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Knights全员】寻找幽灵大作战

*给九的生贺,爱她  @付九
*一个没有cp knights团文,感谢我的谬思景(







  “训练室里有幽灵,前辈们一定要相信我,这是真的!”

  朱樱司面色苍白对他们这么诉说时,Knights的众人面面相觑。

  “幽灵什么的,不存在吧?”濑名泉不解,“司君,你最近太累了,出现幻觉了吗?”

  他想要伸手摸朱樱司的额头,朱樱司紧张地一直摇头,“真的有幽灵!濑名前辈相信我,凛月前辈明明也听见了!”

  “咦,小凛月也看见幽灵了吗?”鸣上岚转头看向朔间凛月,朔间凛月正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看见他们投过来的视线,朔间凛月懒洋洋开口,“唔,好象有啊......有点忘记了,跟小朱在一起的时候好象听到了声音?”

  “凛月前辈怎么可以忘记!” 

  “因为我是吸血鬼嘛,可不会害怕鬼哦。呼呼......”
 
  “不要睡了,请起来,凛月前辈!” 

  休息室的门被打开,最晚到的Knights队长风风火火冲进来,碧色的眼闪着兴奋的光,“我的骑士们,大新闻!哇哈哈哈,有很好玩的传闻啊!”

  “不会吧。”濑名泉扶额头疼。

  不出他们意料,月永Leo大笑出声,“我们的练习室闹鬼了,来吧,我的骑士们,守卫疆土是骑士的职责!”



  传闻是从一个礼拜前开始的。

  一个学生在傍晚接近晚上的时间走过knights练习室前的走廊,听见了奇特的声音,而室内空无一人,吓得他立刻逃离。

  接下来几天内陆陆续续传来传闻,许多人皆称在练习室中听见声响,室内却没有人存在。有人称那个声音是尖叫,有人说是笑声,十分奇异而且让人毛骨悚然,说不定是幽灵入驻了Knights休息室。

  Knights众人本来不以为意,直到昨天朱樱司跟朔间凛月在休息室内留晚了。

  “我真的听见笑声了!只有我跟凛月前辈在的休息室里传来笑声!”朱樱司努力坚持自己的观点,“这里一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可是我跟鸣君、国王大人完全没听见啊?”

  “濑名前辈请相信我。”朱樱司急得快哭了。

  “啊啊,太神奇了,灵感冒出来了,骑士的抓鬼之旅!哇哈哈哈,真是个杰作,只有我这样的天才才能想出这样的曲子!”

  “Leader,司不想听见这么让人害怕的曲子!”

  “行了,国王大人你别吓司君了。”濑名泉头疼,“帮司君调查看看吧,他怕得都不敢一个人待着了。”

  “小泉果然还是疼爱小司司的呢。”

  “闭嘴,死人妖。”

  “要从哪里开始呢?”鸣上岚思考,“朔间前辈上个礼拜来过,传闻就是从之后开始的,我们去问问朔间前辈有没有线索?”

  “喔喔,零吗!走吧,我们去问零!”跟朔间零自认关系不差的月永Leo立刻赞同。

  “才不要去找混蛋兄长,那小濑你们去,我不要去。”朔间凛月抗议。

  “等等,凛月前辈......!”

  争论出来的结果很明显。

  朱樱司抱着朔间凛月的手臂不让他离开,朔间凛月脸色难看,众人全站在轻音部的门外往里面看,寻找朔间零的身影。他们的末子认定这是骑士们的大危机,而凛月前辈应该跟大家同进退,硬生生将朔间凛月从床上拖了下来。

  “凛月,你来看我了,哥哥好感动......”

  “臭虫哥哥滚。我不想看到你。”

  朔间兄弟的相处还是这么特别,Knights众人等朔间零再次被朔间凛月的臭脸逼退,这才上前去询问。

  “是这样的,朔间前辈,我们......”对这件事充满热诚的朱樱司急着解释,希望见识多广的吸血鬼能给他们答案。

  “嗯嗯,吾辈上个礼拜去找凛月的时候没有听到声音。”朔间零回想,“如果有魔物入住,应该是上个礼拜后的事情。”

  “这家伙居然肯定了妖物?”濑名泉诧异,朱樱司抖了抖。

  朔间零笑着,“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都有我跟凛月这样的吸血鬼存在了,说不定也有在晚上大笑的妖物。各位要小心啊。”

  “说了等于没说,没用的混蛋兄长。”朔间凛月冷道。

  “呜,竟然被心爱的凛月这么说!”朔间零假哭,他提出建议,“吾辈有一个见多识广的友人,现在还在学校裏,各位如果想要询问,可以去问问他。”
 


  “所以我们现在要在坐在这里,等着日日树排演完?”濑名泉十分不满。

  朔间零口中的“友人”便是三奇人之一,大名鼎鼎的日日树涉。而现在是社团时间,日日树涉正在排演着,此刻扮演魔法师的真白友也正说着台词。

  “亲爱的王子,您的城堡里有着恶灵,夜夜侵扰您的睡眠,请让我拯救你远离恶梦!”

  王子冰鹰北斗脸色有些难看,他依然彬彬有礼地回道,“我不认为我的城堡被诅咒,也不需要拯救。谢谢你的好意,无名的魔法师,晚安。”

  “啊啊,好笨的王子啊!会死掉吧、一定会的吧!”完全融入剧情的月永Leo忍不住大叫,整个室内的人都看向他,冰鹰北斗在台上瞪他。

  濑名泉赶紧敲他的头一下,“跟我安静啊?笨蛋国王!”

  没有人月永Leo的吵闹,剧继续演了下去,穿着黑色大衣的恶灵终于现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Amazing!惊喜!”

  朱樱司被吃到一半的食物噎到,咳嗽不只,鸣上岚赶紧拍他后背。

  日日树涉披着纯黑色大衣,手上抓着迷你丑娃,捏一捏丑娃就会发出声音,出场时两倍的“Amazing!”在空荡的礼堂回荡,声音被麦克风放大,冲击力十分大。

  简直魔音穿脑。

  月永Leo还在大笑,“哇哈哈哈,好好玩啊,真的是恶灵!”

  “你还待着做什么?司君被呛到了,去给他找水!”濑名泉气急败坏一手拉一个,把不在状态内的两个人拉走,“小熊你也是!”

  第二个计画,询问奇人的打算也失败了。



  “开始吧,寻找恶灵大作战!”月永Leo一拍手,便说出一个听起来莫名其妙的计画。

  “咦,国王大人想要做什么呢?”鸣上岚好奇。

  “既然不知道那是什么,那就留下来,我们亲手把他抓出来!哇哈哈哈,我果然是天才!”

  “我、为什么要靠近这种恶灵,司不懂......”

  “Suo怕了吗,真正的骑士应该无所畏惧!Suo要放弃吗!”

  “怎、怎么可能,我一定会抓到它的!”朱樱司一时冲动,答应后整个脸色都白了。

  “我也可以参加哦。”鸣上岚笑嘻嘻地。

  “唔,好象蛮有趣的。”朔间凛月加入了。

  “真拿你们没办法,”濑名泉没好气,“到了晚上就要立刻回去,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小濑好唠叨∼”

  “烦死了!”

  黄昏渐逝,夕阳下落,本来明亮的练习室昏暗了起来。想开灯的濑名泉被朔间凛月阻止,理由是“要是太亮了,可能鬼就被吓跑了哦。”

  于是四个人像笨蛋一样坐在练习室中央面面相觑,唯一的光源是一台放在中央的手机。

  “既然现在没事情做,来说鬼故事吧。”朔间凛月提议。

  “听起来很有趣啊,不愧是凛月!”

  “小司司脸色都白了哦。”鸣上岚担忧。

  “凛凛凛凛月前辈辈辈辈,说吧吧吧吧吧吧,司才、才不会害怕怕怕怕怕怕!”

  “小鬼,你还好吗?”

  “唔,既然小司不害怕,我就开始说了。”朔间凛月眨眨眼,“从前从前,在一个老旧的训练场里......”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室内倏然发起一声巨大的声响,朱樱司吓得蹦跳起,直接抱住身边的鸣上岚,整个人都在发抖。

  哦哦哦的声音不断回荡在只有五个人的声音里,手机的光照亮每个人苍白的面容,稍微机械式的声响在安静中格外明显,一时间无人开口。

  “走,离开这里!”濑名泉率先抓起手机往外跑,突然被朔间凛月拉了一把。

  “等等,王不见了!”

濑名泉脸色一下子黑了,本来坐在他身边的月永Leo已经不见蹤影,该死,是什么时候不见的?

  “小司司不怕,没什么的,你听,这一点也不可怕,只是录音哦。”鸣上岚试图编个事情让朱樱司不这么害怕,他轻拍朱樱司的背脊,温柔地安抚。

  等等,录音吗?

  濑名泉突然愣住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象是回应他们的猜测,越来越大声的笑声突然出现了熟悉的发言,“Amazing!”

  啊?不会吧?

  声音倏然变大,而后碰地一声,有时候东西摔落。叫声已经放大成让所有人都能听得仔细的音量,脸色铁青的众人神色中却没有了恐惧。

  朱樱司迷茫地眨了眨眼,“这个声音是?”

  “好痛啊!”消失的月永Leo出现了,他从杂物堆中爬起来,手上拎着一个蓝色的娃娃,样貌熟悉地让人咬牙切齿。

  “伟大的国王大人找到了,闹鬼的休息室的真相!”月永Leo抓着娃娃大笑起来,将娃娃扔到他们中间。

  还在大叫的娃娃长得跟演剧部的部长十分相象,不断抖动着发出声音,这是一个录了音的丑娃,跟早上剧本里出现的道具一模一样。

  “该死的兄长!”朔间凛月咬牙切齿。

  “搞什么啊!”濑名泉也发火了,脸色仍有些苍白。

  “前辈们真是太过分了!”被吓得欲哭无泪的朱樱司摊软了。

  事情是这样的。

  演剧部的道具需要录音,日日树涉将丑娃道具交给了轻音部的朔间零帮忙,朔间零的确在丑娃内输入了传神的声音,并且定下了每日定时作为测试。

  然后吸血鬼去Knights练习室寻找弟弟时不小心将装着丑娃的袋子遗失了,被收拾的Knights成员摆放进了柜子里。

  这就是练习室幽灵的真相。

  知道了真相的转学生杏笑眯眯地,听起来是个很有趣的趣闻啊。她把丑娃交给日日树涉,因为Knights的成员没人愿意再踏入演剧部,交由他代收。

  “哦哦哦,谢谢你!”日日树涉笑嘻嘻地,他从来都是心态良好的样子,“本来以为不见了,他们不需要吗?可以送给他们。”

  杏笑着摇头。

  “不可爱吗?”日日树涉疑惑地再看了丑娃一眼。

  当然很可爱,丑娃是世界上的宝物。杏笑着说,只是Knights的人受够了,真可惜呢。

  这场幽灵风波就这么落幕了,以朔间零被朔间凛月痛骂、丑娃物归原主为结局,真是可喜可贺呢。

*******

给我们温柔体贴的九!生日快乐!!!
她是涉p但我奇人苦手,还是写了Knights团文。不好意思()
我们九要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一路以来真的麻烦妳了超级多,你的温暖跟包容都是给我的大大的宝物,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谢谢你,爱你,以后也请多指教哦。

 

 

评论
热度(3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