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濑名泉2017生贺】你的灵魂。

*迟到一天的泉生贺,写的不好心意为主。第二次给他写生贺啦
*主团隐狮心,不cp为主不过收不住。就不打cp tag了。
*两篇文,一篇6000一篇2000,後面那个是湾家活动的文。不知道算不算发表过了,放在最最最後面~

【第一篇】

  傲慢、胆小、温柔、自信、自私、坚韧......如果灵魂有颜色,会是什麽颜色?

******
 
  “呜哇,”Knights的国王坐在蜡烛的火光前,微弱的光将他的面容照亮,露出橙发少年疑惑的神情,“太奇怪了、一定是宇宙人的阴谋!犹如拉普拉斯信条、彷佛命运的安排,一定是......”

  “Leader,现在濑名前辈很危险,请不要再说出让人听不懂的话了!”一脸认真的朱发骑士很是愤怒,扯着月永Leo就要往外走,“我们应该立刻前去拯救濑名前辈。”

  “不不不,小司司,你也冷静一点......”鸣上岚连忙拦住朱樱司的行动,“我们需要讨论一下。”

  “但是......”

  “太着急了啊,Suo。已经遗忘了刚刚的失败了吗?”

  “王,这个不是重点哦......”

  “嗯,小朱、王、小鸣,”朔间凛月慵懒的声音传来,依然气定神閒,属於Knights策略家的声线。他伸手指了指被围在众人中央的濑名泉,此刻银发少年的青筋直跳、面色温柔,明显是快要爆发的模样,“再聊下去,小濑要生气了喔?”

  “呜哇?”

  “小泉你等等......”

  “濑名前辈!”

  来不及阻止,火光下——忽明忽暗,身形犹如星星,不时闪动的身影——濑名泉忍无可忍,再也受不了这个蠢货的发言了。

  “通通闭嘴,你们全部都是白痴吗!”

***

  在特别的节日,Knights的成员收到了一个特别的节目录制。

  一场真人秀,邀请梦之咲的组合进行野外求生。当然,并不可能真的让他们求生,他们起码准备了食物、小木屋、蜡烛、电源等等物品,并有着直升机随时监控。听说这个节目的目标只是让组合一起行动,在陌生的环境里互相合作,增加观众对他们的认识。企划声明不会有任何危险性,一切都在掌握中。

  他们甚至将露营场地的照片交给他们。照片里的场景美丽如世外桃源,四周山水如画、不沾染俗世灯火,每到晚上便有无数萤火虫在草丛中飞舞,犹如天下掉落的星星,十分浪漫。

  ——烦死人了,疯子才会答应这种企划。

  濑名泉当下如是说。

  直到被节目收视率与经济公司强逼上阵,四人被无可奈何的塞到会场,而濑名泉对着镜头温柔笑着进行营业模式营运时,朔间凛月仍在後方跟朱樱司咬耳朵,“小濑还说,疯子才会答应这种企划呢。”

  事後被濑名泉狠狠踹了一脚。

  月永Leo只要有空气跟阳光还有温柔就能活命,再好养不过。在众人愁眉苦脸讨论可能的节目项目时,他已经一面哇哈哈笑着,一面写出了一首“骑士遇难曲”了。(公布曲名的时候,他的头被濑名泉踩了)

  而从来温和体贴的鸣上岚在意的则是另外一件事,“节目要做一个礼拜,结束的那天正好是小泉生日呢。还有ud的那位前辈应该也是一样的时间,我们也在那天帮小泉庆生吧。”

  濑名泉的表情已经很不好看了,参加这种无聊的节目已经糟糕透顶,正好在生日期间这种事情也没有让他心里掀起波澜。就算有,大概也只是让他黑如锅底的脸色更黑一圈,“给我庆祝是理所当然的吧。”

  ——那是当然。虽然节目的确挺烦人的,但生日跟这群家伙在一起还不算太讨人厌。

  听说还有其他剧组,七天内他们也遭遇了同学校的Tricksrar。其中游木真跟濑名泉进行了一场不算短时间的猫捉老鼠,鸣上岚对着朱樱司打包票那一段肯定要删,企划肯定不知道怎麽将濑名泉的营业模式圆上。

  调侃企划、给他们制造点苦中作乐,也是这七天内难得的娱乐了。

  这七天他们可谓是谨记着骑士的美德,才没把哪个谁扔进河里。

  总之,经历了“小熊这家伙只在晚上出没,白天根本派不上用场”“Leader又不见了,实在太过份了”“不好意思哦,小司你以後对做饭可能......我来就好了”“小泉你怎麽踩了小凛月”“司君你偷吃零食我看到了啊”这些不怎麽容易调节的事情,终於来到第七天。大家受苦不轻,对快要能离开的第七天满怀期待。

  他们当然记得濑名泉生日,甚至努力做了一个蛋糕,开了个小型庆生会。

  ——用野菜,烤鱼,蘑菇堆起来,插了照明用蜡烛的蛋糕。

  虽然这个蛋糕实在不怎麽样——如果濑名泉看到ud用番茄、水果、烤肉弄出来给零庆生的微型蛋糕,可能会对这一个满意一点——但依然有模有样的唱完了歌,身边点起了蜡烛照明,并让濑名泉许愿。

  是幼稚的行为,但偶尔幼稚一次也不算太差,濑名泉柔和了眉眼,正要吹熄蜡烛许愿时,听见了一个声音。

  “哇,你今天生日吗?明天你们就要走了,这个森林又剩下我,好寂寞啊。”

  大概是闹鬼了。濑名泉想,起码身边不像有人听见了这个声音的样子,他理智想。

  “你是什麽样的人呀?要我给你实现愿望吗,我是仙女,很厉害哦!”

  声音依然在耳边传来。仙女如果都这麽好管閒事又烦人,他担心这座山林的死活。濑名泉哦了一声。

  “告诉我嘛!”

  “随便你怎麽想。”濑名泉开口。

  “啊?”

  “烦死人了,关我什麽事?”

  他极为不悦。问他是什麽样的人?什麽意思,是好人就给他灑灑花,是坏人就骂两声?

  濑名泉是怎麽样的人,不需要他人评判。

  於是他笑了。银发骑士勾起傲慢的笑,一字一句的说,姿态高傲又肆意,“我是怎麽样的人,随便你想。”

  然後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月永Leo伸手去摸濑名泉。现在的濑名泉犹如一个没有装好的灯泡,忽透明、忽又稳定,一闪一闪的,一下子透明一下子恢复。但是Sena一样好看,跟星星一样啊。月永Leo说。

  哦。濑名泉拍开他的手。

  在许完愿望后,他就一直是这个样子了。

  Knights的成员都傻了,朱樱司第一时间发表了“濑名前辈,你许的愿是希望自己成为一颗灯泡吗?”这样的找死问题,被濑名泉掐了脸颊,证明了濑名泉现在的状态是能够动手的。

  众人面面相觑,而月永Leo朝他们挥了挥手,表示摄影机已经关了。他用一屏幕的短信向制作组表达了“属於骑士们的最後时间,不该被任何人观看嘲笑!”但意思。制作组最近估计是被他们烦惯了,深知这些孩子的锲而不舍,在外头摄影机没撤的状况下也就准了。

  濑名泉十分的难堪。
 
  虽然难以启齿,但濑名泉仍然向队友说出了他在许愿时跟莫名其妙的东西的对话,出乎意料,他的队友们表示了惊奇,然後顺利的接受了这件事。

  ——连仙子都得罪了,真不愧是小濑。朔间凛月如是说。

  月永Leo说不愧是濑名。鸣上岚掩嘴忍笑。朱樱司说如果是濑名前辈的话,也不是这麽难理解了。
 
  这真是一群不靠谱的家伙,濑名泉一面看自己闪闪又灭灭,一面在心里绝望。他还只能靠他们了。

  ——在怒气冲冲的离开时,仙女是这麽说的:我一定会知道你是怎麽样的人的!你们就努力捉萤火虫吧,哼。

  让人怀疑这个仙女今年智商九岁。

  而在月永Leo去捉了萤火虫后,他们终於知道仙女是什麽意思了。

  “嗯嗯,萤火虫捉到的时候有提示,看到时也有提示哦!”月永Leo漫不经心的说,他将萤火虫递给濑名泉。这大概不是一般的萤火虫,他刚好捉住一点,也不像普通萤火虫被抓到后会失去光芒。

  两只萤火虫身上泛着光,然後闪现了字:嘴巴坏、脾气好。

  脾气好的那只萤火虫飞快的逃离了,好像被什麽可怕的东西追捕了似的。而留下来的那只扑腾了几下翅膀,在濑名泉掌中消失。

  濑名泉身上不稳固的、一闪一闪的光芒稳定了一点。

  一瞬间,全场哑口无言,唯有月永Leo发出不合时宜大笑声,“啊,跑走了!好厉害啊,好害怕的样子啊。Sena真的是个脾气不好、但是嘴巴坏的家伙!”

  寂静无声。

  濑名泉把手里东西差点捏碎的声音清晰可闻。

  仙子在想什麽,一点也不难理解了。

  ——哼,你不告诉我你是什麽样的人,我也有办法知道的!让你的朋友们跟萤火虫告诉我吧!

  看来年龄九岁还是高估这个仙子了。

  这仙子大概心智年龄五岁,还是欠教育的那种熊孩子。

***

  所以他们现在五个人坐在小木屋的外头,握着蜡烛(天知道为什麽不开灯,这样更能营造作战气氛吗?),围着濑名泉,开起作战会议了。

  原因是因为前几次的失败。

  朱樱司捉回来的萤火虫跑了。

  朔间凛月捉出来的萤火虫也像被追杀一样跑了。

  上面分别是“体贴”跟“天使”的字,放上去时简直公开处刑。濑名泉在半透明下仍能看出脸色黑如阎王。

  “为了要让小濑早点恢复,我们需要讨论一下。”朔间凛月开口,“小濑是什麽样的人呢?”

*

  第一个被访问的是朱樱司。

  朱樱司第一次遇到濑名泉是在Knights的审核上。

  皱着眉头,一脸不耐的银发前辈看起来并不像什麽好相处的人。喊他“喂”的时候甚至不像一个懂得骑士礼仪的人。

  “太让人紧张了。”这麽描述时,朱樱司神色馀悸犹存,“那时候,濑名前辈看起来就像一个喜欢刁难後辈的糟糕前辈。”

  “......司君。”

  “什麽也没有!濑名前辈,我们正在认真讨论,请不要在再过来了!”

  而真正加入Knights后,朱樱司才对濑名泉有了更深的理解。
 
  ——温柔、固执、认真的努力家。

  濑名泉在风雨飘摇中接下代理队长的位置,濑名泉在DDD中因为犯错而被惩罚。一开始他们并不熟悉,朱樱司甚至对这位前辈缺乏风度的感到头疼,可并不是这样的。

  “我很喜欢濑名前辈。”朱樱司说,神色温柔。

  从勉强集结的组合开始,他们一同成长征战。濑名泉是一个优秀的前辈,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偶像,更是一个让人佩服的人。他们一起做甜点、一起被惩罚,一同站上对决的舞台,在一次又一次的争吵磨合中看见彼此的光芒。

  濑名前辈很温柔啊,朱樱司眨了眨眼,虽然没收我的零食真的好过分!

  没收零食是担心他胖,严厉教育是担心他懈怠。濑名泉毫无保留地教导照顾後辈,在这个朱樱司所不熟悉的学校跟舞台上,成为他的归所与後盾。濑名前辈在朱樱司眼里是坚强温柔的人,他不理解Leader跟濑名前辈之前发生了什麽,他只知道在濑名泉用那双向他看过来时,目光里满是对自己的期许关切。

  “我知道濑名前辈是怎麽样的人。”朱樱司说,“但是我喜欢濑名前辈。”

*

  第二个说明的人是朔间凛月。

  Knights的末子直球打得前辈们默然无语,还紧张的说着,“我说错什麽了吗?对不起,司不是故意的。”得到了月永Leo的安慰,“哇哈哈,Suo不用担心,Sena害羞了啊!”

  在濑名泉狂吼的“闭嘴”声中,朔间凛月慵懒的开始发言。

  “第一次见到小濑是在二年级哦,被小濑拯救了。”

  那时,尚未有组合的朔间凛月迷路了,被刚好踩到他的濑名泉和鸣上岚拯救。这也是现在的Knights组合起来的契机。

  “小濑看起来很凶,但是动作很诚实,是好人啊。”无视濑名泉恶狠狠的眼神,朔间凛月笑。

  那是少见的,除了衣更真绪之外,看见“朔间凛月”的人。

  无法说明被打动了什麽,朔间凛月倒是什麽的加入了。他与濑名泉原先素不相识,恰在风雨飘摇的时候相逢。从Knights初步的成立,到濑名泉从不懈怠的努力,再到月永Leo离开後,濑名泉的苦苦支撑。朔间凛月看过太多,亦陪伴着走过无数时光,才走到现在五个人一起围绕的时刻。

  “小濑一直很努力,”他说,“也受了他很多照顾,是很温柔的人。”

  红眼的策略家将一切看的仔细。银发少年口不对心下的温柔,痛苦又坚强的决意,一切美好而令人叹服的品格。或许曾经做事,也可能有过绝望,可濑名泉终究是会继续走下去的。Knights一词不过是一时兴起的决定,但濑名泉实在像极了骑士。忠诚,努力,执着,坚强亦永不回头,令人在看着他的时候,便不自觉相信世上没有该摔倒不起的坑。

  那是始终固执骄傲的骑士。

  “我也说不出小濑是什麽样的人,”朔间凛月摇头,“但是一直以来麻烦小濑很多了,谢谢小濑。”

*

  “怎麽办呢,大家都不知道小泉是什麽样的人,”鸣上岚偏头苦恼,语气含着调侃意味。濑名泉白了他一眼,鸣上岚用柔和的声线开口。

  “我认识小泉很久了,小泉一直很认真哦。”

  从互相不认识,彼此找碴的模特时代,到入学後受了不少照顾的高中时期,鸣上岚跟濑名泉的关系十分熟络,熟识经年。

  “我也不知道小泉是什麽样的人,”鸣上岚微微一笑,“不能说小泉是个温柔的人,小杏一定不赞同;但小泉也是个温柔的人。很难说明呀。”

  一路而来,鸣上岚最懂濑名泉,却也是最说不出濑名泉是什麽样的人。

  他温柔而坚持,又有不再回头的决断。他对人态度差劲,却会温柔耐心的陪伴聆听。他优秀无比、越发努力,又在心里藏着根名为自卑与平凡的针,这刺即使再怎麽往前走都不会拔除,却也即使再如何坎坷、艰难,他也不会因任何事物停下向前的脚步。

  濑名泉生而矛盾,却又生而温柔。因为理解,因为喜欢,因为心疼那一步步走来的不容易,鸣上岚无法说明濑名泉是什麽样的人。

  “我只知道哦,”鸣上岚笑了笑,“小泉是很好的人,我很喜欢小泉。”

*

  “嗯,再继续说也没意义了吧!”清亮的声音打破现场的寂静,他们的国王笑起来,笑声清亮,“根本是没有答案的问题!”

  月永Leo走上前去,扯住濑名泉的手往外走,濑名泉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被月永Leo拉的一踉跄,“喂,你做什麽?”

  “因为Sena就是Sena,”在所有面前,与秋天的微风里,月永Leo的话音认真又温柔,“是独一无二的宝物,是最好看的星星,是我的太阳。Sena就是Sena,言语这麽无力,怎麽说得出Sena是怎麽样的人!”

  濑名泉怔在当场,月永Leo回头对他笑。
 
  他们经历了太多时光。不算长,但刻骨铭心。

  稚嫩又无知、互相依偎的时期,两个人相伴便是全部。月永Leo为他写曲,夸他好看,笑着说Sena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毫无防备的将整颗心交给濑名泉。而後岁月亦逝,旧事渐远,他们各自经历了许多才再遇见彼此,都是陌生又熟悉的样子。

  月永Leo说,你真好看,我喜欢你。
 
  与最早的时候一般无二,神情专注,神色温柔,那双澄澈的碧眸中只有濑名泉的身影,纯粹而坦然的表达喜欢。
 
  有些事情永远不会忘,有些事情永远不会变。

  “我知道Sena是什麽样的人,”月永Leo开口。真是颠三倒四,刚才他才说这个问题没有正式的答案,“我喜欢的人,我们Knights的成员,Suo、鸣、凛月喜欢的同伴!”

  Sena就是Sena,是我们喜欢的你啊!月永Leo大笑。

  朱樱司上前拉濑名泉的另外一只手臂,说Leader独占寿星太过份了。朔间凛月往濑名泉的身上趴,懒洋洋的说先出门去看看萤火虫吧。

  鸣上岚看了一眼手机,轻轻一笑。他刚才悄悄发了个短信,现在收到了回覆。

  被濑名泉喜爱的金发後辈接到“你觉得小泉是什麽样的人呢”的问题,显得有些惊吓,但犹疑了後依然认真的给了他答案,“虽然有点可怕,但是是个温柔的人。”

  “哇哈哈,出去找萤火虫跟仙女算帐吧!执行拯救濑名计画,我的骑士们出征了!”

  “.....别太得意忘形了啊?”

  “等结束後,再来帮濑名前辈过一次生日吧。”

  “呜,我的特制蛋糕你们都还没吃.....小鸣快跟上来~”

  “啊呀,我这就来了哦。”

  濑名泉在走出房门的时候,看见扑面而来的萤火虫向他飞来。一点又一点的消散在他身边,彷若星光,如同阳光。那瞬间一路走来的艰辛万难在心中浮起又消散,而他的队友们就在他身边,对他笑着说生日快乐。

  一路走来,终究是沐浴一身阳光。

  濑名泉缓缓笑起来。

  与你们一起。

  ——这是个不错的生日礼物。

******

  如果灵魂有颜色,会是什麽颜色?

  ——属於你的,一定是阳光璀璨的颜色。

******

迟到的生贺,虽然差了一天希望心意还在。
这是第二年帮你过生日啦。
一路上不容易,也有这麽多人爱你。为你做的一切虽然会吐槽“我真的好爱他哦,你是泉p吧”,但觉得都是闪闪发光、值得的事情。
生日快乐,会继续陪着你的。
谢谢你陪我,你的努力、坚持、认真是值得被喜欢付出的美好。也谢谢因为你们,让我有了这麽努力的时光、遇到了这麽多这麽好的人。

你的灵魂如果有颜色,一定是最好看的颜色。




【第二篇】

0.

  “诶诶,呜啾?什麽什麽、给濑名的生日视频?”月永Leo瞪大眼,看着朱发小骑士对自己插腰。

  “Leader,请您对别人的生日认真一点!”朱樱司握着摄影机跟月永Leo大眼瞪小眼,“濑名前辈的生日就在明天了,Leader不会忘记了吧?”

  “哦哦,濑名的生日!当然不会忘记,是重要的日子啊!”

  “Leader......”

  “好了好了,小司先冷静,”鸣上岚笑着打圆场,“王想要先看看我们录制的部分吗?我们都录完了,只剩下王了喔。咦小凛月醒来了?”

  “嗯~毕竟是小濑的生日,也想看。”刚从睡眠中醒来的吸血鬼揉揉眼,“我还不知道小鸣跟小司选了什麽题目呢。”

  “诶诶诶诶诶?”月永Leo懵然的被他们拉着到萤幕前,按键按下,萤幕里的画面开始播放,影片中浮现熟悉的声音。

  萤幕上流利的粗体字掠过影片的题目:濑名泉生日快乐。

1.鸣上岚:回忆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第一次吗?呀啊,好久之前了,是刚当上模特的时候呢。

  小泉那时候很凶的喔,摆着前辈的架子,但是非常厉害的前辈,很努力也很认真。呀,小泉别生气呀,现在没有跟你抢工作了嘛。

  第一次的小泉是强大又自制的前辈,对於叛逆的後辈也会给予帮助,很让人喜欢呢。但是我也很喜欢熟悉后的小泉哦。

  会听人说话,温柔又心软的小泉,一直很努力哦。

  能够加入Knights一开始是因为小泉,但是跟大家玩的很开心,一直很谢谢小泉。能够跟你还有大家一起成为“Knights”真是太好了呢。

之後也要麻烦小泉了呀,不要皱着眉头说“鸣君你好烦啊?”,我们都知道小泉很喜欢我,还有我们的组合哦。”

鸣上岚捧了一大束花,笑眯眯的将花放到箱中,对着花轻轻一吻,转身对着摄影机露出温暖的笑容。
 
  ——小泉,生日快乐呀。

  2.朔间凛月:拍一张身边任何事物的照片跟对方分享

  “摄影棚.jpg”

  “树丛. jpg”

  “舞台. jpg”

  “厨房. jpg”

  “吊床+睡着的朔间凛月. jpg”

  “唔啊......老爷爷在白天出没拍照,因为太少见了还被混蛋兄长关心了。

  嗯......小朱说太敷衍了,看到这些照片小濑会生气吗?我都这麽努力了,这是白天才能拍到的照片哦。为难吸血鬼太不温柔了呜。

  既然这样,介绍一下照片?啊,这个是跟大家一起练习的摄影棚,这里是被小濑踩到的树丛,这张是做出蛋糕的厨房。问我为什麽选择这里吗?

  这些都是用朔间凛月的名字,跟大家创造出来的回忆。有小濑、小朱、小鸣,还有後来回来的王。是就算不在黑夜,也被创造出来的,会发光的、彷佛白昼的回忆。

  这些是在小濑邀请我,遇到大家之前我没有经历过的。对於这些,还不是太讨厌啊。应该说是很高兴。能有着让我想要留在白昼的大家在身边。

  被小濑照顾了很多,一直以来麻烦小濑了。虽然很凶,但是我知道小濑是个口是心非的傲娇,是温柔的小濑。

  谢谢小濑~跟你一起的日子很开心。”

  朔间凛月慵懒的摆了摆手,对着摄影机笑了笑。还是白天,但吸血鬼的眼中少见的清醒,含着笑意,他将一捆照片丢进箱子里。

  ——小濑生日快乐哦。

3.朱樱司:跟对方进行未来的畅想

  “濑名前辈,这里是司,非常高兴能为您准备生日礼物短片。

  跟濑名前辈认识不到一年,有时候觉得前辈是恶鬼,不但会做出冲动的事情、还会没收我的零食,简直是恶魔!
 
  但是,我非常非常的喜欢濑名前辈。

  没有办法参与和前辈们的过去,但是司有幸遇到各位前辈们,加入我想像中闪闪发光的Knights。一开始非常辛苦,可是前辈们都是非常好的人,这个组合比我想像中的更加温暖跟强大,是我最喜欢的家。

  听过濑名前辈与Leader的征战天下的故事,还有後来支撑Knights的後来,那一定是艰难地日子。濑名前辈的努力跟坚持令人佩服,司感谢濑名前辈的坚定,让我能够遇到各位。
 
  一直以来麻烦濑名前辈了。知道不论是恶鬼一样的言行、可恶的没收零食的举动、严厉的告诫,都是濑名前辈彆扭的温柔。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希望濑名前辈能够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这是司想要做到的事情。”

  将徽章慎重的放进箱子中,朱樱司对萤幕认真的行礼,微微一笑。

  ——濑名前辈,生日快乐。

终.月永Leo

  “......哈?”收到箱子与影带时,濑名泉还被响炮的缎带打个正着。

  巨大的蛋糕,布置妥贴的派对现场,不怎麽好看的“濑名前辈生日快乐”彩条,摆放位置怪异的鲜花。鸣上岚笑的有点尴尬,看来以他一个人无法拯救其他人审美,只能对濑名泉露出无奈的笑。

  ——这些家伙也是尽力了。濑名泉叹气。

  朱樱司眼神闪闪发光的抱着箱子交给濑名泉,手里拿着的影带目的明显,只差没把字写在脸上:看嘛,看看嘛,濑名前辈!

  影片开始播放,从鸣上岚的笑容到朔间凛月的照片,再到朱樱司闪闪发亮的眼和认真的骑士礼。濑名泉安静的看,时而皱眉,时而瞪视,可唇角始终含着淡淡的弧度,眼里带着光。让银发骑士的神情都显得柔软了起来。
 
  ——小泉,生日快乐呀。

  ——小濑生日快乐哦。
 
  ——濑名前辈,生日快乐。

  画面停格在朱樱司的动作。他进行了端正的骑士礼,笑着对他说生日快乐,应该是一个完美的完结。可濑名泉在笑了笑后又顿了下,他欲言又止,又闭上嘴。

  没有了吗?

  ——只有这样吗?说不出口,濑名泉噤声。

  直到温暖的手揽上濑名泉的颈项。温热的呼吸吐在他耳边,橙色的发丝在濑名泉眼前掠过,有人将耳机挂到他耳边。悠扬的乐音响起,那是熟悉的旋律与声线。

  Sena。

  月永Leo的唤他的声音。属於他的国王的气息。

  眼前的影片继续播放。

  “呜哇,有点紧张啊!是Sena的生日。

  Suo我说忘记了,才不会。是好看的、我最爱的Sena的生日,重要的事情是不会忘记的,就像不论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我都会回到Sena身边。

  因为与你度过的时光,是闪闪发亮的,属於我的宝物跟奇迹。

  认识Sena已经好久啦,谢谢你,麻烦你了!总是被我气的大骂又无奈,哇哈哈,对不起啊。但是我知道的,Sena是温柔的人,虽然坏脾气又嘴巴坏,但是只要相处都会喜欢你的!

  我最喜欢你傲气满满的样子,是骄傲的骑士、也是值得被重视喜欢的王。

  最喜欢你了哦!

  再次遇到Sena、鸣跟凛月,还有Suo,真的很高兴啊。是你们接受了我,让流浪的王有了家;是Sena等待着我,即使已经不熟悉了,但是Sena还在这里,就觉得真好啊!

  爱你,最喜欢你了。跟Sena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最幸福的乐曲。希望Sena能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一切,最爱你了。

  生日快乐,我的骑士。”

  ——生日快乐,Sena。

  影片结束的那刻,两声祝福重叠。与这同时的是身边响起的欢呼与祝福声。濑名泉倏然回头。

  他看见鸣上岚对他微笑,朔间凛月眼带笑意,朱樱司拿着刀正期待着切蛋糕。他的队友都在身侧,而此刻是无可替代的生日。

  而他的王,喜欢他夸奖他,愿意将整个世界赠与他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月永Leo对他伸手。阳光灑落他的身上,晕染了众人的灿烂笑意。

   濑名泉在一片祝贺声中也对月永Leo伸手,眼里一片柔软,将那些曾有的孤峭寂寥都湮灭。

  ——生日快乐,濑名前辈/小濑/Sena/小泉!

            End.

评论(6)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