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泉Leo/Leo泉】【段子】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星际Paro。只是个段子!就是真实情感的吹他们而已!
*也当一次(迟到的)许愿机


  “月永舰长,再追下去,能源不足以支撑空间跳跃......”属下匆匆来报,神色担忧。

  “继续追。”月永Leo简单一句,转身回到驾驶舱中。一身黑色军装,胸前别着五星勋章,军靴踏出的步伐稳重。黑色披风在空气中绕出弧度。

  橙发的上将勾起血腥味十足的笑容,碧眼闪烁萤光。他眯眼,前方敌人的军舰正逃逸,他手指在仪表板上迅速压按。找到了。他唇角的笑意更深了些,手掌压下发射键。几束激光同时发射,对方军舰在那瞬着火,沾染火星掉落时如一场极盛的烟火。

  Knights舰队的国王从不失手。他是天生的战斗家。

  “宾果!”

  拍了下掌,月永Leo大笑。与之同时的是红色警铃开始作响。敌人进入範围的声音。月永Leo偏头,能源快用完了,本来该等待救援,是该逃离没错。对方来的真巧啊,不过比起逃ㄧㄧ

  在能源用完前把他解决掉不就行了?

  反而压了加速,朝敌方军舰迅速而去。属下忍不住大喊“你疯了?”,月永Leo不听不管,目光停留在仪表板上。护目镜中的目标逐渐接近,3、2、1ㄧㄧ就是现在!两艘军舰相撞,警铃全部作响,对方似乎没料到月永Leo疯狂至此,并没有立刻反应过来。月永Leo在警铃大作和激光束中笑的张狂,他撞的角度太巧,足以瘫痪敌方行动。成败只看这一回,他压下按钮。

  没有动作。

  “啊,真惨。”月永Leo为自己下结论,“没能量了。”

  属下听见这句话时都要昏倒了,他们舰长态度却从从容容,有恃无恐。甚至哼起了歌。而敌方的攻击正朝此处而来。

  凌厉的一道光线替他们挡下攻击。

  月永Leo眼眸一下子亮了,本来手忙脚乱的寻找无线电按键。但当银色军舰印入眼簾时他又不动作了。银色军舰线条流畅,而每一个操作皆是无懈可击的完美。月永Leo专注的看着银色军舰,在心里描摹银发青年的模样,不禁笑了出声。

  鑑如其人,好看的一塌糊涂。似如造物主一切的恩赐都在那一人身上,那是一柄锐利无匹的绝世名剑。

  而他的绝世名剑在解决了敌人后接通了视讯,一身白色军服的银发骑士似笑非笑,薄唇轻启,说出相见后的第一句话。

  “国王大人,你脑子有洞吗?”

  “啊啊啊!Sena好唠叨,越来越像小姑子了ㄧㄧ”名扬星际的月永Leo捂住耳朵,滚在地上,完全没有征战天下的气势。如同闹脾气的孩童。

  “笨蛋殿下,你还好意思说?回去等着被新来的再念一次吧。”濑名泉冷笑,“我要是没赶到,现在你就躺在哪个星球的残骸堆里了。”

  “但我知道你一定会来ㄧㄧ”月永Leo毫不在意,“是Sena嘛!”

  濑名泉气也不是,笑也不是。哑口无言的僵在原地。

  月永Leo笑嘻嘻的拉过他手,直往舰长室跑去。濑名泉迟疑了一下,没有阻止。橙发国王的笑声在船舰的长廊传的很远。

  “这次的发现。”月永Leo将映像记录器压进仪器里,“我会跑这麽远,就是为了这个!”

  高级船舰自然有为了推演战术设计的虚拟实境。当月永Leo按下按钮时,金属制的船壁逐渐转为透明,画面在四周浮现。

  “这是......”濑名泉的眼逐渐睁大。

  陌生的星辰与星河在二人周围旋转。诞生、死亡、消逝、出现,星星的命运难以预期,而显现於濑名泉眼前的是一个波光粼粼的活着的整个宇宙。

  “这是新的航道。”月永Leo在他耳边笑,“这是我ㄧㄧ我们Knights的新的战场!”

  “Sena会害怕吗?”月永Leo目光挑釁。

  “说什麽笑话。”濑名泉嗤笑。

  “那麽ㄧㄧ星辰大海,与我一起征服吧!”

  张扬的国王在星辰中大笑,对他伸手。真烦啊,濑名泉皱眉,这不是废话吗。根本不用询问,不论什麽路,他当然要陪他走过。他可是王的骑士。

  作为回应,濑名泉扯过月永Leo的衣领,印上一个吻。


【应该没有後续了。梗:星际、开星鑑跟星辰大海,是说宇宙歌剧是什麽我没想出来?
【都是编的。我其实不熟星际。对不起。如果有星际粉我给你们跪。
【不过未来星际军装真的好帅,超级适合狮心!要是我会画画该多好啊啊啊!
 

评论(21)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