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想起来了顺口说一下,对不起哦之前的原作向很多都ooc了,提醒一下。
......臣妾真的想不到三日敢这么写!!!
我相信其他人也想不到(。) 非战之罪!!!!!!

删就不删了,毕竟都是那个时段有的剧情内容里我能做到的最尽力的狮心理解,保留一下真情实感。如果有新朋友看的时候心里有数一下,不要太看进去或是原谅我吧(......),谢谢!!!!

真的非常喜欢你们,非常喜欢他们,在很多地方说了一百次还是想再说很多次。谢谢哦。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