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初一還畫畫好辛苦,超級好看超級喜歡,姑娘辛苦了!
這麼久之前的文還有人記得很驚喜。Leo在我心裡是很溫柔又充滿靈感的人,寫起來特別開心。能給姑娘幸福感就好了。
於是給遞了Leo的便當×[不,會死人
很好的新年賀禮,特別美的圖。新年快樂!謝謝你w

杂交婴孩:

@温柔可人君莫笑

手机端不知道行不行【

总之我好拖……原本试图起码初一弄出来的。

把太太所有的文看了一遍最后还是最喜欢奈次吃便当【不是。真的真的后面俩人一起吃便当的时候leo的妄想非常爆炸,透过这个少年的inspiration能够感到他的幸福和对世界和他人的爱,连着自己都对这个星球更加爱了几分。

连便当都更美味了呢【删

总之狮心好!太太好!

我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什么都不知道这便当有毒我吃出了幻觉【


ps一下,其实吃便当看的我忽然觉得仿佛leo是食戟之灵男主【不要啊。然后朋友说要是食戟吃了该爆衣的,我说是哦没有爆衣…啊没有爆衣【你在遗憾什么。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