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告白】
看全職是個意外,抱著看看的心情,沒想到意外的陷那麼深,也認識那麼多很棒的人。
矯情一點的說就是:再也不會有一本書對我這麼特別了。
葉修生賀就來談談葉修w
群裡吧裡的大概都知道,每次說葉修我都很花癡的喊他是我男神、男神求嫁什麼的。
但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抱著會喜歡哪個角色的預想,他的出場也並不驚艷。
一個全是惡意的環境、不理解的主角,剛接觸的時候對葉修的感覺並不深刻,甚至沒看懂他遞卡時顫抖的指尖、那一句“你喜歡榮耀嗎?”的問話。
然後像撥洋蔥一樣,他的一點一點慢慢被發掘。最後成為一個完整立體的形象,宛如閉上眼睛就能看到他帶著悠然的笑容出現在眼前。
一開始看刷冰霜森林副本那裡時真有點擔心,但完全讀者的心思,還沒放感情。沒想到這貨有實力還沒下限又淡定,被誣陷還可以找對方當隊友。小月月他們氣了,螢幕前的我笑了。
然後他總是不曾隱藏自己的實力和身份。一開始就跟陳果說他是葉秋、對其他人也沒有隱瞞,但也不是炫耀。是種對自己的自信和坦然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自信,仿佛有他在就能無所畏懼。葉修不是沒輸過或是超人,但他對挑戰和失敗從沒有放棄希望或自認做不到。
【葉修不曾讓我們失望】大概是這種感覺。
很多東西細想才知道。多年後提起蘇沐秋時的“我們”、對毀謗和遭遇的不理態度、偶爾開玩笑調戲其他選手之類的。
越認識就越喜歡他,對全職高手這書的想法也越都多。
今天打的一定不到我心裡想法的一半,我明天一定會後悔怎麼只寫了這些XD可以寫的想說的真的太多了啊。
15歲就明白自己的人生,想起來不能不動容。老韓十年霸圖,葉修也是十幾年榮耀。只是老韓對霸圖有著難移的信念,葉修則是對榮耀對勝負。
不過我想,要是嘉世容的了葉修,他一定也會隨嘉世浮沈到最後。寧願自組戰隊而不入其他戰隊,或許就是為了這個。
“不過從頭再來罷了。”沐秋說的話,葉修做到了。
有時候覺得葉修真是神了,算的了人心打的了本玩的轉各公會,心裡素質還一等一的佳,太強。
轉個眼想的卻也是他付出的盡力的,每段全力以赴的人生。
宛如不會有脆弱的人,所有悲傷傷害都不置一詞。歌詞的【就向前走,風雨再大都不回頭。】很適合他。
最激動是看見你王者歸來,對所有人笑著說:我回來了。
最感動是看到你手拿獎杯、隊友在側,所有人都為你慶賀。
葉修複雜,複雜的連蘇沐橙都說不懂;葉修又簡單,他的夢他的奮鬥都純粹,十年不變。
關於他的太多太多,一時說不完、但好像又幾句話可以結束?
【葉修,你即榮耀。】
【慶幸遇見你,最了不起的你。】
結果丟的都是原文【笑】蝴蝶寫的真的很棒。
然後偷偷說一句,37太帥了!打榮耀的葉神世界第一帥!
帥到常常阻礙我看文,都要默默在心裡吼一下再繼續。像是會發光一樣。
都說他是我男神啦。好想把所有祝福都給他,可惜還是有點語死早,表達不好。
對他就是突然就發現愛上了,還是大本命這種沒理智喜歡的存在。癡漢告白不能少,聽歌看文哭是小case、虐到葉修像要我的命一樣。印象最深刻的是寫退役那天吧,在寫出來之前我真不知道我會那麼難過。
果然愛深就可以被牽動情緒w神奇又奧妙。
等今天有點久了,很想寫點什麼做點什麼,就算是虛擬的二次、感情感動也是真的哪。
不過告白大概就先這樣了。剩下的歌詞幫我說完好了【笑】
〖葉修,生日快樂。願你此生榮耀不滅。〗


评论
热度(4)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