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狮心无差】情侣吵架,殃及池鱼?

*一点点灵异,九成九不可能吓到人
*Ooc慎入,就是个小情侣吵架文(?)
*日本人移植东方世界鬼怪观的违和感请大家包容了,谢谢(。








>>>>>>>>>神鬼异谈·灵异板块<<<<<<<<<

《月永Leo跟濑名泉吵架了?》

Lz
  听说月永Leo跟濑名泉吵架了,有人知道详细情况吗?

1
他们是谁啊,跑来灵异版发贴做什么?他们死了吗?

2
>1 呸呸呸,说话积点阴德 @板主 麻烦版主把一楼封了,谢谢

3
King粉还是这么有效率,佩服佩服

4
没人要解释他们是谁吗,跟灵异无关的话题也要封楼删帖的

5
月永Leo是那个有名的灵异主播啊,在《梦之咲》论坛灵异版很有名,听说是这版的第一把交椅。
濑名泉是他的同性恋人,也挺出名的,主要因为好看

6
666666这年头主播都现充出柜了

7
他们好象也不是故意的,是有一次不小心出镜了。不过濑名泉态度也不怎么扭捏,偶尔会陪月永Leo跑跑地点

8
......真爱了

9
如果是我才不要跟着男朋友乱跑呢,光是看直播就好可怕QAQ

10
楼上软妹子进我怀里∼哥哥保护你∼

11
看灵异的人哪来的娇滴滴软妹子,一定是扣脚大汉

12
闭嘴!人艰不拆!

13
所以没人知道月永Leo跟濑名泉为什么吵架吗?

14
“Zzzzzz”直播的时候透了一点口风,说是King在他们蜜月旅行的行程上作死了,活该被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5
Zzzzz是谁?有主播叫这个名字?

16
14l居然蹲到他醒来的时候了......

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他们吵架的原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发什么疯

19
@板主 派个道士来驱邪

20
你们快去看月永Leo的进度表,完整列完他这个月的直播进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蜜月!这根本是鬼屋见鬼之路!濑名泉怎么还没跟他分手!

21
7/13 树藤镇之捉鬼巡礼
7/14 挑战宇宙人与幽灵!
7/15 鬼宅探险,制作属于我们的乐曲吧!
7/16 染血的城镇,寻找鬼娃
7/17 男宿舍之迷
7/18 甜蜜鬼邮轮蜜月行

22
......

23
...............

24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他脑子有洞吗?

26
真爱,虽然我是直男,这对我粉了

27
这都能忍,真爱感动人间啊




  车中已经维持了三个小时的低气压。

  小孩不敢哭闹,少女穿上了外套,就算如此,公车内还是弥漫一股冷意,令人连呼吸都觉得不顺畅。

  月永Leo悄悄看了濑名泉一眼,对方靠在窗边闭目养神,看也不看他。他叹口气,隔壁心善的老奶奶递茶给他,“少年人啊,媳妇跟自己闹脾气是要哄的,气坏了也是自己心疼。”

  想不到这个荒凉的村子,老人家还挺开明的。月永Leo眨了眨眼,“谢谢老人家!没事,Sena虽然爱生气,是温柔的人啊,让您担心啦!”

  濑名泉闭着眼睛,他的眼睫动了动,依然没有睁开眼。

  “小伙子看起来很幸福啊。”奶奶笑容欣慰。

  “嗯嗯,我最喜欢Sena了!”月永Leo侧头,握住老奶奶的手,面色关怀,他在背包里涛了半天,拿出了一个护身符,塞到老人家手里,“奶奶要注意身体,今天晚上不要出门了,您的面相是福厚的人,子孙绵延,最近的难熬过了就是大富大贵的命格,加油啊!”

  老奶奶笑呵呵收下,旁边的男人变了脸色,拉着母亲坐到离月永Leo极远的角落,尴尬地笑笑,“妈,我们快到了,走吧。”

  月永Leo愣了愣,没说什么。

  濑名泉及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伸手过来握住他的手,月永Leo紧紧抓住。

 

 
  ——死亡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与恶意。通灵与术应该为了连结生死,使遗憾冤屈得以归位,而不是用以赚钱谋利的工作。

  这一向是月永Leo的做事原则。

  至于那个直播间,打赏跟人气都是其次,拥有名气后,让遇到诡异事件的人可以找到管道求助,才是朔间凛月说动月永Leo的原因。

  ——月永Leo拥有沟通鬼魂与人类的能力,也就是人们说的“通灵者”。

  能力越多,责任越大,他从来以解决事件为己任,哪里有危险、哪里有问题就往哪跑,二十几年来除了师父以外孑然一身,解决无数案件和灵异事件,超度不少亡灵,身上的故事写成小说也写不完。听起来是个厉害的人。

  但现在这个道上有名的道士愁苦极了,因为他的恋人生气了。

  跟濑名泉的相遇始于一场阴谋,再遇见时出乎任何人的意料。这个不在圈内的银发医生坚决、温柔、强大,犹如一柄锐利的剑,哪怕没有能力也能够给予月永Leo力量。他们认识、再遇、相交,走在一起仿佛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有些人一旦相遇便能相爱。月永Leo坚信他们是最适合彼此的人。

  ......但偶尔,他们之间也会出一点 小问题,比如说他现在彻底把濑名泉惹火了。

  都是自己的错,月永Leo后悔。明明跟Sena约好了去旅行,日期饭店都订好了,结果他接收到一个委托,是急件,对方声称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乡村,如果再没有人来救助自己,他就要死了。月永Leo一时不忍,忍不住答应了。这下好了,连Sena好不容易的假日都泡汤了,必须待在一个陌生又荒凉的村庄,甚至连地铁都不会到,所以现在他们正在坐公车。

  “你看不出来他在骗你吗,国王大人!”那时的濑名泉气坏了,这个记者三四次用这个理由把月永Leo骗去荒郊野林,只为了制造节目效果,也只有这个不上心的笨蛋才会一次次上当!

  “但如果这次是真的,他很可怜啊!”月永Leo也很坚持。

  濑名泉真没看过这么愚蠢的人。他气得闭嘴,这一冷战就是半天,村落都要到了。

  他们带着行李下车,明明还是下午,阳光却似乎避开了这个村子,一踏上路便能感受到一股阴凉冷意,树木枝叶交错,缠绕在古老土墙上,让整个村子仿佛隔绝了光明。濑名泉眯眼看过去,似乎有黑色的影子在蠢动。

  他和月永Leo并肩走入村中,没有察觉到一抹黑影站在无人的古树下看着他们,裂开一抹至颊边的笑。

 


  “什么,他跑了?”濑名泉看着村长,简直难以相信。

  “你们说的那个人,在昨天就搭公车离开了,他没有告诉你们吗?”村长不解。

  “对不起,打扰了。谢谢。”濑名泉勉力扯出一抹笑,拉着月永Leo出门。

  “Sena,对不起!”月永Leo忙着道歉,“我没有想到......”

  濑名泉无奈,他揉了揉太阳穴,“谁叫你就是一个笨蛋,算了,想想这三天能做什么吧。”

  “Sena真的好温柔啊。”月永Leo愣了愣,他似乎犹豫了很久,“Sena,你跟我吵架的时间,我想了很久。”

  “嗯?”

  月永Leo握着濑名泉的手臂,看进他的眼,他认真而慎重地开口,“Sena,我在想——”

  相触的指尖猛然被濑名泉甩开,他似乎不敢置信,而后目光中有了不含温度的冷意。

  濑名泉看了月永Leo一眼,“如果这半年你就想跟我说这些,我很失望,Leo君。”

  银发医生甩开月永Leo的手,大步朝原路走回,留下怔在原地、神色难受的橙髮青年。

  ——Sena,如果这个世界真的非常让你不舒服,你还有退后的选择。

  树下蚕蚕欲动的黑影似乎忍不住笑了出声,月永Leo一回头,他什么都没看见。

  树下空无一人。

 


  村中流传了无数怪谈,老奶奶一一与濑名泉说来。她说红衣鬼吊死在树上,喜好剥下美貌少年少女的皮穿在自己身上。她说半夜会有女鬼唱歌,歌声诱人,听闻的人的灵魂会被蛊惑。她说鬼娃娃会在夜半跳上人们的床,撕裂人类的胸口。她说若有妙龄女子半夜敲门与你告白,千万别开,这是冤魂索命。

  濑名泉笑笑听着,心想这些故事大概也全球化了,在哪里都能听见类似的。他内心烦躁,偏要做出淡然自若的模样,活生生一朵高龄之花。倒也让其他人不敢轻易搭讪。

  敢碰敢搭话的那个笨蛋一旦到了这种环境就找不到人了,濑名泉嘲讽想,月永Leo可能是神明下凡,全世界的灵异事件都要他去管一管。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他就是看上一个心有阳光的笨蛋。

  心里憋着火气,忍到了中午,濑名泉受到众人瞩目。别人看着他露出一脸害怕跟担忧,濑名泉莫名其妙。

  他在人们的指示下脱下衬衫,只留下薄薄衬衣,正要检查衣服,月永Leo传了条简讯过来,没心没肺到让人火大,“Sena、Sena,这里的水果好好吃啊,我给你留下来了!”

  ——你忘记我们在冷战了吗,笨蛋白癡国王!

  满肚子火,濑名泉一翻自己衬衫,更火了。漂亮的白色衬衫被印上了深红手印,干褐的血色狰狞,这衣服肯定不能穿了。

  村子裏的人非常担心,“这是鬼娃娃的标记啊,他在太阳下山的时候会来找你,把你带走的!你快点去找神明庇佑......”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衬衫。”濑名泉自语。

  “什么?”

  “没什么。”银发的少年神色平静,“谢谢你们,傍晚吗?我会注意。”

  “给你来的那个小伙子看起来懂行的,跟着他应该就安全了!少年人别铁齿,有些事情赌不起啊!”

  “嗯,好,谢谢。”银发医生神色冷静,他淡淡点头。

  傍晚,疯魔时分。

  濑名泉坐在树下看书,他修长手指翻阅纸张,动作优雅而好看。

  “鬼娃娃,你真聪明!”鬼影窃窃私语,“好漂亮的人类,捉来玩一定很过瘾!”

  “这当然了。”白布染血的鬼布娃娃眼珠硕大,流转之间给人一种阴恻恻的诡谲,而他的眼眶开始冒血,“哈哈哈哈哈哈!他要属于我了,他真是笨,怎么不跟着那个有道行的人类!现在他就要变成我的食物了!”

  鬼娃快乐地朝濑名泉飞过去,他张开口,布料制作的嘴一瞬间放大,满口尖牙,血液散发恶臭,就要咬下濑名泉的头。

  说时迟说时快,银发青年一个转身,避开了他的动作。

  鬼娃还来不及惊讶,一把桃木剑就朝他打过来,力道狠极了。

  “等到你了,臭小鬼!”濑名泉笑容好看,此刻在鬼娃眼里比厉鬼还恐怖,他拿着桃木剑朝他屁股一下下揍,“在你死之前,你妈妈没有人告诉你不该弄脏别人衣服吗?那现在我教你这件衬衫多少。”

  傍晚的夕阳逐渐落下,凄厉的叫声在村中四起。人类们不敢来看,其余的鬼娃们掩面不忍心看。

  “太惨了,这个人类不是没什么灵力,应该很弱吗?鬼娃怎么被揍成这样。”

  “他有阴阳眼啊,而且说他没灵力,你走过去试试看?”

  “不要,他好可怕,呜呜。比鬼还恐怖!”

  这一天,已经死去的鬼娃娃们意识到了人间也有恶人存在,并不是死了就能无敌。

  鬼怕恶人啊!




  月永Leo晚上睡得并不好。

  半夜总有东西在外面唱歌也就算了,还是唱得比当初Sena音还准一点的,毕竟靠唱歌吃饭,他理解。

  月永Leo虽然直率,他觉得自己还算是一个温柔的人。

  他没有跟濑名泉一样,打开窗户对着窗外高歌的鬼大骂,“半夜唱歌吵死了,曲调比东家庄鬼的还老!烦死了!”

  他觉得这个鬼可能会留下一点心里阴影,虽然它的曲调真的很老。

  只不过半年时间,月永Leo就习惯了身边有个濑名泉。他习惯濑名泉的呼吸,习惯起来看见Sena好看的脸,习惯濑名泉不耐烦的表情和温柔的眼。

  他们吵架分房睡了,没有濑名泉的夜里月永Leo睡不着。

  ——但这也不是别的东西一直吵他的理由。

  门外传来有节奏的敲门声时,月永Leo还没睡着。敲门声柔缓,在他许久不开门后又变得急促而猛烈,仿佛要敲坏他的门。

  月永Leo心情很差,他懒得对鬼温柔,猛然打开门。

  面容姣好的少女微微一笑,“你好,请问能不能......”

  “不能,我喜欢男人。”月永Leo毫不客气,这些鬼能不能体贴一点,别挑别人情侣吵架时过来?

  他在关门前又加了一句,“这张皮不好看。”

  “......”

  外头一片鸡飞狗跳,过没多久又传来敲门声。月永Leo不耐烦开门,门口的绝代少年羞怯低头,“请问......”

  “更难看了。”月永Leo甩门。

  “......”

  这一夜画皮鬼艰难困苦,奋力将自己画的好看一点,但这个人类难搞极了,一下子说眼睛不是蓝的、一下子嫌弃鼻子太小、一下子说眉毛太粗,好不容易差不多了说气质不行。冷冷扔下一句,“滚,再来我就收了你们。”摔门睡觉。

  第二天一早,画皮鬼跟鬼娃一样哭哭啼啼的躲在墙角哭,他们的自尊心都受到了打击。

  清晨的阳光洒落,银发青年打开门,沐浴于一身阳光下,好看的出奇。

  那个难搞的橙髮男子悄悄打开门缝,勾起一丝笑容,笑意温柔而满足。

  女鬼有点同情画皮鬼了,“难怪了,你再画一百个晚上,这个人类也看不上啦。”

  ——那些“不行”,哪里是因为真的不好看。

  ——是在这个人类眼里,最好看的只会有一个人而已。




  村民们发现在村落里常常发生、但一般不会出人命的灵异事件消失了。

  ——或者说,因为鬼怪只缠着两个人,所以没时间捉弄其他人了。
 
  而这两个神挡杀神的鬼见愁竟然还在今天早上吵起架了。

  “Sena,为什么不告诉我!这很危险,如果你被鬼骷髅抓走了......啊啊,想象一下就要疯掉了!”月永Leo怒了,“为什么不叫我?”

  “不需要,伟大又忙碌的月永Leo除灵师。”濑名泉冷笑,“在昨天半夜一个人跑出去,收了厉鬼的人是谁啊?月永Leo,你真是长本事了,不知道自己一半的灵力在我这里,很危险吗?”

  厉鬼们躲在暗处瑟瑟发抖,几乎想叫屈。谁危险危险,危险什么啊!你们才是最危险的,你们摸着良心说行不行!坑鬼了这是!

  “Sena太固执了,好看的人都这么恶劣的吗?”

  “你才是笨蛋!以为自己能解决所有事情的白癡国王!”

  “笨蛋Sena!”

  “白癡国王!”

  被打过的鬼们简直想痛哭流涕,都恐怖、都恐怖,不用争了!

  “啊啊,气死我了,我要把事情解决掉!”月永Leo为这场吵架下了结论。

  “随便你。”濑名泉冷淡回应。

  结果到了傍晚,濑名泉不见月永Leo的人,不问还好,一问便气得要背过气来。

  “他一个人往树林跑了?”

  “对、对......”村人神色担忧,“我们村子里流传了很久这样的传说,树林里吊死的人太多了,已经成为了魔......只是被树林困在里面,只能派小鬼出来作乱......”

  濑名泉想了想,发现自己起码听过二十种类似的故事,自己经历过三种,他本来懒得理月永Leo,但他瞥见了月永Leo的包。

  这包就放在椅子上,放的好好的,所有法器符咒驱鬼用品都放在里面,濑名泉仿佛能看到背包上挂着几个大字“月永Leo忘记带包了”。

  他扯起包,心想,听说跟月永Leo在一起会折寿,但在被鬼杀死之前,他可能会先被气死。

 


  月永Leo在走进森林时才发现他忘记带包了,被鬼追着跑时才想起自己有带手机。

  想要拿手机来照路,一打开手机,他发出一声大叫。

  ——该死的,你在哪里?!这破树林太大了!

  月永Leo回拨电话,濑名泉一下子接通了。

  “Sena,你进来了?”

  “月永Leo,你忘记带包了,你在哪里!”

  “很危险!Sena你出去!”

  “你看不出来这个破阵法根本出不去吗,白癡!”

  “Sena也是笨蛋,为什么要进来!”

  “因为你这个白癡进来了!”

  互吼到一半,对面传来一声巨响,月永Leo的受到巨大力量冲击,一下子跌在地上,手机也摔进了河水中。

  月永Leo愣了片刻,神色凝重了起来。在指尖一咬,血液流出,他涂抹在自己手指上,冷着面容面对眼前朝他击打过来的巨大树木。

  这一夜的树林并不平静,外面的村人们为二位外来者祈祷,抱着并不多的希望,希冀他们活着出来。

  一夜喧扰,当清晨的阳光划破天际,白天终于到来了。

  濑名泉摸着鬼树,他抬头看,树木中间有着无数被撕裂的尸体,昨日便是他们化为厉鬼,欲将他一起永远囚禁于这个树林中。

  故事很简单,村人告诉他了。

  在三十年前、抑或是四十年前,曾有因家庭暴力虐待而失去的孩子上吊于这棵树上。他对树许下愿望,愿使他痛苦者遭受报应,而他的家人到树林中采取果子时竟一一意外身亡。于是这棵树便有了传说,只要在树上上吊,你的愿望就能被达成、你痛恨的人便会遭到报应。

  于是众多绝望无助的人们选择在林中上吊,而百年古木是有灵性的,他们吸取了无数尸水血液,开始变得残暴、爱食人肉、魔性,自杀的人们与鬼魂皆为他的奴仆,替这已经成妖的树木猎食人类。

  后来村民们学会了不在晚上、黄昏进入,倒是不会发生命案了,而这树依然黑暗而充盈杀戮鲜血。

  只是都到今天为止了。

  濑名泉深呼吸一口气,他满身狼狈,身上还有着被树藤划破的血痕,但当他睁眼,依然是干净而锐利的眸。他手指抚向右眼,一睁一闭之间,眼前的树木化为幽灵的坟场,鬼魂们哭嚎着,他们被树所束缚,永不能入轮回,日夜受折磨。

  这只右眼就是为了这些事情而存在的——月永Leo活着,便是为了不要再有夜夜不宁的魂魄,为了让一切仇恨痛苦都能归于平静。這不是他的责任,但他甘之如饴。

  月永Leo就是这样的笨蛋。

  ——这样的人,却也将这么重要的东西给他了。这可是灵子的一只阴阳眼,包含无数灵气修为,世人鬼怪皆渴求之。

  濑名泉的确是生气的,他气月永Leo不先询问他的想法,他气月永Leo习惯一个人背负,他生气月永Leo——

  还是要将濑名泉推开,总是注目着幽灵与死亡的世界,这让他觉得月永Leo遥远而不可及。

  一只手猛然扣住濑名泉的手。

  “Leo......”

  还来不及开口,月永Leo伸手拥抱濑名泉,力道很紧,身躯微颤,从来不曾畏惧鬼神与死亡的少年此刻害怕的多么坦然。他害怕失去濑名泉,因他爱他。

  四目相对,两个人都笑了。

  几日冷战与冷语,在一笑之间褪去。

  “先把事情解决了。”濑名泉轻道。
 
  “我来超度他们......”

  “一起。”

  月永Leo哑然片刻,对上濑名泉的眼,勾起了无奈的笑容,他点头。

  鬼树扭曲了身形,尖叫传入耳中,扑鼻的恶臭终于消逝。这棵树再度回归了平和。

  他们并肩往回走。

  “啊啊,Sena越来越厉害了,比我快啊。”

  “你迷路了吧?”

  “呜哇......”

  “Leo君,”濑名泉突然停步,他握住月永Leo的手,看进他的眼,“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对话吗?”

  月永Leo愣了愣,“嗯。”

  那一日,也是在绚烂的阳光下,橙髮少年认真道,“Sena,我喜欢你,一见面就喜欢,一直喜欢。但是不可以啊!我希望Sena好好的,长命百岁,找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世间伦常,因果轮回,接触这么多东西,我没有想过能活的太久,Sena可以有选择,Sena不应该跟我一样。”

  月永Leo笑着说,“能遇到Sena,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那时候濑名泉是怎么回应的呢?

  濑名泉轻叹一口气,他执起月永Leo的手,在手背上一吻。笑容中带着无奈与自信,“那时候我怎么说的,我再说一次给你听,听清楚了啊?我不想再听到三天前你跟我说的话了。”

  那时的阳光如雨,洒落在相爱相依的二人身上,让一切阴霾都散去。

  濑名泉也是这么拉着月永Leo的手,对他说道。

  ——Leo君,听着,我只说一次。

  “我知道你在意什么......说不在意是骗人的,谁不希望长命百岁?但月永Leo,你听着,一个是我不信做好事的人会短命,这就是我相信的伦常因果,还有——”

  银发少年勾起唇角,那笑容在阳光下,深夜中的粲然星河,照亮月永Leo与黑暗为伍的半生,“既然人生可能这么短,你怎么能忍受我们不在一起?”

  ——现在就在一起吧,Leo君。

  他说。坚定而决然,一如初见那刻。这是在于荒野中坦然而行的骑士。

  属于他的骑士。

  ——人生太短,我与你在一起,才不会遗憾。我们一分钟都不要浪费了。
 
  ——走进黑夜,我心甘情愿。

  只要你与我一起。






>>>>>>>>>鬼也要说说话·鬼话连篇<<<<<<<<<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啊啊啊啊》

lz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啊啊啊啊!

1
这lz怎么了

2
疯了吗?还是割舌鬼来发帖了?

3
乱说,这得是断手才能把字打成这样啊!

正常,这年头没几个鬼没精神病 @板主 麻烦僵尸版主处理一下

4
吸血鬼版主好久没出现了,呜呜呜

5
你们这些崇洋媚外的女鬼......

lz
呜呜呜呜呜呜!我跟你们说!人类好可怕!真的好可怕!好可怕呜呜呜呜呜呜!我下辈子再也不当鬼了!

6
哦,原来会打字

7
应该是被道士还是被除灵师虐了,好可怜

8
我们的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
哦哦,是之前全部被超度的那个百年古树逃出来的鬼魂?怎么不顺便一起收了,这古树留人魂不道德啊,人类道士难得做了点好事

10
Ls的鬼观正的好特别......西方鬼吗

11
>滚,崇洋媚外的货

12
呜,呜!你们不知道我们遇到了什么!呜呜呜呜呜!

13
你说、你说......

14
我们先要去解决那个银发人类,他好象没有修为,结果他凶神恶煞,看到我们就贴符咒,掐着我们问他的恋人在哪里!
我们派出了好几个小队,每个小队都被他瞬间解决了!瞬间!他根本不多看我们一眼,他眼里只有那个人类男人!
好疼还好凶,好看的人类好可怕!

15
......为什么当鬼了还要被人类发狗粮,摔

16
唉,挡人情路天诛地灭

17
我们失败了,只好去找那个橙髮人类,他的修行虽然高,东西没带,应该还好!我是这么想的!
结果他开了灵血!灵血!这么耗修为的东西他用来对付我们几个小妖怪!
他还把我们通通捉起来,质问我们有没有把他恋人怎么了,谁敢动那个夜叉啊!

18
更正,你们是要人家恋人命的“小妖怪”

19
......这年头鬼论坛都比人类论坛三观正了

lz
银发人类说橙髮人类心软善良,我们要是敢欺骗他,就要我们魂飞魄散
橙髮人类说银发人类温柔心善,我们要是伤害他就灭了我们

Lz
这都什么人类!!!这都什么人类!!!!
没有天理了!
谁敢动那个两个夜叉,他们比西方恶魔还可怕!

20
......lz这是被揍了还被塞狗粮,我理解他疯

21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也出的太严重了,人类都是这样的吗?

22
>21 你不是鬼,是妖吧,没死过的东西滚出鬼版!

23
>22我、偏、不!

24
这两位是有名的了,月永Leo就是有名的鬼见愁,他们刚谈那阵子一群鬼摩拳擦掌想找濑名泉麻烦。
结果怎么着?这濑名泉更凶残,还有了月永Leo一半灵力,重点是又是个心智坚定没办法动摇的人,那些找麻烦的这些家伙一个也没回来。
心疼Lz,点蜡

25
心疼lz,点蜡+1

26
心疼lz,点蜡+2

27
情侣吵架,殃及池鱼......不对,是池鬼啊!

Lz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

28
那个,我不想打扰lz哭,但是人类骇客有时候会骇进来看这个版哦
古树事件听说这两位是想要清干净的......lz要不要先跑.......

管理员
此贴一小时后封锁,请各位好好注意言行,人家会好好看着大家的喔∼

29
Lz?Lz还活着吗

30
日啊,管理员的语气太熟悉了,你们人类xxxxx

管理员
骂粗口的不是好孩子,姐姐先把你封禁了唷

[此帖已锁]

管理员
谢谢大家,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们“knights”灵异侦探所的生意哦∼(心)

*********
写!完!了!陷入我到底写了什么的疑惑
理论上是这篇的后续,但这篇目前没有要填,直接看应该也不会看不懂
这个月我终于更文了,不是图片不是废话不是截图了!!!
大家十月快乐()  好久不见。

评论(9)
热度(57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