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跪。

如果我私讯超过一天没回,绝对是吞讯息了。常常刷出消息后已经是两天orz
对不起呀!!!欢迎找我玩,我只是弧(。)我真的不是不回讯息。
考完试掉落Au预定。原着向等20号出来了剧情再写,这次剧情写了不少三年级的心态,很可爱也很有意思。
谢谢你们的回覆陪伴,觉得每个人真的都太太太可爱了!

@付九 告白www每次你的评论都能戳中我,听完你说的就能更安心一点,爱你!啾一口。

评论
热度(10)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