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陸陸續續看姑娘畫了好久,收到的時候開心極了。我去底下慢慢回!語言太弱小了表達不出來,但你也是天使!!!大天使!我幸福哭了。

九月的狮子:


@温柔可人君莫笑
画完了画完了(想用滤镜掩盖色泽硬伤)
拖欠了那么久真是抱歉!!!
选用的是伊卡洛斯之翼第六章的鬼屋场景,画技拙劣表达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好……希望您能喜欢w
第一次看您的作品应该是成人童话。被您细腻的文笔所吸引,之后也陆陆续续补完了国王的爱心便当以及异梦
记得成人童话里 国王大人兀自在异国他乡的广场上哭泣的片段真的令我印象颇深
那个时候仅仅是刚刚入坑,还对他们是一无所知 您的夏日烟火算是启蒙吧ww觉得他们特别好 无论是kn还是狮心 开始去认真的了解他们喜欢上他们 觉得能认识他们真是太好了
最喜欢您的人间烟火 可能是我个人很喜欢那种平平淡淡的 细枝末节里悄然生出的爱情 从他们的挚友口中  截然不同的角度发生的各种小小的片段  知道最后拼凑成了一个故事 一个属于国王与他的骑士的故事
不管是龙饲还是美女与野兽还是年龄操作或是君名 以及现在正在连载的伊卡洛斯之翼还有许多许多的paro 真的真的非常的喜欢!!!能看着您写下的关于他们的文字 觉得非常的幸福!给您比心表白笑笑!(可以这么称呼您吗……?)
一个题外话
上周去看美女与野兽的时候一直都在想着您写的那篇www莫名非常的开心(?)
以上w

评论
热度(55)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