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レオ泉】随笔

想了一下怎麼稱呼,那就喊奶太太吧!(被敲死)感謝大家,我追到女神了!(???)愛她!這篇文太可愛了還滿足了我很難的點圖,大家都來看!!!!!

我想喝奶茶:

最可爱的 @温柔可人君莫笑 生日快乐,啾啾!


 


‘我喜欢你。’


橘发的青年这么说着,表情满是落寞。


他站在树荫下,天气好得出奇,身上每一处都贴着阳光的碎片,恰巧风起,那些碎片在他身上摇动着,其中一片落在他绿色的眼瞳,熠熠生辉,却是显得眼中的落寞更加寂寥。


站在他面前的少女眼睛都红了,眼角的泪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不止。她露出哀伤的笑容,其中的哀愁不比对方少。她哽咽道:‘我也是……我最喜欢你了。’


‘但是对不起。’少女说。


‘不要道歉嘛,我知道。’青年说,抬手替她抹去眼泪。‘是我的错。’


‘你——’


 


“唔哇!”突然出现的月永雷欧用身体挡住整个电视萤幕,“别看!濑名!别看!”他嚷嚷,在他身后的女主角依然继续尽责地说出台词:‘——别对我这么温柔,我会更喜欢你。’


濑名泉差点笑出声。


月永雷欧慌慌张张地摁掉电视电源,发梢还滴着水。濑名泉还是觉得好笑,但也忍不住皱起眉头,所幸他没真笑出来,否则此时呈现在脸上的表情肯定滑稽得不象话。“说过多少次了,洗完澡记得吹干头发。”


“我来不及嘛,我才刚洗出来!”月永雷欧理直气壮。


濑名泉继续碎碎念:“至少拿毛巾擦干啊?明明正挂在脖子上。”


“那你帮我擦——”月永雷欧撒娇,亲昵地蹭到濑名泉身前,一屁股坐在地毯上方便对方作业。


深深怀疑自己养了一条狗,或是生了一个儿子的濑名泉蹙眉,还是认命地接过毛巾,替对方擦起了头发。从他这个视角看不见月永雷欧的表情,濑名泉想了想,还是道:“雷欧君。”


“嗯——?”


“遥控器在你手边吧,把电视打开,刚才的电视剧还没看完。”


“诶!为什么!”月永雷欧震惊,把遥控器扔得远远的。


这实在是慌过头了,濑名泉真心不解月永雷欧怎么会慌成这个样子,他又不是现在才知道月永雷欧有出演电视剧,也不是不知道他的这个角色需要和女主角暧昧,甚至这根本不是第一集,在这之前他不知道看了多少月永雷欧出场的集数。不过不解归不解,月永雷欧的这个反应实在好玩得要命。“你不是演得很好吗?进步很多。”


“不是那个问题啦,虽然被濑名称赞很开心!”月永雷欧声音压得有点扁,下一瞬间就哇哇叫了起来:“啊啊——唯独这集不想让濑名看见,就算这集的我超级帅气也不想让濑名看见!”


月永雷欧突地站起身,吓了正在替他擦头发的濑名泉一跳。月永雷欧不管这些,他就是面向濑名泉,用再认真不过的表情说:“我不想让濑名看见我和其他人告白。”


濑名泉沉默。


他一时之间不晓得该怎么回答。他已经看见了告白的场景,也实在很想吐槽学生时期他看很多次了,曾收获月永雷欧“我最喜欢你了!”告白的人若是手拉手,估计可以绕梦之咲校区三圈有余,现在才来在意这点好像有那么点迟啊?


但他晓得月永雷欧不是那个意思,也因此濑名泉根本不怎么在乎这场戏。


入戏后的月永雷欧和平时反差很大,无论看过多少次都会再度受到吸引。濑名泉想,依旧沉醉于作曲,却一步步拓展世界的月永雷欧富有魅力,隔着萤幕欣赏很有趣,在萤幕外抱着他撒娇、得意洋洋地说“这集的我也很帅吧?濑名肯定比上一秒钟更喜欢我了,我也最喜欢濑名了!”的月永雷欧也很可爱——虽然偶尔还是有些烦人。


他正想着,月永雷欧就突然凑过来亲了他一口。


“……你做什么?”


“因为感觉濑名很想亲我?”


“并没有。”


“那就是我想亲濑名,哇哈哈!”月永雷欧大笑着说。“所以、现在轮到濑名来亲我了。”


“诶——为什么?”濑名泉抱怨,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因为我想要濑名亲我。亲我啦、亲我——!”


这家伙果然很烦人。濑名泉被烦得不行,拽住对方衣领亲过去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反应和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月永雷欧和他一样并不在意这场电视剧。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