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狮心接龙活动/10:00】最后一棒


第四棒




  月永Leo跌入了梦境中。

  梦里柑橘味甜腻,太阳将落的时间,夕阳馀晖灑落在相拥的恋人身上。ABO世界中,不知性别的恋人与彼此拥抱,在信息素与沐浴乳香气中斗嘴玩闹,不愿示弱地猜测彼此的性别。

  是Omega、Beta或Alpha有何关系呢?

  ——在见到濑名泉的那一瞬间,月永レオ就相信了这个世界的因果轮回,他要让全世界都看到这个漂亮的灰发少年,他有义务让全世界都为此发出惊叹,濑名泉会成就他的艺术,而他将成就濑名泉。

  ——是我才对吧。……虽然我不是为你的曲子所生的,但说不定,站在Knights舞台上的我,是因为你的曲子才诞生的。
 
  少年们在尚不知情爱时相遇,从此明白何为命定。馀晖尽落,落下的吻灼烫而缠绵,不论情爱或是灵魂都只属於彼此,他们拥有无尽的未来与梦想。

  数不清的故事与画面从眼前掠过。早上与濑名泉一起翻阅过的同人本剧情出现在梦中,月永Leo凝神观看。

  每一个外星人月永Leo都会遇见名为濑名泉的人类,每一个故事都会走到有彼此在身边的Happy ending。

  ——月永雷欧已经发过誓再也不会和濑名告别了,要永远和濑名在一起喔!

  ——……所以那是假的啊。

  ――我早就许下誓言了喔。

  会改变的是环境,不会改变的是誓言。重要的事情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不论何时、何地、他们是什麽样身份人,这都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於是一切悲伤都被本人否定,每一个悲伤结局都失去意义。

  在无数外星人故事的最终,月永Leo看见飘零红枫铺就的赤绒长道。

长道尽头,朱发与银发的身影并肩而立。伫立於萧瑟枫红中,不过是未有互动的两道身影,却能够给人温暖的感受。彷佛只要他们并肩而立,就能带来一切暖意与温度。

  误入梦中的月永Leo被温暖所触动,想要伸手触摸此景,眼前的画面却倏然碎成了一块又一块的碎片。巨大声响在耳边响起,橙发少年猛然回头。

  天地摇晃,火山喷发,白日无光。月永Leo在回头的那刻倏然仓惶。

  海啸吞噬所有建筑,耳边传来尖叫与哭喊,火焰蔓延至天边,而这一切都无法让月永Leo慌张,他的紧张并不来自於一切恐怖和危险。

  月永Leo没有在这一个梦境国度中找到濑名泉,这件事让他难以忍受。

  他疯狂地往前跑。

  走过爆发的山洪,跑过人山与人海,度过海洋和湖泊,月永Leo要寻到濑名泉,不论天涯或海角,不论活着或死亡。

  月永Leo跑到了这个世界的尽头,他茫然四顾,没有找到濑名泉。

  月永Leo蹲下身,抱住自己的头。想想啊,月永Leo,这是梦境的世界吧?是早上跟Sena说过的故事内容?快想想这个故事到底说了些什麽啊!
 
  ——世界毁灭了。

  那就毁灭吧,他不是故事里的勇者月永Leo,无法拯救世界。

  他只是平凡的梦之咲学生,不见了他恋慕的、独一无二的恋人,也正丢失了整个世界。

  ——虽然英雄是个好角色,但我也要当魔王!魔王只有一个的话,濑名会孤单的!

  早上的月永Leo信誓旦旦地这麽说。他眉目飞扬,神采自信,诉说着自己将会成为勇敢。

  为什麽要成为勇者?因为他担心Sena寂寞。

而现在在这个世界里,他找不到濑名泉,月永Leo非常、非常寂寞。

  “国王大人?”

  月永Leo想起早上的讨论,他诉说着同归於尽的结局,濑名泉提出抗议,这不是Be了吗?月永Leo疑惑不解,我还爱你,我跟Sena到最後也在一起,怎麽算是Be?

  这不是Be,月永Leo不畏惧死亡。他畏惧的事物有许多,譬如恶意、譬如失去灵感、譬如那些曾日日夜夜折磨他的噩梦。但寒夜终逝,天真的作曲家学会了成长,那些事物已经无法伤害他。那些可以战胜的,已经不是会令他畏惧的结局。

  ......现在这样,才是月永Leo最害怕的Be。

  “Leo君,你怎麽了?”

  ——找不到濑名泉,他的世界中没有濑名泉,才是月永Leo眼里的世界末日。

  “月永Leo!醒来,立刻!”

  月永Leo倏然醒过来。

  入目的是濑名泉紧张的神色,银发模特扯着他的领子,身子靠得很近,湛蓝的眼眸中仍有来不及收敛的关切。濑名泉似乎有点不自在,他向後倾身,将几近压在月永Leo身上的重心向後移,“我看到你脸色很痛苦,喊你几声喊不醒,别误会了啊,我可不是担心......”

  话音戛然而至,月永Leo扯住濑名泉衣领,一个吻便压了过去。

  濑名泉瞪大了眼。月永Leo抓着他的手腕,力道很重,有些令人疼痛,微颤的指尖显露了Knights的国王大人并不安稳。

  濑名泉还不解,他望进月永Leo眼底,碧色的眼有着令人心软的不安。濑名泉揽住月永Leo的颈项,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唇齿相触,在毫无章法、发洩似的亲吻下,月永Leo的虎牙划破濑名泉的唇,濑名泉动作一顿,,以细致的吻回应月永Leo。血腥味蔓延,似乎令月永Leo冷静了下来,唇分,他伸手碰触濑名泉唇上的伤口,刚醒来的小兽般索取的疯狂终於褪了去,“Sena,对不起,我......”

  “太没用了吧,Leo君这个英雄。”濑名泉挑眉,露出一如往常的、不耐烦又傲慢的,属於濑名泉的神色,“还需要我这个魔王过来拯救?”

  “嗯!”月永Leo毫不犹豫点头,“我需要Sena。”

  “......刚刚怎麽了,做恶梦了?”

  “是啊,好可怕的梦啊,想起来就害怕!”月永Leo说,“我梦到了我在一个奇怪的世界里,那个世界里没有Sena,我不断的跑......我找不到你!太可怕了,是世界末日!”

  “你这个笨蛋。”濑名泉的神色柔软了起来。

  “欸,才不是笨蛋!真的很可怕啊,好害怕!”月永Leo说着害怕,但脸上已经没有惧怕的神色,他伸手抱住濑名泉的腰,将脸埋在濑名泉怀里。显而易见地撒娇,濑名泉没有抱怨也没有推开。

  “......没什麽好怕的。”

  “嗯嗯?”

  “你找不到我,我这不是找到你了吗?”濑名泉说,“我会找到你的,不用害怕。”

  “欸?”

  “烦死了,走了!”濑名泉恼羞,他转身就走,“我才离开一下就在椅子上睡着的人是谁啊?还做了莫名其妙的梦,需要别人哄着......今天可是七夕,好不容易出门了,别太给人添麻烦了啊!”

  “呜哇,傲娇Sena害羞了!”月永Leo连忙跟过去,“等我啊!”

******

  花火的声响隐约传来,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已经不多了。情侣们并肩谈天,过节的气氛让人忍不住放松。

  走过了热闹的道路,他们从罕无人烟的小径回去。走着走着,月永Leo就握上了濑名泉的手,濑名泉反手回握。

  今天月色很美,凉风徐来,并肩的两道身影和谐,灯光在他们身後拉出长长的影。

  折竹枝,将许愿的纸签挂上竹子,就能实现愿望。

  月永Leo漫想着愿望。

  橙发的作曲家心怀宇宙,并不贪心,但拥有的愿望可不少。他希望家人幸福,希望做出世界上最美好的曲子,希望Knights走向更遥远的未来.......
 
  他想要跟濑名泉过完气息,他想要跟濑名泉天天在一起,他想要跟濑名泉走向更遥远的未来,他想要.......

  月永Leo想要与濑名泉做的事情这麽多,一个愿望怎麽够呢?

  橙发作曲家毫不犹豫地写下无数愿望,或许过於贪心了吧,月永Leo想。但既然已经遇到濑名泉,他的人命足够幸运,又何必不敢许愿追求?月永Leo的目光总是向着远方的。

  ——然而,濑名泉的愿望只有一个。

  在濑名泉挂纸签的时候,月永Leo看见了濑名泉的愿望。哪怕之後被一场奇特的梦境弄得兵荒马乱,月永Leo依然没有忘记纸上的内容。

  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濑名,”月永Leo喊住濑名泉,“好啊!”

  濑名泉回头。碧眼少年站在原地,对他勾起一个笑。月永Leo的笑容温柔,带了一丝傻气,那双碧蓝互不一般的眼眸闪烁着耀目的光,眼中倒映到唯有濑名泉一人。

  ——濑名泉还记得早上翻阅的本子,本子里的濑名泉无数次许下愿望。愿望或许绝望,可能不现实,又也许这麽恰好的与自己心目中的愿望相符合。濑名泉都是笑着看过就罢。

  能够看见粉丝眼中的他们是什麽模样,濑名泉虽然口中埋怨,心里也是觉得有趣的。但不论如何,真正真实的唯有彼此,只有真正活在濑名泉身边,会笑会跳,会喊着他名字的月永Leo,才是承载了他们未来的Leo君。

  ——是濑名泉要携手走向未来的人。

  好啊?好啊什麽,Leo君你是笨蛋吗?濑名泉应该这麽回应,这是属於濑名泉式的回答。

  濑名泉在竹枝上究竟挂了什麽愿望?
 
  ——在我身边,跟平常一样笑着就好了。

  ——只要这样,就别无所求。
 
  ——我希望我跟Leo君还有漫长的未来,会一直走过。

  明明尚未说出口,月永Leo却好像知道了,唇角含笑地朝他看过来,眼眸中的光芒璀璨更胜繁星。被偷看了吧?濑名泉无奈,在无奈中又有一丝甜意与满足。

  ——好啊。

  月永Leo在月光下对他这麽说。

  濑名泉的愿望不必寄托渺茫的愿望与神只,他身边的人对他笑着,告诉他好啊,会实现的。自信满满,坚定无比,彷佛正在许下一个期限为一辈子的誓约。

  濑名泉於是也笑了,他走过去,与月永Leo交换了一个吻。

  最後一场花火正好燃起,缤纷的烟花绽放在夜空中,这是与彼此相依的美好七夕。

********
大家七夕快乐!!!
明天再来做活动总结跟连结,希望看得开心
 
 

评论(6)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