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出本調查!】

可能會突發一個cp22的本子,跟合志一起賣,收一些lof上的文。想問問大家比較想收哪篇文w
養龍男配校園Pa美女與野獸小王子之後台灣cwt有要出,就不這次出了。
差不多7、8萬字,大概可能會有篇未放出的番外,如果我寫得完,其他都是舊稿。
我參考一下!!!目前肯定會放的是kn go跟一萬次死亡。

實名誇獎我們22女神跟團女神!我愛他們!!!總之文可能廢(?),插圖封面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他們都是神。

评论(31)
热度(26)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