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给我家阿九的长评w

  给   @付九

  半夜从第一篇开始翻,第一篇是去年四月的极光之岛,那时候底下就有我的小粉丝影子啦。

  那时候看阿九的文就很惊艳,是三毛卡池的延伸二创。文笔跟剧情还有人物理解都是我喜欢的。特别喜欢leo在冰天雪地里的大喊,快意,洒脱,温暖,就是我心目中的那时候他会有的模样。是我喜欢的,走过天涯海角依然铭记回忆,并且重新找到答案的月永leo。

  那时候就很喜欢了。我一向认为文字可以观人,也能够看出作者对角色、cp的态度,我那时候就觉得这是一个很温柔的作者。用心去看剧情,以自己最温柔乐观的理解写出心目中最美满的二次发展跟结局,是一个很柔软、真心希望他们幸福的人。还有文笔真的很好!

  然后阿九陆陆续续写了好多文,五月我回去翻,看到一排,很爱他们了。里面也常常有小粉丝我的身影。总体印象的话,我觉得阿九是一个文字非常舒服流利,人物关系掌握的恰到好处、不偏不倚,而且对狮心之间的关系十分乐观的作者。偏向喜欢濑名泉主动认真坦率,很好,跟我很合,我超喜欢!终于又有个泉leo写手了我好感动。

  一年前我还在底下当小粉丝,一点也想不到现在这么熟,而能够收到这么多的善意、用心,还有数也数不清的温柔,是完全想不到的。不常跟人养火的我们都养了几个月啦?真的让你包容很多了。话废弧长还忘事,多亏你的包容耐心,都舍不得打我。

  真的很喜欢你的评论,会悄悄看很久,虽然到嘴边也就只能说出一句「爱你,我很开心」,是真的很感动。好几次没信心,文发出去手都在抖,你的评论温柔、用心、细致、合情合理又温暖,安抚了常常被写文丧到的我。还有你的告白,哇,超暖,每篇都好好保存下来了,你的梗单也是!好好收著,只是舍不得催。

  也很想对你很好很好,但人太拖了现在才给你第一篇长评.......嘿嘿,其实我在等你的连载喔!一定篇篇追,最后给你写个千字万字长评!我很期待的!当然希望这种期待不是给你压力啦,除了你的文,我也爱上你的人了,每天聊天就很开心啦!

  ......不过我也觉得今年不一定等的到了,我还是先写吧。

每篇都很喜欢,我挑几篇非常有印象的,全部回忆一次。

【这句话打完后,我开了大概20个标签,犹豫著每个都喜欢,不知道怎么挑了啊哈哈......我从最左开始。】

[狮心]线性规划

  这篇是我家姑娘点的,我记得第一次在你文下留言的时候我就跟她互嚎,哇喔这个太太文笔真好,好喜欢!然后有天她跑来跟我说,她被选中啦,我赶紧奔过去看。所以印象超深,大概是一起暗恋你的经过了。

  可爱可爱,太可爱了。一通来自莫名地方的电话,可爱的爆炸。虽然架构简短但是完整美满,从相遇的细节、突然截断的相处,到最后再次相遇,都是让人会心微笑的小情侣了。喜欢那一句“我的心只比宇宙大一点。”

  “我的心只比宇宙大一点,又大又小,而里面有你?”我自己乱解读的咳咳。

  后面的对话也很可爱,妖精先生是一个很可爱的称呼。总之那时候的感想就是可爱又暖,私下悄悄夸我家姑娘眼光好,文梗点的好,喜欢的太太好,能看到这样的文真是太幸福了!

[狮心]蝉时之雨

  这篇挺短。我是从好几篇里面挑一篇代表,如果可以的话都很想写了。但好像会废话太多。

  跟rain、三十不立、Midnight有点像?应该还有,我就不一篇篇点啦,但是我都重新看完了的!

  这几篇给我的感觉是“兴之所致“,并不是说不认真,事实上阿九每篇文都很认真了。是那种“突然想起他们,很想要写出我笔下的他们,用自己的文字描绘他们故事的每一个角落”的感觉。共同点是比较短、片段,但是我很喜欢,很丰富又美好的情感,不论是哪个片段,都有对这个cp深深的真实情感。

  禅时之雨是是濑名泉的一篇类似自叙?的文章。从炎热的天气、烦躁的日常、必须支撑又无力的生活开始描述,揉合夏日的热风与日常,将平常又无奈的生活描绘出来。虽然短,但是很能感受到作者很用心去揣摩他的心情、他的烦躁、他的无可奈何、他想丢下一切又必须停留的心境。而回忆的片段里时常有一个人,一个让人烦躁的、不在身边的、早已过去了的人的身影。

  他抱怨,他无视,他任由那个影子在心里缠绕不去,大概是心甘情愿的。而这场无雨的夏日在最后一句话时,彷若一场大雨朝人劈头淋下,淋漓尽致而清凉刺骨──故事的最终、濑名泉的思绪停留在一个人的傻笑上,像是风,拂过整个烦躁难挨的夏天。

  直到最后,他仍然思念月永leo。

  我很喜欢!(怎么又是这句话)虽然短,作者真的很用心,很喜欢这种情之所致的小文章,回头翻翻,都是心路,是爱也是对他们的喜爱跟祝福。非常美好。

[狮心]重山

  是不是我点的来著......?我忘了,我只记得我嚎很久:我想看抢亲!!!然后你就写了。

  如果是给我写的真是真爱了,我从你预警里感受到浓浓的“我好怕我很雷”,真的不会啦!很可爱!我是不是一直夸你笔下的濑名泉帅气,唉唷又苏又帅,我爱惨了,当然我不会尝试跟月永leo抢他,我乖乖当钱包!

  “跟那个笨蛋国王比起来,谁是更好的人选一眼就能看出吧?”这句话真的很有说服力,一听我就被说服了。

  一开始就是小情侣抢著要去和亲,吵架冷战,然后是我们可爱的策略家助攻出场啦!凛月跟司司岚岚总在不同的狮心文里扮演著不同的可爱助攻。吵架冷战跟第一次见面的剧情都很可爱,是一个有趣的骑士国王paro了,抢亲的国王大人好帅气啊!果然魔王就是要抢亲,和什么亲呢!我想隔壁公主也不想嫁吧,这两个看起来就不直.......。

  很可爱,我喜欢,对不起我好像最后只会说这句,但是是真心话!果然濑名泉永远拿国王大人没办法,而且心里其实早就乐意被抢一百次了吧!

  【[泉Leo]世界尽头

  末日加哨向!!!印象深刻,你的大坑!!!!!!我的首催!!!!!!(画风突变)

  我想嚎一句车后续呢后续呢,不过我还是认真一点,虽然你舍不得打我,还是要端正态度的!

  末日、军队实验、濑名泉对“人类”本身定位的困惑,片段里透露的信息很多,不过因为你没写完(喂),只能从文字的角落窥探故事的一隅了。

  彼此的生活、心路,应该有很多一起与各自的旅途,因为分离,也因为再次相遇。濑名泉的一句“世界尽头,就是这里”跟少见的主动,很迷人了。也让人好好奇究尽发生了什么事,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事情,领著他们走到结局呢?

  是很大的架构观,相信阿九心理也有一个完整而美丽的故事,我会一直等下去的。包括完整的车。是我的首催!

 

[狮心]一亿万次

  这篇一定要用心打个长评,因为这篇真的很难写又很完整,也是阿九想写很久的故事啊。

  这种穿越架构、有很多对交杂时间线的剧情很难写了,我听你说过,也很期待的。写出来后果然很棒,非常喜欢。

  阿九的性格一定是耐心设计了每个世界的他们相遇、故事、分离,看得也很有趣。濑名泉们之间的吵嘴、不同世界的狮心的争吵、因为不同背景而来的互动非常有趣,而一开始的主线就写好了──是一亿次相会,所以我想,最后一次一定是最特别的。是说濑名泉吃自己的醋真有趣......(喂)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是来自未来的他们?熟悉的故事在这个有点奇幻的背景下被诠释,更能够表达“我们的相遇是宿命,不论多少次都会爱上你”的主旨。啊我很喜欢苹果那个剧情,又浪漫又宿命又坚定。

  是想写很久的故事吧,写出来非常美满。想表达的祝福跟温暖,还有命中注定我都感受到了,是一篇温柔的祝福了。一样是柔软又坚定的文字。

  【[狮心]纯白景愿

  回去重翻一次的结论就是阿九真的好认真,中秋、715、60分、新年贺文......比起来我简直每天过著疲于奔命的还债生活呢,贺文全空呢,啊哈哈........................

  新年贺文,也是满满幸福祝愿的文章了。看他们在新年玩闹、开玩笑,许下心愿,真是心都被填满啦。少年的寂寞、热闹、直白,在雪地里最温柔的心思袒露在心上人面前,青涩的而动人。

  这就是青春了,是离别前的终曲,也是与彼此的序曲。

  其他的我看到自己在文下的小粉丝回复了,笑倒。那时候就很真实情感了,现在再拿出来说一次:谢谢你,写出这样的文,我能看到真的很幸福,大家都好幸福啊。

  是美满而温柔的新年。

  【[泉Leo]宇宙分解

  送我的文当然要点名写啦!

是车耶是车耶,是送我的耶是送我的耶!开心!美满!幸福!因为是车,为了我们两个好就.......咳,就这样了。

  我爱你──

  【[狮心]日光灯管

  这篇也是你很用心的文,我记得w

  715贺文,向日葵与日光灯的故事,月永leo与濑名泉的故事,向阳的故事。

  完整的用代指写出他们的故事,而我永远沉迷这样的文章。不避讳的形容他们的迷惑、失败、坠落、无奈,再赋予他们一起成长的、更圆满而成熟的携手未来。

  日光灯管的隐喻我看懂了,但是我们都懂,就算是日光灯,那也是向日葵同学的追逐,只有他,任何更加温暖明亮的太阳都不是属于他的日光灯(怎么有点好笑.......)

  只要光还在,而向日葵的根还在,都能够继续走下去的。属于715的故事,很适合,带著伤痛温暖与温柔。

  【[狮心]冠冕依存

  把这篇挑回来写。leo生贺,从名字就是祝福。

  看了两次,想说些什么,谈些他们的关系、这个paro的世界观、关于过去与未来,又觉得不需要说。

  他冠冕依存,而骑士依然效忠,那么未来就是康庄美好的了。

  很高兴有一个人在同一天,拥有与我一样的心情和祝福。

【。】

  差不多这些啦!每篇都很喜欢,但是篇幅所至,只能选几篇......好可惜。

  我好像答应了你很多事,我想我或许没有做好,但是你都舍不得怪我,所以这些事也就跟流水一样滑过了。其实我都记得的,只是偶尔会忘,起码不论如何我都记得:你对我超级好,给了我很多支持,我喜欢你的文字,更喜欢你。

  希望这个语死早的长评你会喜欢。

  今后的路还很长,我希望我们都能够一直在这里,也不想要只局限于cp,总之,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谢谢你。

  爱你。

  感谢能在这里与你相遇。以后请多指教,大概还是要花包容我的烦人啦!(脸呢)但是我会努力很喜欢很喜欢你,对你很好很好的! 

  么么哒,晚安,早安。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