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我愛你!!!!愛死你了這麼好的長評。第一次收長評感覺的哭出來。我的醫生是世界上最好的醫生!認真看了三次,嗚哇你在的一天我都會努力碼字的!

禾默—今天也是个咸鱼的好日子:

  写个长评送给我亲爱的侦探。 @温柔可人君莫笑
【因为lof不支持发我拼的长图,而且我不会插图片有些我截了图的都没有了orz下次去QQ给你发那个长图完整版!】
嗯,其实不知道写什么。因为自家侦探的文那那么多!那么好吃都!【比哈特】
当初在tag到处晃荡的时侯刷新出了笑笑的文,然后看完就一个感受。这就是我理想的狮心!
写长评前也去在看了遍笑笑的文真的都好可爱x选几个来写!
首先是【成人童话】,因为是毕业后的kn全员,笑笑的描写给我看到了一个互相有着牵绊,但又互不干涉的knights,真的是理想中的kn的样子。每个人都那么可爱【你】最让我感动的是泉和leo两个人的牵绊,leo为了写出给泉的曲子到处旅游,泉一直收着所有leo的曲子,并且记得所有关于leo和kn的事情,【好喜欢这个组合好喜欢这些人啊呜呜呜呜】还有成人童话的那个分析真的直戳心底,这样的泉和leo真的是心中两人的形象。看到的时候先是懵了一脸然后就又看了一遍,把所有心中认为的泉和leo都写了出来【赞美笑笑!】我觉得这个就截一段,基本就是内心的感受了。

然后是【龙的饲养法则】之前朋友在写西幻pa的时候帮他去研究了会,当时的确特别喜欢但是自己压根不会写【知道我懒】然后再lh看到西幻pa的时候心里仿佛开了花【你咋不说上天了呢】一开始的开场真的好萌好可爱!尤其是leo抱着还是个蛋的泉的时候两人的互动简直萌cry!!!然后到后面当leo对着小公主说出那一番话的时候不由得心里就是【呜呜呜呜妈妈他们两个好可爱】也许对于剧情和原著照应不太会写,但从心里感受到了笑笑的用心【比哈特】到后面的龙之谷哪里,有种被虐了一下的感觉,但是心里相信泉肯定是会回来的,结果果然是的x一种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感觉还有kn的全员都各有特色好可爱!每个人都塑造的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主要还是在泉和leo但是kn五人依旧展现了所谓的队友情谊【你】,总之特别喜欢!还有司的这段话,虽然没看星耀的翻译,但更加深了我对kn的爱,他们这么棒!

最后是【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因为你的名字当初也去看了电影,和朋友聊过剧情,但看着lh两人再走一遍剧情线时又是不一样的感受,尤其是两人发的短信,泉一股表面上嫌弃你其实特别关心的感觉真的戳心底。到后面虽然知道泉会忘记的时候真的心里有点难受,你的名字看到这里的时候还没多大感觉,但是看着lh两人【你们快去结婚(你)】写的描写真的特别特别好!!!完全戳我心!!而当leo失去记忆而弄伤自己的时候真的好心疼,明明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到了下就开始转折了,明明知道是个he但是在看到结局时还是狠狠戳心里。
看到后面果然就是开头那句话
“所有的离别或许都是就别重逢。”
其实笑笑还有很多很多的文都特别好看,但因为真的特别懒嘛……所以就选了三篇,笑笑简直是太太模范!!!高产还那么好吃!!!我爱笑笑!!!【你】文字表达不出喜爱,所以就送个长评【虽然我觉得不像】给我亲爱的侦探。算是见面礼?
    么么啾。

评论(3)
热度(6)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