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与你的一百个故事》馀本上架

地址:《与你的一百个故事》淘宝连结

要买niyo的《尽其所能爱去爱》人,可以备注合并运费喔,点这里


第一次出本,记得我预售前焦虑的捉著亲友说完蛋了完蛋了,转眼剩几本完售了,时间好快呀。

最后一次让这本个志出现在tag里了,售完后我单独敲字感谢,如果有什么心得感想或是做的不好的可以跟我说,谢谢大家。不论是哪方面都非常感谢w




评论(6)
热度(24)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