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质问箱】

我被龙儿提醒了才发现质问箱我忘记回了,还花了一个小时找回来密码。跪着道歉!!!!!我这就回!
質問箱
欢迎来找我玩,我这次会记得的!!!!

(1/14)笑笑好呀,爱你啊!想问问灵犀里leo穿的衣服是怎样的。。想知道w

!!!出现了!我不知道怎么描述的需要画面感的问题,哭着。
想象中的是银色的衣,纹路精致的滚边,可以跟濑名泉对比,还有衬发色。是比较淡色的富有古风参杂和风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衣装。(?

(1/15)來向笑笑表白的!!!!! 雖然是最近兩篇文才開始追蹤太太,但太太的文真的寫出了我心中的他們,像是他們之間的矛盾或是瀨名泉在冰上帶著笑容指責的話(包含王樣突然要了圍巾還提了兩次的劇情)還有追憶獅心各種… 文真的是一邊看會默默含淚嚇到旁邊的人,大概是最近的劇情影響,就一直覺得他們還沒真正的和好,但劇情一直交錯而過QQ 雖然乃次最棒了,但覺得他們兩人停在現在的關係太悲傷了(瀨名泉你圍巾都送出去了可以來告白了吧!!!!←激動) 所以真的非常感謝太太產糧😇看文都會讓內心一直跑彈幕 最後,恩要問問題🌸🌸🌸 太太有想寫下對人物的解析或心得嗎?

拖了好久,跪地。谢谢你喜欢我!很开心!
很值得开心的是,在现在的时间点,我已经可以大声的说:不用担心,他们没有错过,是一起牵手走向未来的羁绊了。
濑名泉已经告白了!!!大喊。
23333我私下会做一下人物性格解析跟找人讨论角色剧情,不过不太会写出来或是发出来,觉得这些东西更适合写进文里,我也努力把对角色的性格解析跟想法写进去!毕竟人物是活的,比起一板一眼的分析角色,写进文里,如果能让大家觉得:「他们真好,狮心就是这样的人,能够一起走到幸福快乐的结局」就太好了。
非常谢谢你的评论!!!

评论(1)
热度(17)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