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点文总结】

【【【【50fo】】】】
1.【狮心】怪盗paro
2.【涉英】学园paro
[no]星北星文。

怪盗跟涉英是......去年十月的点文了。
怪盗是准备很久的连载,都准备这么久了我在考虑干脆拉长成长连载了。本来应该4-5w字。
涉英想好了但卡个没Cp向的前文没写完。总之这两篇不会坑的。
星北不好意思哇。考虑了很久,觉得主线、追忆3这些模式都非常圆满了,也是我个人能力不够,就不写了。很抱歉。

【【【700fo】】】
全是狮心,但是会考虑一下正逆。
1.抢亲。养龙西幻paro背景。
2.年下泉追Leo
3.假戒指事件
4.同居(应该会搭别的题材写)
5.直播综艺paro
6.分手多年男友成上司
7.双性转(不单转,不好意思!)
8.论坛体

考虑过蛮久,应该点的我都能尝试看看。像抢亲我也超想写!梗都特别可爱。
谢谢你们,希望都能把姑娘们想看的梗写出来。但是手上还有三四个坑,可能不一定能马上写出来。不好意思!!!但是欠的债我都记得的!
列一下:

1.特工paro
2.大学paro
3.年龄转换
4.爱情公寓
.............爆爆字可能一篇就2w了。中间可能还有一些想尝试的题材,像是悬疑或突发甜饼、仙侠古言?总之我会努力的。

评论(14)
热度(27)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