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Knights】【狮心】失恋阵线联盟

*非常智障的文,恶搞ooc不正,本质聊天体,很水
*又是一个全团一起玩闹的文章,失恋的其实只有一个人(其实没有人失恋)
*点文  @透明的水滴 点的是因为躲避追求者戴上戒指,稍微改了一点,一样是惨剧。希望姑娘喜欢



濑名泉 @Senalzumi 
8:30
[戴着戒指.Jpg]

1L
啊啊啊啊,戒指!濑名前辈有对象了吗QAQQQ

2L
心碎。[心碎.Avi]

3L
都不要太激动好吗,只是一个戒指能代表什麽。我不信,我绝对不会相信的!

4L
对象是谁,这看起来是个对戒吧、是吧是吧。

5L
呵呵。

******

  “各位,大事不好了!”朱樱司风风火火的跑进来,“大家看到今天早上的推特了吗!”

  “小司司,小心摔倒哦。”

  “小朱好吵......”

  “啊啊,Suo?什麽什麽什麽,发生了什麽!宇宙人攻击地球了吗!”

  深呼吸一口气,朱樱司扫视面前的前辈们。月永Leo正趴在地上写东西、朔间凛月窝在被炉里、鸣上岚对着他眨了眨眼睛。很好,没有濑名前辈,朱樱司严肃的开口,“濑名前辈恋爱了!”

  现场一片沉默。

  “小司司,推特上的消息不一定......”鸣上岚无奈想劝,还来不及解释,就被一声巨大的声响愣的噤声。

  月永Leo不小心撞上了桌子。

  “呜哇,什麽、Sena嫁人了吗?”泪眼汪汪的抚後脑,还来不及哭喊,月永Leo便凑上前去握住朱樱司的手,神色紧张,“是谁!怎麽办,Sena以後就要披上婚纱离开Knights了吗。不行,决斗吧新郎!不会把Sena交给你的!”

  鸣上岚:......

  居然真的有人会相信。

  “为什麽是嫁,国王大人你会被小泉修理的哦。”朔间凛月懒洋洋的接话。

  “原来是娶吗,呜哇,那也不可以!”

  这简直难以沟通。

  鸣上岚来不及阻止已经慌乱成一团的朱樱司跟月永Leo。在回过神时,他们四人已经在练习室中央坐好,盯着手机开会了。

  “这里一号,代号S,”朱樱司神色十分的凝重,“申请发言。”

  “代号U-chu允许发言。”

  鸣上岚决定安静。

  “无法明白这件事是怎麽发生的!明明都是高中生,都是偶像,也是同个组合的成员,濑名前辈怎麽能够走在我们的前面,踏入恋爱的行列。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小朱的话翻译过来就是,为什麽他过了17年还是单身,小濑在我们眼皮下连戒指都戴上了。”

  “......呜,凛月前辈,你太过份了。”

  “代号K,你没有请求发言就开口,记一次过,呜啾!”

  “是,遵命,王~”

  还在玩呀。鸣上岚愣。

  “不过这麽说起来,”鸣上岚不觉得戒指真的代表些什麽,濑名泉的偶像素质他信得过,就算恋爱也不会以随便的方式公开。他纯粹随口閒谈,“戒指看起来真的是对戒呀,不知道小泉是跟哪个人一起用的。”

  “果然!连最了解濑名前辈的鸣上前辈都这麽说了,这件事果然......”

  “呜哇!!!!!”

  “就算小濑真的跟别人在一起,除了王之外,也不是什麽大新闻呀。”鸣上岚不理解他们怎麽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小泉不会瞒着我们的。”

  “诶诶,为什麽除了我!”

  “对喔,鸣上前辈说的有道理,”朱樱司理都没理月永Leo,恍然大悟,“身为濑名前辈的夥伴,我们应该献上祝福,恋爱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我们不应该这麽震惊。濑名前辈真的恋爱了吗?呜,以後是不是很难见到濑名前辈了......”

  爱撒娇的末子神色失落。

  “话是这麽说,小濑也已经成年了,”朔间凛月红眼中闪烁意味不明的光,“嗯......但是还是让人有点担心,小濑如果恋爱了瞒着我们,遇到了烦恼或是矛盾怎麽办呢?”

  鸣上岚:......?

  “虽然说是个人注意,我们也向来不会干预成员之间的交际,但是还是让人担心。毕竟是彆扭的小濑。他总是习惯当恶役、假装是坏人的为别人付出呢。”

  朱樱司:!!!

  “如果小濑不希望我们干预,最後选择不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要尊重小濑的选择跟个人空间,”朔间凛月下了个结论,“但是如果担心的话,我们也要给小濑支持。骑士的责任是守护同伴哦。”

  月永Leo:......

  “去关心Sena吧!”他们的国王在最後下了决定,橙发的国王此刻的神情不若平常的散漫,碧眼里都是认真的光。他对他的骑士下了命令,如同故事里勇敢骄傲的国王,“这是命令——我的Knights跟我的骑士一定要是最幸福的人!”

  “Leader,请您立刻从桌子上下来!这非常危险!”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死神到来了,天才要死去了!”

  “王,你要撞到我了......好痛,老爷爷白天不能睡觉,还要受到粗暴的对待,呜,真绪~”

  鸣上岚:.......

  他关上了门,隔绝听见声响而过来关注的人们的视线。

  ......希望能让这个团显得不这麽傻一点。

*****

《失恋阵线联盟part one

任务1:直接问

执行人员:月永Leo 

达成进度:(0/5)

成功率:0%    》

  “为什麽是这个名字,司不懂,我没有对濑名前辈有任何超越夥伴的情感。”

  朔间凛月与朱樱司拉着鸣上岚蹲在角落,靠在彼此身边小声说话。他们还拿了一张桌子当屏障,做出很隐密的错觉。

   “唔,我对小濑也没有想法哦。”

  “那......”

  “小朱没有失恋,说不定有别人失恋,小濑可是很受欢迎的呀。”

  “咦?”

  “......小司司,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因为处理事务而姗姗来迟的濑名泉一进练习室,就看见他们三人猫在一起窃窃私语。
 
  濑名泉挑眉,“你们搞什麽?”

  “哇哈哈,完成了!这一定是宇宙的赠礼,天才的宝物!”月永Leo大笑出声,打断濑名泉即将出口的质问,捧着稿纸站在椅子上插腰,“呜哇,Sena?快来看看我的杰作,我真是天才哈哈。”

  “喂,笨蛋,别站在椅子上,很危险的啊?”

  朱樱司三个眼睁睁看着濑名泉走过去,将月永Leo扯下椅子,摊开乐谱与他讨论。银发骑士用眼角馀光斜了他们一眼,明晃晃的“懒得理你们”意思,神情中的鄙视十分明显。月永Leo扯着濑名泉的手,眉目飞扬,濑名泉也就应着他的絮絮叨叨。画面十分温馨。

  “哎呀,王完全忘了要问什麽。”

  “为什麽会让Leader执行第一次的任务呢,应该让鸣上前辈去的!”

  鸣上岚苦笑,不忍心说这种子虚乌有的胡闹他没打算认真。

  “因为王猜拳输了......呼啊......”

  “凛月前辈,醒醒!”

  最後当月永Leo讨论的心满意足,想起他们时,他们的队长这才回到三人队伍里。

  “果然最喜欢Sena了!”月永Leo突然变了表情,“啊啊,见到Sena太开心,把需要做的事情完全忘记了。我是笨蛋!”

  “怎麽有种被Leader晒了一脸的感觉?”

  “王好过份。”

  “抱歉、抱歉啊!”

  鸣上岚摇头笑笑,最近练习压力刚小了些,跟他们玩玩也很开心。

  《失恋阵线联盟任务part1 失败》

***

  《失恋阵线联盟part two

任务2:跟踪

发想者:朱樱司

达成进度:(0/5)

成功率:-25%    》

  “为什麽成功率变成负的了,抗议!”

  “因为失败了。”

  “我跟Sena聊的很开心,很成功!”

  “Leader你闭嘴。”

  “小朱写的这个任务......”鸣上岚欲言又止。

  “与前辈们一起走在街道上,为了同伴的事情奔波,如同侦探一样将答案抽丝剥茧出来,”朱樱司的目光闪闪发亮,“是一件多麽romantic的事情。”

  朔间凛月本来想吐槽“那是你的私心吧,小朱”,在撞上末子小心翼翼的目光时顿住了。

  “果然还是给各位前辈们造成困扰了吗......”

  又来了,跟补习时一样,是吸血鬼的弱点了。完全拿这种眼神没办法,朔间凛月无奈,“也不是不可以啦。”

  围观了吸血鬼与末子之间一场简短战役的鸣上岚发出善意的笑声。

“这是哪里,完全没看过,哇哈哈,走到了宇宙人的飞船里了吗。”

  “Leader,小声一点,我们是在跟踪,请维持严肃的态度!”

  “小泉是要去做准备工作吧,他选择了步行哦。”鸣上岚说,“有些工作比较复杂时,小泉会跟制作人先确认活动流程,很辛苦呀。我当代理会长後也去了几次,队长要做的工作很复杂,不像表面这麽简单呢。”

  橙发的Knights队长露出了十分茫然的表情。

  “啊!”还没开始跟几步路,朱樱司发出了惊呼。

  “小朱?”

  “Suo?”

  “小司司?”

  “在网路上看到过的马卡龙专门店,今天七折!”

  “......”

  “还有夏季限定水果冰沙,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了。”

  “......”

  “怎麽办,三种冰淇淋看起来都很好吃......嗯,决定了,全部买下来吧。”

  其他人露出了明白的表情。朱樱司的家世背景他们知道,偶尔末子流露出的“原来庶民都是这麽做的吗”的气势也颇为特别。

  虽然不被限制行为,但跟朋友前辈逛街对朱樱司来说也是少有的经历吧。也难怪他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

  “啊,不能去,濑名前辈要走远了......”

  话语里满满的失落,但朱樱司还是用力摇了摇头,“我冷静了,请继续我们的计画。”

  “Suo,去吃吧!”月永Leo拍了拍他的肩膀,“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好好笑啊,哈哈。”

  “咦?”

  朱樱司瞪大了眼。他看向了他的前辈们,他们脸上是无奈的宠溺。红发的骑士眨了眨眼,眼里有了水光,“前辈们......”

  “Suo!”

  月永Leo打断他的感动。

  “Leader?”

  “如果吃成了猪,Sena会大发雷霆的,注意啊!”

  “才不会变成猪!”

  果然根本不应该感动!

  於是,第二次行动由朱樱司抱了满大街的食物,众人只能找间咖啡厅坐下为结果。原先朱樱司顾及在前辈们面前的形象,还不至於All了所有口味。但在被濑名泉跟鸣上岚撞破几次後他就放开了、再也不顾虑。不巧平常管束他的濑名泉不在,估计事候Knights的末子在体重方面会有一些小麻烦。

  他敬爱的前辈在他心里竟然不如零食的诱惑。被濑名泉知道他可能得被掐死。

  不过他也不用太内疚。

  他的Leader在前一场直接被濑名泉给诱惑了。

  《失恋阵线联盟任务part2 失败》

***

《失恋阵线联盟part three

任务3:从前辈身边的人们询问他最近的情况

发想者:朱樱司

达成进度:(0/5)

成功率:-50%    》

  “变成负50%了......”

  “负百分之百指日可待呢。”

  “又是Suo的发想,好优秀啊!”

  “因为也没什麽好想的,就给小朱负责吧......”

  “哎呀,上次失败的好快呀。”

  “对不起,十分抱歉!”

  早上闹了这麽一场,众人都有些恍惚。黄昏将天空晕染橙光,站在经济公司富丽堂皇的大楼前,他们都有些不确定接下来要做什麽了。

  “现在要去找小泉吗?”

  “嗯,我想Sena了!”

  “国王大人,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既然都来了,我们去找小泉,帮他一起做工作吧。”

  “啊,好麻烦......”
 
  “小凛月难得都来了,一起嘛。”

  “走吧,凛月前辈!”

  “小司司,等等,放下小凛月的脚!”

  说到底,尚年幼的高中生们的想法很单纯。不论多麽早熟、经历多少故事、有过什麽惨烈,他们依然是孩子。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跟同伴们开开心心的一起笑,缺一个都不可以。

  什麽目的,什麽计划,扔天边去吧。

  “这里是休息室,如果集体过来拍照的话,就是在这里休息哦。”

  “嗯嗯!”

  “啊,有床~”

  “凛月前辈,那是拍摄场合,请起来!”

  “哇哈哈,真有趣啊,哈哈!Inspiration都涌起了!”

  走遍半个大楼,鸣上岚指给他们看,也说给他们听。出乎意料的,不按牌理出招的国王大人听的很认真。在鸣上岚介绍办公室的时候,月永Leo转头问他,“在我不在的时候,Sena就在这里帮我守护我的Knights吗。”

  鸣上岚愣了愣。

  朔间凛月窝在长椅上不起来了,朱樱司气鼓鼓的站在他身边扯他的手,企图想把凛月前辈拉起来。一路上没看见濑名泉的身影。月永Leo哼着歌漫不经心的走,鸣上岚赶紧将他跟好了。

  他还记得濑名泉埋怨过很多次,“一下子不看着,这家伙就跑不见人了。真烦人,跟他出去得跟好了。”

  倒是一副有怨无悔的样子。

  “谢谢你啊,鸣!”

  倏然间,月永Leo开口,他笑起来,眼神中充盈璀璨明亮的光,“能看见真是太好了。看到了Knights是在什麽地方努力,我更喜欢你们了。谢谢你!”

  “国王大人......”鸣上岚怔了下,苦笑,“真让人没办法生气呢,不愧是王。”

  远处传来朱樱司跟朔间凛月吵嘴的声音,看起来还有吵一阵子。他们停下来等待,也谈天起来。

  “王根本不担心吧。”

  “嗯?”月永Leo瞪大眼,“我很担心啊。Sena要是被别人拐走会很难过。虽然是我自己走掉了,但是没有骑士的国王就算戴上也没有意义。”

  “啊呀。”

  “但是也不这麽担心,”月永Leo笑起来,“在认识鸣之前,我跟Sena相遇。我喜欢Sena,全世界最喜欢!就算离开了也还是会回来看一眼。Sena也是,嗯嗯,就算是我自己放弃、没有被温柔以待的资格了,我不会忘记,Sena也不会忘记的。”

  鸣上岚望进月永Leo的眼。

  羁绊会以其他形式转换,但从不会消散。橙发的国王既畏惧,想必也不畏惧,他曾经想要离开,而被每一个努力的骑士们拉住。千帆过尽,他依然毫无理由的信任他的骑士。

  但是——

  “但是,小泉对国王大人而言,是不一样的吧?”

  鸣上岚问。

  “诶?”

  “「只要记得我就好了,我会一直喜欢你的」。只要这样就可以了,就算被抛弃也没关系,是这样吗,王?”

***

  濑名泉处理完事情,扯着台本向外走,意外看见一颗橘澄澄的脑袋。

  “国王大人?”

  那颗脑袋垂着,很是低落的模样。不吵闹的月永Leo看起来没这麽闹心,却让人不太习惯。

  “迷路到这里?不至於吧,也离学校太远了。”濑名泉无奈,“喂,王,你在这里做什麽?鸣君在搞什麽?”

  月永Leo吓了一跳,跳起来,撞上濑名泉。两个人都痛的大喊出声。

  “呜哇,Sena突然出现?”

  “你才是突然出现,”濑名泉晃了晃手机,萤幕上显示鸣上岚的短信「王大人就交给小泉了喔」,“你们今天一天都鬼鬼祟祟的在搞什麽?”

  “没有......”

  濑名泉挑眉,明显不信,倒是也不逼他,换了个话题,“你在这里正好,免得我还要去你家找你。”

  他将台本塞到月永Leo手上,“星期天节目的台本,虽然你也不会照着说,还是看一看啊。”

  “啊?”

  “关於恋爱的话题。”

  月永Leo呛住了。

  “跟之前那些无聊的访谈差不多,大致说一下态度就行了,没人会当真。”濑名泉有些疑惑,“国王大人,你什麽时後在意这些了?”

  月永Leo还在咳,幽幽的目光盯着濑名泉。银发骑士的手指上戴着戒指。剧烈的咳嗽让他咳出了一点生理泪水,看着濑名泉的眼神有些委屈。濑名泉这下也愣住了,犹豫要不要抚月永Leo额头试体温,他放软了语气,“怎麽了,国王大人?”

  “咳......Sena,是怎麽看的......咳......”

  “我去拿水。”

  还没走掉,袖子就被月永Leo扯住,“咳咳,恋爱......”

  “好好好,你先别说话了。”濑名泉哄小孩似的,“你问该怎麽答吗?”

  “嗯!”

  “现在先没打算想这些,”对月永Leo的态度不解,直觉一定有什麽事,濑名泉还是先回了月永Leo的问题,“偶像是一种责任,恋爱或婚姻都是私人方面的事情。现在Knights还没稳定,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公主大人们」的期许还没有回应,暂时不会去考虑那些。”

  “......”

  “而且,”他笑了笑,眼中有嫌弃的温柔,“身边还有像你这种麻烦的家伙。既然没办法放着不管,就陪着你吧。”

  银发骑士将身上围巾扯下,扔月永Leo身上,“走了。”

  “......呜哇?”

  “不是怕冷吗,还在冬天乱跑,嫌自己脑子不够冻?”濑名泉笑骂,“不管你们在搞什麽,走了,我送你回去。”

  输了。

  月永Leo想。

  不论何时,濑名泉总是这麽温柔。

  ——让人没办法甘心,总有一天这温柔会不属於自己。

  《失恋阵线联盟任务part3 ......当然也是失败了吧》

***

  《失恋阵线联盟part ?》

月永Leo:不论是不是恋爱,我有想跟Sena说的事情。    》

  “所以,你们搞了个莫名其妙的战线,就为了个网路上的传闻浪费了一天时间,”濑名泉冷笑,“现在国王大人还不见了,你们是白痴吗。”

  摄影棚内,握着台本的转学生躲到柜子旁边。

  朔间凛月、朱樱司、鸣上岚在濑名泉面前正坐坐好,听着银发恶魔在他们面前发飙。

  这次还不是正式演出,只是演出前工作人员与偶像对台词、预演的事前准备。而他们的国王大人再次不见踪影。

  ——等等我,会晚一点到!

  不同的是,这次他在群组里留下了讯息。

  在濑名泉问起时朱樱司说漏了嘴,“Leader不会去准备计画了吧”。被正烦躁的濑名泉揪个正着,逼着他们把最近的事情老实招来。

  “所以,”濑名泉笑,他举起手,戒指闪闪发光,“就为了这个厂商要求宣传的戒指,就等於我就找了个女朋友,哈?”

  众人安静如鸡。

  “失恋战线......谁暗恋我,要不要过来,我帮你们戴戒指,再给你们一人一个吻?”

  濑名泉笑得很好看。

  “没有!绝对没有!”朱樱司吓死了,拼命摆手表示对前辈的清白之心,“濑名前辈是个恶魔,司怎麽会不怕死的对前辈怀着觊觎之心!我以朱樱家的名誉发誓,绝对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

  “......更让人不爽了啊,司君。”

  答案揭晓,戒指是Knights最近的代言。厂商的要求不高,只有尽量在公众场合配戴。於是就放在转学生那里,而每天忙碌的转学生还忘记了,幸好濑名泉还去查了下代言名单,看杏苦恼的模样,乾脆直接戴上照相发推特,解决转学生一半的烦恼。至於另一枚戒指给谁了,别说推特上的粉丝不知道,濑名泉自己也不知道。

  “月永Leo失踪”这件事不算是个大新闻,这家伙想做什麽事,说不定下一秒就忘了,也不可能出什麽意外。但濑名泉此刻烦躁异常,十分很想立刻见到月永Leo——至於见到後做什麽,谁知道呢?说不定是想掐死他。

  那笨蛋不会也跟着误会了吧?

  又关我什麽事,烦死了,他们要蠢到误会跟我有什麽关系!

  濑名泉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朔间凛月凑过去跟鸣上岚说悄悄话,“小鸣,好像助攻失败了。”

  “我就知道小凛月是这麽想的。”鸣上岚苦笑,会傻的相信一张照片的,在这个团里也就朱樱司跟月永Leo这对笨蛋了,“小泉气死了呢。”

  “正~常,小濑这麽爱生气的人,生气最正常了。”朔间凛月依然正坐坐好,难得的端正,可神情依然散漫,“小鸣跟王说了什麽?比起小泉,王的反应比较特别哦。”
 
  “我没有跟王说什麽,”鸣上岚无奈,“问了一下好奇的事情而已哦。”

  朱樱司在他们旁边比手画脚,面色紧张。

  “你们当我是死人是吧。”濑名泉面无表情,“鸣君,小熊。”

  又是一片鸡飞狗跳。
 
  最後是转学生着急的提醒,才终於让还没算完帐的濑名泉停止算帐。预演是杏负责的範围,女孩没有参与Knights银发骑士的“审判”,等到时间差不多了才出来拉拉濑名泉袖子。捂着耳朵的朔间凛月与朱樱司这才得救。

  杏举着大字报开始流程。

  ——Knights的诸位是怎麽看待恋爱问题的呢?

  “我只要跟真绪一起就......”

  “对不起,重来。”濑名泉一脚踹在朔间凛月膝盖上。

  “目前还没有遇到心仪的对象,如果遇到了会努力地追求。”

  “啊呀,女孩子的恋爱是秘密哦。”

  “Zzzzzzz”

  “凛月前辈,起床!”

  濑名泉漫不经心应着话题,这并不常见。鸣上岚亲和、月永Leo跟朔间凛月不靠谱、朱樱司还小,一般对於这类访谈,濑名泉总是最认真的一个。
 
  ——大概是少了某个总在胡言乱语的家伙,让人不太习惯。

  相同的问题濑名泉回答过月永Leo。

  ——偶像是一种责任,恋爱或婚姻都是私人方面的事情。现在Knights还没稳定,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公主大人们」的期许还没有回应,暂时不会去考虑那些。”

  他不去想,也没必要想。需要做的事情很多,濑名泉有想要守护的事物,为此,一切风花雪月都暂时不在他的考虑範围。

  ——开始之前,鸣上岚凑过来小声问他,“小泉,没关系的,王没有误会哦。”

  那时的濑名泉僵在原地,不解释也不是,解释又显得心虚。

  无聊到解释。为什麽濑名泉要担心月永Leo误会?

  他们是同伴,是队员,是骑士与国王,是即使青春已逝也永远不变的羁绊。如果不是爱情,也就不具有相守到老的必要。或许总有一天月永Leo会离开濑名泉去旅行,也或许总有一天濑名泉会牵住另一个的手——

  他会吗?

  ——身边还有像你这种麻烦的家伙。既然没办法放着不管,就陪着你吧。

  在对月永Leo这麽说出时,濑名泉没有想过离别。毕竟那个笨蛋麻烦又幼稚,比谁更坚强又比谁都更脆弱。司君拉住了他,朔间凛月与鸣上岚走进他心里,三毛缟带着他远离恶梦。交给任何一个人、或是乾脆让橙发的作曲家自己去流浪,那都是月永Leo的事,濑名泉不担心也不关心。

  ——开什麽玩笑。

  怎麽可能。

  濑名泉有些无奈,他甚至为自己感到尴尬。止於心动是世界上大多数关系最终的结果——是的,濑名泉从来不对自己否认。在月永Leo为他写曲时、在月永Leo询问他的愿望时、在经过无数噩梦与岁月,能再度看见月永Leo对他微笑时,他的确毫无疑问的为那个笨蛋而心动——而这份心动从来收入心扉,誓不外露,却在鸣上岚对濑名泉解释时摧枯拉朽的蔓延生长。

  他必须承认他在意。

  他也必须承认——若是他们的人生必会走向离别,他不甘心。

  ——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个人比濑名泉更理解月永Leo的脆弱与坚持,柔软和纯粹。他不放心。

  才高中仍不懂情爱的少年,人生规划里还没有爱情这一个选项。濑名泉感到困窘又无奈,生活毕竟不是小说,非君不可的山盟海誓不适合出现在现实理性的模特计画中。但是,或许是还小,傲气与执拗的天真让他在心中用签字笔画了个圈,圈里住着一个“不论如何都无法抛下”的笨蛋国王。

  濑名泉几乎有些咬牙切齿,想大骂那个总胡乱涂抹的笨蛋国王。

  让月永Leo再随便乱跑吧!

  ——这不就小心跑进他心里了。

  但所幸,如果濑名泉愚蠢,那月永Leo一般比他再愚蠢个十倍。

  这个愚蠢的笨蛋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捧了一大束太阳花,直接摔倒在濑名泉面前。

  “......”

  “姐姐大人,对不起,麻烦一下。”朱樱司回头。杏十分有默契的把摄像头关了。

  “Sena!”

    “......哈?”濑名泉眼睁睁看着月永Leo捉着他衣角爬起来,“对不起!”

  “......哈?”

  “我没办法祝福你跟梦中佳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

  朱樱司倒吸一口凉气。

  鸣上岚捂住朔间凛月差点笑出声的嘴。

  濑名泉看着月永Leo,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麽表情。

  ——他不知道该破口大骂,还是踩他的头比较好。

  “呼啊......呼,”看起来一路是跑过来的,月永Leo一面喘气一面断断续续的开口,“Sena的歌声会走音,Sena最认真,Sena有世界上最好看的脸!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我早就不会走音了,你想吵架吗?”

  “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但也是「只有我知道的事情」。我最喜欢你了,Sena的一切,彆扭的个性、恶魔一样的坏心眼、傲娇的温柔,都是我的宝物,我最喜欢Sena了!”

  “......月永Leo,你果然想吵架。”

  朔间凛月笑得在地上打滚了,月永Leo依然喘着气,一句句说出口,“如果跟Sena在一起的人,没有像我这麽喜欢Sena,我会生气的!”

  “......”

  “不能更自私的霸占Sena的温柔,明明逃开的人是我,再回来太自私了。所以,如果有人能让Sena开心的笑出来,我会流着眼泪为你们弹奏结婚进行曲——但要是那个人没有像我一样,知道Sena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那会是像灵感毁灭一样让人绝望的事情。”

  “......嗯。”

  “希望你幸福啊,Sena。”月永Leo说,满地的向日葵金灿灿的,将他的眼眸照亮,“我会祝福你的,不论Sena走向什麽样的未来,我都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但是、是自私吧,哈哈,希望能享受Sena幸福的人,是比我更值得被温柔以待的人!因为Sena我最喜欢的人......哦,除了世界上最可爱的Luka。”
 
  这真是个颠三倒四的告白。

  最後还成了给妹妹的告白。

  杏目瞪口呆,神色担忧,很害怕自己被灭口。

  朱樱司喃喃自语,“真是太过份了......”

  朔间凛月笑到打滚,鸣上岚掩嘴忍着笑。

  月永Leo很担忧的看着濑名泉。银发骑士依然沉着脸,安静的站在原地,没有一时间回应他。

  “Sena......”

  “你是笨蛋吗?”

  “诶?”

  这简直是世界上第一丢人,跟二年级那一次演出有得比,濑名泉扶额,“谁跟你说我有对象了?”

  “凛......”

  “不,我不是问这个,他们的事情晚点再算帐,”无视朱樱司哀嚎着“濑名前辈还没算完帐吗”,濑名泉说,“谁告诉你有「比你还喜欢我的家伙」存在的?”

  朱樱司咦了一声。

  “啊?”月永Leo不解。

  濑名泉想。从未有人真心夸赞过的童年,到两人共有的青春,再到逐渐拥有温暖、生活不再寂寞冰冷的现在,的确是这样的——

   再也没有人像月永Leo一样喜欢他。

  “有这样的人存在吗?”濑名泉板着脸问。

  “没有!”月永Leo毫不犹豫,“我是全世界最喜欢Sena的人!”

  是这样的。

  ——如果你的幸福不在我身上,那麽祝福你走向属於你的未来。

  ——但是,怎麽放心的下呢?

  不只怕失去,更怕接下来遇到的人,都不如我喜欢你。

  最可怕的事情是,没有人再能够将你与春风一起赞诵。

  “所以,”濑名泉软了声线,“不会有这种事发生,懂吗,笨蛋。”

  好像懂了什麽,又什麽也不懂,月永Leo茫然点头。濑名泉於是笑起来,“行了,没事了。把东西收拾好,那些花是要送我的吧?”

  轰轰烈烈开场,又简单的归於平静。朱樱司凑过去帮忙捡。鸣上岚怔忡。

  “小泉,你刚刚说的话......”

  “没什麽。”濑名泉轻描淡写。

  刚刚他说了什麽,其他人或许不懂,鸣上岚听懂了。

  ——听见了吗?既然只有你做得到。

  那就再也不会有别人。

  简单几句之下,是不打算再违背的,濑名泉对自己许下的承诺。笨蛋一般的月永Leo听不懂,但那也
无所谓,时间还很长,总会有一天能够懂得。

  这是在一个平常午後,在面对一地灿烂阳光,与橙发国王恍若太阳的笑容时,骑士暗自许下的诺言。

  “啊啊啊啊,扫不完了,杏,救命!”

  “Leader,请您离开,不要妨碍姐姐大人工作。”

  “小杏辛苦了呀,让姐姐来帮忙你。”

  转学生将月永Leo拉过去,应该说了些什麽。其他人各就各位,被月永Leo这麽一拖,可以练习的时间算是完蛋了一半了。他们急忙补救。

  趴在吊床上的朔间凛月收下手机,萤幕上的影片已经结束,画面定格在濑名泉冷淡中含笑的眼、月永Leo带着不解,望向濑名泉时闪着光的眼眸中。朱樱司插腰的模样入镜了衣角,鸣上岚的声音断在影片最末。

  再美好不过。

  红眼吸血鬼眯眼笑了笑,将手机收下。

***

  “这次的节目我们请到了高中生团体——Knights!”

  主持人阳光的声响响起。

  “这次的主题是恋爱哦。想请问还在读高中的骑士们,你们有心动的对象吗?粉丝们都很好奇呢。”

  “目前没有这样的对象。有非常喜欢的女王大人,但是那是属於大家女神,与恋爱话题无关呢。司也很期待未来可能会有的邂逅。”

  “跟国王大人的恋爱对象同样,让人头痛......”

  “哦哦,凛月又想发动战争吗!”
 
  “对不起,小熊说的是被炉,国王大人也安静。好了,主持人可以继续了。”

  “看起来Knights大家的感情很好呢。”主持人笑眯眯的声音再次响起,“对於爱情,大家是什麽想法呢?听说最近濑名同学在推特上发了戒指,造成粉丝之间小部分轰动?”
 
  “是误会,”濑名泉回应——他几不可见的瞪了朔间凛月一眼——回答,“是××公司出品的对戒,有兴趣的人可以到店里购买。这次造成的舆论的确是我的问题,很抱歉。”

  “哦,濑名同学为了什麽道歉呢?好像没有人认为你做错了什麽?”

  “我思虑不周,”他说,“戒指、感情,都是应该被慎重以对的事情。我太轻率了,抱歉。”

  “您对感情的观点似乎很严肃?”

  “嗯。”轻轻应了一声,濑名泉笑了,“现在还不是谈感情的时间,除了感情还有需要鼓励的事情。但是感情本来就应该是严肃的事情。既然遇到了不可取代的人,会抓在手里——不会再错过了。”

  朱樱司被呛到,剧烈的咳了起来。

  “小司司刚刚喝水太快了,不好意思。小司来,喝水哦。”鸣上岚的话语盖过朱樱司的声音,温然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急促。

  “嗯!”月永Leo点头,“就是这样!”

  “咦,刚才濑名同学的意思是......”主持人敏锐的察觉,濑名泉说话的时态似乎不是未来?应该是多心了吧。

  “小凛月,你回答的问题太少了哦。”鸣上岚笑着调侃,正巧让主持人将疑问吞了回去。

  “小鸣拿我当挡箭牌太过份了,呜。”

  “对不起呀,小凛月。”

  朱樱司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正襟危坐,不敢开口了。

  “话说回来,你们每个人为什麽都要抱一朵太阳花呢?”主持人因他们的对话莞尔,最後才说出问句,“花真好看呀。”

  “这个要问那个笨蛋。”

  濑名泉没好气。

  “请Leader回答。”

  朱樱司点头。

  “麻烦王了哦,花真好看。”

  鸣上岚笑。

  “嗯嗯......”

  朔间凛月快睡着了。

  “哦哦哦,为什麽要带太阳花过来吗!”月永Leo大笑起来,“是要给我的阳光的!跟花一样,有些人闪闪发亮,是耀眼的存在!”

  Knights国王明亮的笑声迴盪在访谈的最後的录音里。

  ——因为你们就是我的阳光!

*****

至於所谓的《失恋阵线联盟》......?

当然解散了。

失败率百分之百——根本没有人失恋。

********

稍微改了一下点文内容,希望点文的姑娘满意w
是目前才完成了1/8进度的点文,我不期待自己能写出8000以下的文了。
十二月都要过了,坑还这麽多,痛哭。

评论(39)
热度(158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