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谢谢姑娘的沟通。

森游九渔:

我在构思且动笔写leo司作品《Beauty and the Beast》的时候,太过于“借鉴”@温柔可人君莫笑 太太的泉leo作品《Beauty and the Beast》,因为我一时侥幸的心理给太太与她的亲友带来莫大的困扰,我在此向太太、太太的亲友,以及所有看过我的作品的读者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在lof的文章已经在太太的要求下删除,并且微博的两个长微博也在今天早晨删除了。


我犯下的过错不可挽回,我也不期望各位能够原谅我作为一个创作者绝对不能够犯的如此严重的行为,再多的歉意都不能弥补我的过失。


我在此发誓,像这样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再犯第二遍了,也请各位能够监督我。


再一次对被我伤害到的太太,太太的亲友,以及所有看过我的文章的读者表示深深的歉意。

评论(2)
热度(9)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