,如果有缘分还会再tag里见面的!
谢谢啦。



评论(2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