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葉秋生賀】雙子段子

小段子w

1.
葉秋從小就知道他哥哥是個渾蛋。
“小修、小秋,這個不能亂動哦。”女子指了指旁邊的花瓶,溫柔的對他們告誡,轉身離開房間。
葉秋立刻把眼神掃向自家哥哥,慎重警戒的說,“媽媽說了,不能亂動。”
“那你站好啊,不小心砸了媽媽可就失望了。”葉修聳了聳肩,不置可否。
才七歲的小葉秋立刻緊張起來,正襟危坐的守在花瓶前。
“不過,就是一個花瓶被這麼保護,說不定有什麼神奇的地方?”葉修又說。
“咦?”葉秋眨了眨眼,“什麼神奇的地方?”
“像是小精靈、聖誕老人......”葉修循循善誘。
“誒?”葉秋露出驚奇的表情,但又猶豫著,“但媽媽說不能亂動。”
“笨,不要亂動,就看一眼就好了。”
“那、我偷偷看一眼,我只看一眼哦......”好孩子就這麼被拐上賊船,小心翼翼又心虛的搬椅子,探頭向大花瓶裡看。
“小修、小秋——”
“啊!”葉秋驚嚇,一個不穩往地上摔。
葉修反而被葉秋嚇到,向前撲接住他,被重重一砸,痛的都快不能動,但嘴巴還堅持要動。
“笨的和豬一樣。”
“渾蛋哥哥我是人,我才不是豬!我......”
響亮的破碎聲傳來,剛剛搖搖晃晃的花瓶終於 “喀啦”一聲,摔碎在地上。
“小秋、小修——!”門外的溫柔的女人聲音已經不溫柔了,怒吼直逼老虎吼叫。
“......”

2.#披個馬甲好辦事#
十五歲時,麻煩壞心的哥哥離家出走了。
離家出走就算了,還帶走自己的行李和身份證!
有一陣子葉秋常常打噴嚏,特別是職業聯賽剛開始的那三年。
“我好像感冒了。”葉秋在QQ上和葉修說。
“喔。”葉修淡定敲上回覆,“很正常。”
“很正常?”
“放心,他們都是我的手下敗將,我幫你報仇了。”
感情是你用我的名字拉了仇恨讓我天天被詛咒。
葉秋怒敲鍵盤,“你到底有多少仇人?”
“不多,一個聯盟吧。”
你到底用我的名字做了什麼!

3. #當弟弟真也不容易#
嘉世葉秋退役的消息傳來後,葉氏集團的人發現他們經理常常露出憂鬱的神色。
“經理,有什麼煩惱嗎?”
公司成員都很願意為這個溫和又照顧員工的年輕經理分憂解勞。
“我有一件事,本來覺得太為難大家了,但還是想請大家幫忙。 ”葉秋很煩惱。
“沒問題,經理儘管說 。”其他人連忙點頭。
葉秋像是下定了決心,“要是看到一個看起來懶洋洋、長的和我很像的在打遊戲的落魄傢夥,拜託大家請他吃個飯,讓他別餓死路邊了。”
“......”
葉秋補充,“錢之後找我要。”

4.
對於葉修打遊戲,葉秋嘴裡嚷嚷,心裡其實並不像家裡的人那麼痛心疾首。
他記得葉修玩榮耀時眼裡的光芒。
而在興欣打進總決賽的那天,葉秋也買了張票入場,卻在去的路程中被攔住了。
“葉神!是葉神!”男粉絲激動的手足無措,表情欣喜若狂。
“呃,我......”葉秋傻了一下,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葉神,打、打擾了,很抱歉!”粉絲語無倫次,“我一直有看,從嘉世到挑戰賽到這裡,你很偉大、不,不是偉大,是很了不起,給我很大的鼓勵,我、我......”
粉絲說了半天沒有說出什麼,最後深深一鞠躬,“我會繼續看著你的,請加油!”
粉絲走的風風火火,葉秋還來不及說他認錯了人就跑了。葉秋傻站了一下,低聲咕噥。
“渾蛋哥哥,還有點厲害......”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他無法厭惡輕視葉修的夢想。

5.
小點死的時候,葉小秋哭的淒淒慘慘戚戚。
“別哭了。”葉修本來的一點悲傷情緒都被葉秋哭沒了,尤其是在看葉秋一面哭還一面幫小點立碑挖墳獻花後。
“嗚嗚嗚,小點......”
葉修無奈的摸摸他的頭,“沒事,小點在天上會幸福的。”
“真的嗎?”小葉秋淚眼汪汪。
“真的。 ”葉修說的果斷,“而且你想他的話,可以把自己當成他試試嘛。”
“渾蛋哥哥你走開!”
葉秋吼的時候沒發現,被葉修那麼一鬧,本來傷心的情緒卻好多了。

6.
好不容易盼到葉修退役回家,葉秋感動的差點學電視裡淚流千行。
結果葉修床還沒鋪,就被家裡老爺子踹出去為國爭光了。
老爺子嘴裡嫌棄說是不得已,但他這些年來態度的轉變葉修不知道、葉秋卻是清楚的。
說到底,哪個做長輩能對晚輩真的狠心。
葉秋看著經濟書下墊的榮耀遊戲晚報,偷偷笑了,決定不要告訴哥哥這個好消息
自己發現才有樂趣嘛,當然也可以順便整整他。
葉修離開的時候還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最後載他去機場的任務還是交到葉秋手上。
“喂,渾蛋哥哥。”葉秋遲疑。
“嗯?”
“要拿冠軍回來!”
葉修笑了,“那當然。”
“有一句話,回來我再和你說。”葉秋哼道。
“是是是,”葉修敷衍,“我隨便拿個冠軍回來給你玩玩。乖,多大的人了還撒嬌。”
“......哥,你快去登機吧,再不去我怕我揍你。”
渾蛋哥哥,現在才不跟你說。拿給全國冠軍回來再說啦!
——哥,我一直以你為傲。

“葉領隊很上心。”喻文州隊長笑看熬夜整理資料的葉修。
“那是當然,喻隊長學著點。”
喻文州不以為意,“葉神想再拿冠軍?”
“沒辦法。”葉修像是無可奈何的笑,眼裡卻笑意滿滿,“有人威脅我要拿冠軍。”
——丟下你才站在這裡,我怎麼敢,不全力以赴。


重要的事說三次:飛機不會失事飛機不會失事飛機不會失事!說失事了的親友都心髒QAQ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