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泉Leo】成人童话。 【心得加一点人物浅析】


这文一开始是小天使的脑洞,说了适合Leo的结局什麽的。然后画面就在脑子里出不去了,只好写个文治愈一下。
後来反而认真想了很久,他们长大以後可能是怎麽样的人。不过字数爆成这样成这样我也很意外......吃便当跟逛个庙会6000字、旅行一下20000字,我内心崩溃【。】

【月永Leo】
想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物很有趣,矛盾性十足。有些人的眼里他的形象是傻笑、没有心机,可是真要探讨会感觉.......他是比濑名泉还严厉的一个人?
我行我素,可是对某些冒犯行为毫不在意【踩他头什麽的×】。会直接说最喜欢你,LD的时候也很狠,送你东西时有时候还一副“给你了你就别烦我”的样子。
软起来很可爱,但他在我心里的形象更偏向任意妄为,是有稜角跟傲气的。对英智的态度更像在旧Knights时的形象,毫不留情的直接嘲讽,对敌人不留情面。有趣的是在年长组特别是濑名泉面前,尖锐一面好像极少出现。【应该不是我cp滤镜吧.......
宗说的那句“没有在门里”很有意思。关於感情方面,会直接说喜欢你、也会直接表现讨厌谁,但是我各人觉得他在特定情感上不爱表露......?
王骑那时候,不到最後没有人知道他已经决定要走、甚至心里愧疚,他把负面情绪隐藏的太好。崩溃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崩溃、一个人站起来,说是骑士保护王,脆弱的时候王其实不愿意跟任何人求救的。
看人特别有一套,说泉彆扭只是一个,那时候形容司“难驯服又高傲的小少爷(应该是这样,原话没记),我就默默佩服,简直绝了。这一针见血的识人能力。
仁兔他们帮忙时他说演艺圈残酷,还有加上旧Knights的风格太锐利,我不觉得他是习惯大家他好我好每个人都善良的人,反而是个不偏向情感的现实主义者。
艺术家设定也很有趣,官方估计不会补,但是我一直认为天才会有某方面的代价。比较显性的是细腻自伤(举例会长),音乐家文学家画家都是,越细腻、越能感受艺术的人常常不长命,他们眼里的世界常常特别美,可是也容易脆弱。要不是最强,不然就是一蹶不振。官方估计不可能补Leo写不出曲子、或是情绪炸裂的剧情,我就自己脑补了一下。希望不会太崩啦orz
王骑剧情记得的太深刻了,弓道卡池也是,他一直表现出不安稳性,“去没有人的地方”跟“战死”(好像是说征战而死之类的?),悲剧和牺牲主义太浓厚。可是最特别的是王骑最後他还是回来了,我觉得如果没有Knights,他可能就真的扔下一切走了,奈次就是牵住他的一根线吧。希望他幸福所以我扩写了一下,把他从可能飘走的状况扯回人间。
实在是太喜欢Leo了,每个面貌在一起才最复杂迷人。努力把这些都想塞进一篇文里我快愁白了发,很希望有喜欢Leo的人来讨论讨论。没有人回我补其他剧情后把人物感想扔这里了咳,长期痴汉Leo阵线!

【泉总】
小天使常常喊不懂他,但对我而言苦手是Leo不算泉。如果没被骂太ooc的话......
狮心里形容的太多,我自己觉得最有意思的是那句“至少还有唯一一个人对我说过,喜欢我、觉得我很漂亮。”
泉总这样的人,从小到大的夸奖我感觉应该不会少.......但是他显然没当一回事的样子。我觉得他的确很执着的人啊,随口的、不经心的、讨好的夸赞不放眼里我不会意外。
Leo会被他评断成“唯一一个”,可能的画面我想了一阵子。可能是Leo喜欢的是濑名泉定义的“真实的他”?
可以随口说喜欢,但是又是真心的喜欢。
别人眼里的泉应该偏向自制、可靠......?从奈次的人依赖他就可以看出来。但是比起Leo看起来好捏其实尖锐,泉总对熟悉的人其实满纵容。司、凛月、岚、Leo,他都隐隐约约纵着。
浅沼大大说他是奈次的妈妈还是有点道理的×
看起来理性,我觉得他其实是偏向感性。跟Leo外表内在形象特别反差。
理性的人也不会那种情况下还想在Knights待到死了.......
对真的态度还没补真夏我没跟上进度,但是光看主线特别奥妙的,把他当成一个附属的弟弟了吧.......?应该听自己的话、乖巧就好,保护欲而生的控制欲大的惊人。
保护欲在对很多方面都能看出来,不过对奈次里的人、对Leo的态度和真完全不同的,我懵逼。只是解析人物就不多说了......。那方面剧情补的不多我Hold不住.......。
有些情况下,濑名泉单恋到死我都理解。彆扭极了,开心也不直接说,要不是我们上帝视角看到了,都不知道他还跑去找过Leo喂喂。
但他最大的魅力应该是自立,即使不开心也不会放纵自己颓废。虽然我是Leo厨,选一个人嫁我选泉总!可惜他好像有点不直......

差不多就这样!摆着自己当後记【。

评论(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