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泉leo】异梦

*有个人流对王骑的见解,时间线是王骑后奈次一起去庙会 
*虽然是Cp文,全员厨忍不住写全员 
*饿到自割肉,大概不好吃 
*OOC属於我,帅气属於他们 

濑名泉做了一个梦。 

  满目疮痍的王国不含生气,曾经辉煌的荣景不复见。战火过後寸土不生,乾枯的枝叶和冷清的空气提醒着战败的代价。 

  濑名泉站在王座前,空悬的王座上摆着王冠。曾经有个谁,橙发碧眼,嚣张的大笑彷佛收敛了整个夏季的阳光,明亮了他的整个青春。 

  你在哪里。心里的焦躁无法控制,濑名泉在心里恶狠狠的想。月永leo,你这个笨蛋躲到哪里去了? 

  他看着象徵Knights的王冠逐渐黯淡,他看着朔间凛月行尸走肉般的失落。他看着日升月落,世界上像是从没有过月永leo这个人存在,可是太阳依然升起、星星依旧明亮、Knights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明天,少了一个笨蛋对这个地球不会有任何影响。 

  梦的最终,他走上前去拿起王冠。他想,他不能守着破碎的王座犹豫不前,他不能永远沈浸在无法弥补的後悔莫及中,他必须肯定一定要用自己的手握住荣耀。 

  他想,他还在等他。 

____________ 

  庆典的声音吵杂,身边的人也让他无奈。布置精致的祭典引来人群如海,勾着他的手的岚身穿浴衣,自称皇后的男孩子美丽的像是这个祭典的主角。 

  “泉酱真适合浴衣~很好看呢!” 

  岚调侃的笑,身穿樱花和服的末子配合的拍手,被泉狠狠一瞪,赶紧後退两步凑到朔间凛月身边。 

  “吵死了!你们这些家伙,知不知道盯着别人看很失礼啊!小熊你也是,说我是恶鬼我听到了啊?” 

  迎接回王之後的Knights,被眼睛闪闪发亮的新人邀请一起参加庆典。 

  “好不容易全员到齐了,一起去跟神明祈愿吧!”朱樱司热情又理所当然的定下了行程,被月永leo用一句“啊,这种场合一定能激发灵感!走,全员出动!”拍版定案。 

  那时濑名泉正想说“超麻烦”,Knights的王样一双碧眼轻轻巧巧扫过来,四目相对那刻他哑口,扔了句“去就去”,不顾朱樱司疑惑的问句,转身时步伐急促宛如逃亡。 

  朔间凛月一身蓝色浴衣,鸢尾花图样将他一双眼眸衬的熠熠生辉。朱樱司穿着严谨、行为僵硬,被鸣上岚调侃是紧张的小朋友。 

  鸣上岚黄色浴衣上画满金鱼,嘻嘻笑笑要濑名泉夸赞。被烦的受不了,濑名泉转身要走,猛然有人撞进自己怀里。 

  超乎意识早於思绪,他一把抓住人的手腕稳住对方要跌倒的身体。守护的姿态,是不是要保护谁的决意在千万年前就发誓,才会在兜兜转转后仍镌刻灵魂。 

  呼吸相近,他的王眨了下眼,“sena......” 

  “笨蛋国王,走好路有这麽难吗!” 

  “啊,Sena,你真.......” 

  像触电一样放开leo的手腕。濑名泉一言不语,掩饰似的走向捞金鱼的摊位。旁边传来朔间凛月的声音,慵懒的吸血鬼体贴的不多问,只是站到他旁边,一次又一次的把他看上的金鱼捞走。骑士们的温柔从不用言语表达,就算是让人烦躁的要命的方式也依然暖人。一次又一次被捞走的金鱼,与哪年夏日的庆典画面重叠。 

  Sena,你真漂亮。最喜欢你了! 

  记忆中的那个笨蛋毫不害臊的带着笑容这麽说,拉着濑名泉走过喧闹的街道。 

  被月永leo搅局而永远捞不到的金鱼、夏日的烟火、拥挤的人群。年轻的王样似是无心的在他唇边印上一吻,笑着说最喜欢你了,一双眼潋滟如一池清清碧水,入梦入眼入心。 

  他不会停留原地。 

  他不会爱上破碎的东西。 

  年轻的骑士在心里发誓,看见国王的一双熟悉的眼时却慌不择路。我在等你,我一直在等你,可当你出现在我眼前时,碎裂的青春和曾经的害怕却猛然浮现眼前。 

  他对朱樱司说:我不愿意认为他是暴君。 

  他对温柔的转学生说:那个笨蛋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 

  嫌弃中含着不甘愿的温柔。站在愚蠢的王样一步之遥,垂眸看他意气风发、拔剑为他披荆斩棘,都已经是一种习惯。非身死不能忘却。 

  可那个梦的最终,骑士终究没有等到他的国王。 

  “诶,泉,你有看到国王大人吗?” 

  濑名泉愣住,从纷繁思绪中抽离。转身看见焦急的朱樱司、问话的鸣上岚,而朔间凛月闻言也靠了过来。四个人的Knights,没有国王的骑士团,在数个月中都是如此,他理应习惯。 

  “是我的Mistake,买个东西Leader就不见了,我会负起责任把Leader找回来......” 

  “没事没事,小幺别紧张,那位国王殿下常常找不到人,你看泉一脸平静.......” 

  话还未毕,濑名泉奔跑着与他擦身而过。少有的急切、难得的仓皇,将同伴惊呼叹息抛於脑后,心底的风浪再难掩藏。

  ㄧㄧ空白的乐谱。不再增加的歌曲。空荡荡的秋千。 

  是在哪一天,月永leo站在秋千上大喊大叫,说要他的王国强大无匹。对着濑名泉说“Sena、sena~陪我一起好不好”,换来他嫌弃白眼。 

  是在哪一天,坐在发烧睡着了仍叨念着歌曲的笨蛋国王身边。在他额上印下一吻,心跳加速却坐直身姿,在国王大人醒来后敲他脑袋骂他笨蛋。 

  又是在哪一天,他抓紧他的手腕吼他,让他别再任性了。月永leo神情淡漠,安静的让他陌生,在擦身而过时对他轻说“对不起”。 

  从此天南地北,再也看不见那个笑容嚣张的天地都要失色的国王。月永leo仍然在,沈浸乐谱躲於房中,仍然在呼吸依然会说话,可是那个拉着他一次又一次喊他“瀨名”的王不见了。 

  你在哪里。 

  濑名泉忘了思考,跑过一群又一群的人群,东张西望寻找熟悉的身影。每个人都在笑在哭或生气,可每个人都不是他的月永leo。 

  沸腾的热血在看见橙发身影时猛然熄灭。 

  陌生的角落光影稀疏。月永leo的身影算得上单薄,坐在天台上晃着两腿,月光明明灭灭灑在那人背影上,仿若下一秒就会消失在空气中。 

  “Sena。” 

  还未转身便能喊出他的名字。一起走过的日日夜夜,王上扬了尾音的熟悉叫唤。 
  
  “你这家伙......那里很危险,先下来。”皱眉截断刚要开口的责骂,他走上前去。 

  “Sena......你们为什麽还要来找我?” 

  月永Leo转身,冷淡的侧脸熟悉亦陌生,“我是没能成为王的男人,我的王国不需要失败者存在。” 

  年轻的国王面容冷酷,可转身看着他的骑士时,眼里又融了春风暖意,“Sena、凛月、岚......还有新来的,啊啊,叫什麽名字?Suo?对,Suo。我的Knights没有我也闪闪发亮,交给Sena真放心,不愧是Sena!” 

  “你想说什麽?”濑名泉眯眼。 

  “已经不需要国王,骑士也能自己战斗。为什麽最後的选择是迎回我?我可是麻烦的国王大人。” 

  啊啊。烦死了。 

  月永Leo坐在天台上,带着悲伤笑容问他的骑士。审判场上的意气风发不假、回来时的气势汹汹是真,可最後决意离开的自责不安亦存在。这个国王向来习惯扛起一切,以至於全世界都以为他没心没肺。 

  最爱Knights的是他。 

  让濑名泉的青春染上乐曲的是他。 

  每一首歌曲、每一个回忆碎片,他在舞台上审判末子,可他最想审判的只有自己。在乎所以更不害怕伤害,害怕所以逃离。 

  啊,果然烦死了。 

  “我等你回来,可不是要听你说这些话。” 

  不见尽头的等待点滴而成此刻牵念。濑名泉扯过月永leo衣襟,那双萤亮的碧眼瞪大,汇集了世界的光芒。他的动作粗暴,印在唇上的吻却温柔到了极致,小心翼翼又轻描淡写,一如骑士一路走来不言不语的守护。 

  呼吸交融,姿势亲密到了极致。国王大人猝不及防看进濑名泉的眼底,绵绵延延一片温柔坚定。他在等我,他一直在等我。这样的意识跃入脑海时月永leo脑中一片空白,引以为傲的灵感通通离他而去,被濑名泉一双好看的眼所占满。无可奈何便只能弃甲投降,更何况他心甘情愿。 

  “Knights的王只有你。怕什麽,之前的得意洋洋都去哪了?” 

  扭头不直视他的眼,濑名泉却抓紧了他的手腕不放。从来不说实话,用言语掩饰内心柔软,他的骑士是这样的存在。月永Leo不理解怎麽会有人误会他凶恶,那明明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怕什麽,有我在。破碎的东西无法再拼凑,可你在我眼里如灿烂不可一世的王。不,你就是我的嚣张烦人的最璀璨的王。守护不住的过往我们都害怕,可骑士从未抛弃过信仰,一如你天涯海角仍要回来见我们。 

  “月永Leo,如果你再消失了。我会找到你。” 

  不再让你一个人,在黑夜中缝补过往。不再让你一个人,笑的肆意张扬却为自己写下漂流终老的结局。 

  ㄧㄧ不要过来。 

  最後见到他的那天,月永leo推开他的手,抬头时却对他笑的一如既往。像是要燃尽生命,给他的骑士一个完美微笑。 

  愚蠢的王曾经给予他们微笑,而後孤独的一个人破碎。如此坚强又愚昧。现在他等到了。上次他只能等在雨中,眼睁睁看着王样挺直着腰杆,维系着最後的骄傲一点一点的背离他。这次他要紧紧抓住不想忘却的一切,天塌地崩、海移星换,他陪他承担就是。 

  “Sena.......” 

  月永Leo想说话。想说对不起,久等了。想说我知道了,我是天才也是笨蛋,犯了最糟糕傲慢的错。 

  鬼龙红郎曾经问过他,为什麽办这一场审判。他疯疯癫癫故作不懂跳过话题。 

  他想,他的Knights这麽好,不能跟他一样,被耻辱打碎成碎片。他想,他的Knights这麽好,不该有一个失败又自大的王。国王的新衣若是被戳破,拯救王国的方式就只有国王以身谢罪,他愿意。 

  可在转学生絮絮叨叨的对他说那些Knights的现在时,以为释怀的想念来的猝不及防。他彷佛看见傲气的新人眉眼天真、岚用忸怩的步伐走过来,朔间凛月揉着眼喊他国王大人。 

  还有那人。 

  记忆中的银发少年姿态永远挺拔如松。皱眉的姿态、无奈的神情,他在旁边看他跟另一个艺术家的争吵,拿出Ipod翻个白眼。懒得理会的模样,偶尔投来的眼神却温柔如夏日的诗,连最完美的乐曲都难以谱三分。 

  一眼就悄然心动。 

  骑士奋力征战不是为了讨伐国王。他们要他看见,没有他的时候他们依然没有懈怠。他的言语是他们的盾、他的信念的他们的刃,唯有战争跟利刃才是适合Knights的,他教予他们的迎接方式。他们用热切的舞步跟歌曲迎回他们的王,这是最独一无二也最认真的决心。 

  月永Leo笑了,看到他的骑士舒缓了眉眼,突然觉得言语不再重要。他给了濑名泉一个拥抱,肩颈相触,熟悉的另人安心的味道。 

   “谢谢你,Sena。” 

  月永Leo做了一个梦。 

  他在离开王国后走过了天涯海角。 

  金色的稻田宛如波浪海、站在峡谷上他高声大笑、在白色小船上海豚跳跃、海底的珊瑚礁被称为世界的宝物。 

  他笑的大声。笑的张扬。过着彷佛充实又漫无目的的每一天。 

  有人指着天空说,这里的天空蓝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他转头瞪他,胡说,最好看的你才没看过。比这些山珊瑚啊海豚鹿都要好看一千遍一万倍......!那是Sena....... 

  习惯性回头,一步之遥的距离空荡荡的。他突然慌乱的无以复加。 

  那瞬间世界都失了颜色。白色的鸟、黑色的天、黑白的人们,本来在月永leo的眼里红尘皆为美景,突如其来却成了步步进逼的黑白视角,每一片曾经收集的路途风景都一一剥落褪色。 

  ㄧㄧ你这个笨蛋。 

  那是谁的声音?熟悉而陌生,在耳边低语时满溢嫌弃跟纵容,一下子安定了心绪。 

  ㄧㄧ白痴国王,起码要好好吃饭啊...... 

  ㄧㄧ烦死了。我才不是为了他,也没有在等他 

  他跟着声音往前走。走着走着听到声音的片段在耳边响起,断断续续又恒久绵长,竟是一场从未止息的等待。 

  ㄧㄧ你在哪里。 

  ㄧㄧ我在等你。你还会回来吗? 

  ㄧㄧ小熊你别胡说,谁喜欢那个不负责任、扔下就跑、离开也不说一声的家伙啊? 

  ㄧㄧ我在等你。 

  ㄧㄧ也很久没回来了吗?辛苦了。有这样的哥哥.......啧,跑哪里去了...... 

  ㄧㄧ我还在等你。 

  ㄧㄧ他回不回来是他的事,我等不等是我的事。 

  ㄧㄧ因为我们的国王殿下不中用了。虽然麻烦,我还是代替他和你们决斗吧 

  走到最後,泪流满面。不该遗忘的东西天涯海角也不会忘,他深爱的Knights、他曾骄傲的不可一世的青春、那些纵容他的温柔人们...... 

  还有那个,独自等过岁月无痕的人。 

  梦的最终,他看见的他王国再次被重建。没有往日辉煌锋利,却温和熟悉的让人想掉泪。有个人在遗迹之上为他留了个王位,自己站到一步之遥候他归来。就算月永Leo流浪到宇宙人的基地,再多精彩仍旧是黑白,只因他的家在这里,永远只有这里是归途。 

  他走上王座,他的骑士们都俯首。金色的骑士叹气迎接,新来的朱色骑士好奇不解,红眼骑士笑着挥手。而他的银发的骑士这才气急败坏的跑进大殿。 

  ㄧㄧ你这个笨蛋...... 

  ㄧㄧSena,我回来了。 

  展开笑颜,他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他的骑士。银发的骑士抬首,四目两对的那一刻,彷佛时间都静止。 

  就这麽不偏不倚的一眼,似寒冬过尽春意来,一夜煦风漫荒城。 

【题外】 
濑名泉:你能不能从天台下来再思考人生!?【手抓着不敢放 
月永Leo: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灵感了!这次的歌就叫做一只大大濑名泉?Sena交响曲? 
濑名泉:那什麽恶心的名字......别乱动!别蹦跳!下来! 

今天的骑士依然很烦恼。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快饿死自产系列,校园纯情爱情真可爱 
*求非虐架空梗! 
*奈次全员看祭典成就达成。接下来还剩下毕业旅行、唱歌、夏天、鬼屋...... 
*作者其实很方,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愿他们的梦想之歌永恒传唱 
  

评论(18)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