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狮心】#论坛体##我怀疑我们会长跟副会长是Gay#

*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写不好。游戏体制是编的,什么都有。
*点文  @尘月墨染  @尹乐心悦你啊 希望满意w


网游论坛体#求助,我觉得我们公会的会长跟副会长是gay#





LZ
事情是这样的,LZ在梦之咲游戏里加了一个公会,是在这服挺大的公会,也满有名气的。但就是有点......怎麽说呢,我觉得里面的人有点奇奇怪怪的。
我在这个公会待的很开心,也不太想走,但是情缘说的有些事让我很在意,我们争论了好几次,她骂我反腐直男癌,後来有一次还吵到把我拉黑了。
和好後她叫我来发帖,请各位网友帮忙看看到底是情缘多心了,还是我情商低orz

1
你知道我们一向是劝分不劝合的

2
Lz逻辑死,你跟情缘吵架关你们会长副会长是不是Gay什麽事

3
破事水系列

LZ
>2
因为我们吵架的话题就是会长跟副会长......情缘说叫我不要总在他们二人组队的时候入队,跟他们跑一晚上,说这很电灯泡。
我就不服了,都是大男人还有什麽电灯泡?难道他们还能谈恋爱吗?情缘说我瞎,说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什麽年代了还思想古老,我真是......就跟她讨论来发帖,让各位网友帮忙看看会长跟副会长的关系到底合不合理。我就不信这游戏还到处都是Gay了。

我大略介绍一下我们公会。
是一个名字有点......嗯,中二的公会,类似公主啊法师这类的中世纪名字。这年头的公会都不知道怎麽回事,都是什麽不死啊、流星这类的名字。
公会高层有五个,我们一般都当作只有三个。因为其中一位说自己是吸血鬼,上线时间完全在晚上,白天打帮战或是做任务之类的都完全不在,听会长说他很聪明,周会被另一位吐槽每天都在睡脑细胞还没死光吗......我们私下都有这个疑惑,只是不敢说啊!好样的。
另一位可以被忽略的人,很不幸,就是我们会长。
听说这个公会是改组的,本来是一个很多人但很乱的公会,会长离开过一阵子,今年初才再交接。交接一开始好像他们内部还吵了架,但这次公会高层的八卦,就不是我一个新来的咸鱼能知道的了。
公会的一大不可思议就是会长为什麽还没被副会长踹出去。
卧槽,我就没看过这麽不做事的会长啊!!!!
他不但不做事,他还失踪。
他不但失踪,他还搞事啊!

我们公会的事情几乎都是副会长(这里叫他S)、N跟T一起管的。N是个女装大佬,长的满好看,人也亲和,跟女生男生都聊得来,在公会里很有号召力。T听说来的比较晚,但是我们都很喜欢他。
T是个豪!
我们会喊他爹的那种豪!
据说他是在竞技场被副会长跟N一起捡到的。一身写着我很有钱的橙武,完全不会用,输了几十次还不放弃,一次次找S再打。拿S的话就是“一个金光闪闪的操作白痴”。S说他被烦的不行,才叫T加他好友下次再来,N就问T要不要来我们公会,看他是个小白,有个公会也方便教教他跑任务跟配装。
很烦应该是藉口吧,S是那种嘴硬心软的人,每次找他问手法都会被喷成傻逼,但都会耐心的陪我们练手法,事後发攻略给我们看,除了嘴坏一点以外挺好一个人,技术也好。就是一张嘴大家都想躲。
T挺乖巧一个年轻人,听说一开始还小白时,任务配装问完都会很慎重的道谢。我来的时候他已经很厉害了,也不清楚大佬的小白时代了。
刚刚说我们都喜欢T,他好有钱啊!
有谁需要什麽任务道具就是买买买,逢年过节发发红包,公会成员有什麽困难都很努力帮忙。感觉的到他真的把公会每个人都当成家人,年纪不大、很单纯的小孩子的感觉。S怕他被骗,还教育过他不少次。有一次公会周年,他发我们每人三个烟花,说是过节喜庆,大家开心一下。後来我们都追着会长炸,他整天不是闹事就是不在,大家怨念累积都很久了,那天他被追着走到哪里都被炸烟火,气炸毛了,视频还被K录下来,哈哈,活该!

跑题了,我要挞伐的是我们会长!
这里叫他L好了,他暱称里有L。
L会长整天消失,偶尔出现就是在说“哇哈哈,我找到灵感了!”这种没人听得懂的话。听说手法还不错,但是人都不见了,鬼才知道他手法是圆是扁啊!
要是他只是安静的不见滑水,我们还不会这麽怨念。
有一次T很严肃的说需要我们集结去救Leader,好像是L发了求救讯息,在阵营打的很凶的地方,可能被守尸了。我很了解为什麽会有人想守他,遇到他的人大部分都会想找他PK,打死他後他的嘴巴也不会停,所以就会想守尸多杀几次。但很可惜我是公会的人,不是敌对阵营,所以还是得神行过去救人。
结果到了後,你们猜怎麽回事?他不是被守了,是卡在一个死角缝里,轻功太差,出不来了。T在L嚷嚷後沉默了五分钟,过了一会儿L跳出来了,估计是T上他的号帮他跳的。然後T点了L的Pk,用橙武把他揍死了。事後T觉得因为L的这种事让我们跑一趟很内疚,道歉还发红包,你看这糟不糟心。L简直坑人啊。
还有一次,L不知道到底杀了几个人,被捉进去监狱了,听说在线时间需要的还很长,在公会频道里哭哭唧唧的喊好冷好寂寞。平常冷静自持的S不知道发了什麽神经,居然召集了个监狱送温暖活动,每天找几个人去看看L,带上补药,探监似的。这件事还上网报了,标题类似“XX有情”,宣扬网路游戏有真情。S这种薄面皮的人气到不行,出来後把L骂的狗血淋头,但你说这麽傻的事情,副会长怎麽还做了呢!唉,我情缘认为他们有一腿的理由之一就是“你看副会这麽冷静理智的人,每次遇到会长智障就自动扣100”。
会长整个人就是个坑,但是要是你遇到他,你也不会讨厌他。他整个人就像阳光,不论遇到谁都喜欢,整天把“爱你哦”挂在嘴边,对人都不恶意。明明是很轻浮的话,但是又能感觉到他很真诚,也没有江湖味,妹子还会回一句我也喜欢你,好羡慕啊。虽然l很坑爹,但是遇到事情找他(如果找的到)都会很认真的帮你,倾尽全力的那种。可能因为L是这样的人,我们虽然天天都想批斗他,也没人真的批斗他过。
而且L虽然坑,某方面来说但还真的挺厉害的。公会群里几个手法任务的攻略都是他做的,详细又好用,就是本来的写法没人看得懂,听说S帮他再整理了一次才发上来。之前服里开比赛,L单人也拿了不错的成绩。
拿S的话来说,L就是那种平常漫不经心,但是才华横溢的天才,是个会发光的笨蛋。

本来大家都很怀疑为什麽会长能当会长,还当的很稳,但高层好像都没对会长有什麽不满。
N说这个公会本来是副会长跟会长一起建的,S跟L认识很久了。
土豪说他们是荣耀的起始,这种中二病似的话居然还被L夸奖。
K说S最喜欢L了。
不知道这个公会到底是怎麽回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三个全是会长跟副会长的媒婆呢。

5
嗯......楼下你来。

6
楼主你发帖的诉求是什麽?你的语气活像他们的cpf

7
这里是警察,限楼主十秒内把L交出来!天才电波少年的设定太戳了啊啊啊

8
所以S呢,重点不是他们的基情吗,拍桌

9
哪个Cp粉过来安利的啊,说这麽详细没人解码吗?鑑绿了啊

LZ
说的太认真了,忘记说S跟L的事情了orz

10
...............

11
...............................

12
再给你一次机会,楼主

13
他是来炫耀他有个很强还很好玩的公会吧?打!我就没遇到过这种公会!好气哦!

LZ
对不起对不起,楼主被情缘骂傻逼,我错了,过来继续8内容了[跪地.jpg]

S的话,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会觉得很优秀的人。
说话不太好听,不熟的话会觉得他冷冷淡淡的很难相处,一点也不怜香惜玉,还嘴毒,但是相处久了会发现他是那种很可靠、能力很好、让人很能放心也很会照顾人的人。
长得很好看。之前大家被会长揪着爆照,S拗不过会长,发了张模糊的侧脸,卧槽整个群都炸了。简直模特身材明星长相!都可以去做网美了
本来我还在想,这麽凶的家伙可能是哪个不修边幅的宅男orz连楼主情缘都冒着星星眼喊男神,要不是S对男生女生都一样冷淡,真的要被会里男生盖布袋了
没有照片!他三秒钟就撤回了,还说要是被他发现谁存了那个人就死定了。
会长还没眼色的说,可是S这麽好看,这张照片太糊了好难过,S的照片应该跟Lu的照片一起当成传家宝收藏。他还找S要高清正脸照,缠了一个多小时,那样子活像骚扰宅男女神的痴汉。要不是L平常形象阳光向上,估计会被S踢出去。
我起哄跟着要了一下照片,被禁言了,S说谁再要就踢人。S完全是差别待遇,这世界太不公平了,美少年了不起吗!

14
Lz活该。人家那是搞对象,跟你能一样吗?

15
楼上这迅速站了CP是怎麽回事

16
粉了S!傲娇温柔贤慧美少年,请把S送给我!

17
还有嘴毒冷漠难相处,楼上直接无视了,长得好看了不起吗?

18
了不起。

19
了不起+1

20
了不起+2

21
心疼楼主但是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
所以基情呢!就因为L有S照片楼主就认为他们是Gay,那我还拥有一个资料夹的老公呢!

22
楼上我有你老公的本子

23
楼主人呢,继续继续

LZ
刚刚去喝了水,回来继续8
卧槽还有没有王法了,长得好看就了不起吗!
对,楼主也承认了不起[哭.jpg]
等等,我的诉求是希望大家认为L跟S没有关系,这世界还是直男的世界。别吐槽标题,还是我情缘逼我写的,说这样才会有人点起来,我也不会被掐成狗
我本来想取“这世界上不可能有Gay!腐女滚出!”情缘说这样我一定会火,只是方式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样,我只好听她的

情缘认定他们是一对的原因都没什麽逻辑,但她说都说出来才客观。我大概讲讲啊
L虽然常常乱跑,他跟S是有绑情缘的。好像是很久之前绑的了,不知道为什麽,但是S跟L都不提,也不承认对方是情缘,我们都认为是亲友情缘了
平常公会会挂Yy,他们高层有个小房间,但可能是忘记了,不怎麽上锁。L整个人到处爱在没锁房间里乱跑,有次还跑到我跟情缘的小房间里了
S声音很好听,稍微清澈,喊人带着淡然感。L像个没长大的小孩,清脆的少年音,爱笑,说话常常没什麽逻辑,但是听着听着就让人心情变好。所以虽然他常常乱跑小房间,公会的人都很欢迎他,有人故意不上锁就是欢迎他跑进来串门
楼主情缘那天跟他聊的很开心,完全把楼主当成透明人了,我好恨!!!
他们高层一般挂在大厅,不让公会太冷清、怕有成员找不到人什麽的。有一次我一个人挂在公会大厅,接着L跟S就过来了,我也没多想。
S跟L就閒扯嘛,我就当成挂机的透明人,大部分是L在说,S偶尔应一声,这大概是他们的相处方式吧。
L喊S会喊姓,声音喜欢拉长,甜软甜软的,常常喜欢带告白,我喜欢你啊、你真有趣、最喜欢你了,这些话对L而言张口就来,S一般也不当一回事。
他们应该是组队日常,身边有人告白,放了一堆烟花,L就说真漂亮啊,让人激发灵感。S应了一声,L问S你喜欢吗,我给你放。
S嗤笑,说你有这个钱吗?别再穷到没钱修装备了,笨蛋国王。
L说诶诶好过分,我很认真的!每天做任务,一次可以拿100金,做一百次就能给S买烟火啦。
S说,你之前不是......
他说到一半硬生生截断话题,好像还懊悔的咒骂了一声。我没听清楚,我只觉得我好像很多余,一直祈祷他们别发现我在这里。
L说,如果我说,答应你的东西我还记得呢?
S不说话。
L喊S名字,说我喜欢你,对不起啊,让你一个人守护堡垒,但是,就算没资格了,我还是一直喜欢你,我的旋律主角从来变过。S,你还记得吗?
S安静了好一会,我都以为他掉线了,不知道为什麽我也很紧张,这对话好像有点有点奇怪?S沉默了一下才开口,这次喊L不是喊姓,直接喊了名字,我屏息听他说什麽。
然後L掉线了。
再上来的时候说他不小心踹到主机按钮了,S你刚刚想说什麽啊,哈哈。
S说你去死吧。
话题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没什麽重点,我觉得这两个人不知道发什麽神经,娘们兮兮的,跟我情缘说了下这些诡异对话,谁知道我情缘居然尖叫。然後告诉我千万别跟别人说。
太奇怪了吧,她简直莫名其妙。

日常他们感情也蛮好的。
L天不怕地不怕,就怕S生气。L是个容易被打的会长,T常常很生气,但是一旦S严肃对他说的事情,他虽然不甘心都会照做。比如说有人访问公会会长时,因为S交代了,L努力维持严肃。虽然说的话还是没什麽逻辑,也很不容易了。
他们是很久的亲友了,都很熟悉,跟他们打过22。L是一个手法很好的队友,但不是一个好队友,完全不知道配合是什麽,在Yy里也都大喊大叫乱喊技能。S骂归骂,跟他的配合可真好啊,那种因为时间养成的默契很难解释,总之他们两个一起很少有人打不过。
S好看,装分高,妥妥男神气质,虽然开口毁一切但是还是有妹子追的。有个公会里的姑娘常常找S做任务跟打本,她说自己不太会,希望副会长能带一下她,S人好,一般都会应。本来我们以为他们会成。
但是!如果成了,我情缘就不会这麽固执地认为他们是Gay,我也不用来这里开帖了!
一个礼拜後,妹子说她放弃了,理由是S心里有人了。听她说,S人很温柔,也很疏离,她本来认为是他们还不熟。後来约多了,S有时候会在他们相处的时候道歉离开,理由差不多都是:L又惹事了,L想要做任务,L又被围了。好哥儿们出事当然不能放着不管,姑娘也很理解,S每次都会很认真歉疚的跟他道歉,但次数多了姑娘也觉得有点不是滋味。
有次S又跑了,姑娘後来才知道这次是什麽理由,L对S说“我想你了”。L不是故意的,他也不知道S跟妹子在一起,他习惯想说什麽就说什麽了。妹子说,如果早知道是这样,她就不会介入啦。与其说是L很麻烦、应该说S也不想拒绝L每一句话,S是认真把L每句话听进去的,他心里有人了,自己也不该勉强嘛。我当然很不服,这说的跟他们是Gay似的,我情缘让我闭嘴,把姑娘拉到小房间安慰了。
所以说像我这种没什麽兄弟,随喊就能到的好情缘不多了,希望我情缘珍惜我,兄弟也杀桃花啊,唉。

还想到一个补充。
虽然平常L很听S的话,但L真的认真决定的大事,L都很顺从。有次公会里妹子被渣男渣了,亲友去讨公道还被杀了守尸,L就火了,说自己的臣民都守护不好还算什麽国王,
。一些听不懂的话,结果是我们公会跟那个渣男在的公会开帮战了。那个公会那时候是第一大公会,我们公会还只在第三、第四的位置,一群人劝啊,跟L说没必要争一口气。反而是平常爱骂L的T跟S完全没阻止,T是开战派,气到不行说要替天行道,S没特别说什麽,就是在投票的时候投了支持L一票。
那段时间真虐,我们让小号迁去别的支部公会,但是还是容易被杀。做什麽都要防备遇到敌方公会,打个本、做个日常都难。L倒是不消失了,天天带队,让人惊讶的是L虽然奇奇怪怪的,但只要跟着他,常常就觉得像骑士一样,可以冲锋陷阵了。主要策略是K订的,第一次发现K居然这麽聪明,调度跟策略常常可以说得上巧妙。L冲锋,公会里顾不来的地方N、K、T都会帮忙。L那段时间内上来的勤,S也就用着奶号陪着他到处跑。S也是工作党,工作党多忙应该大家心里有素。他陪了L很长一段时间,到帮战结束才停。L从来不缺奶,S一直跟着他,S的Dps手法蛮好的,但那阵子他不上主号,就跟着L,不论何时都能看到他们一起,一旦L被打,後面总有S奶他。L死了,或是S死了,他们也不跑,活脱脱一副同生共死的罗密欧茱丽叶样。
後来当然打赢了。耗了很长一段时间,对方也受不了了。妹子去贴吧818了这段,帖子名字就叫做“现代的骑士——感谢我的公会家人们”(不用找了,已经删帖了),我们公会火了一把,发展越来越好,坐大成了全服第一大公会。
现在回想,还是觉得副会长真不容易啊,简直像是陪着战到死的骑士了。
我问过副会长,这麽陪着会长不累吗,会长说“有什麽办法,谁叫他是个笨蛋”。他还轻轻笑了一声,连本直男都被苏了一下,是那种很温柔的笑,笑意都满溢在语气里。
虽然我不觉得他们是gay,但他们感情真的蛮好的,就算我只是个公会里的透明,也能感受到他们羁绊真的很深。会跟情缘掐架,可能是因为我不觉得他们之间是某些被腐女叫嚣的肤浅感情。
哎,看着他们,也会觉得挺暖的。可能这就是真挚的友情?

24
卧槽卧槽卧槽!?????

25
友情你妹,这叫真爱!楼主你是不是瞎

26
妈淡,吃个瓜发现这不是瓜,贴吧发帖、第一公会帮战、会长副会长,秒解码了。

27
解码:
十三服第一公会Knights
会长月永Leo,副会长濑名泉。

28
K是朔间凛月,T是朱樱司那个豪!N是鸣上岚吧,天哪......以为是绿,楼主你不知道这区黑奶政治正确吗,百万奶黑正在路上了!

29
还是觉得这是绿,黑濑名泉跟月永Leo是Gay,这是黑子新的手法吗?

30
Knights死了
Knights死了
Knights死了

31
>30
Knights黑滚!!!申删了!

32
哪来的洗脚婢意难平,再黑他奶也是第一,也把你们打散了。有空刷论坛,你们公会里的渣男踹出去了没啊兄弟们?

33.
不愧是腥风血雨奶。[社会,社会.jpg]

LZ
........卧槽。这麽好解码的!???
我会被副会长打死。
都是绿的!沉帖,我去申删了,再见!

34
露珠别走!知道是谁之後突然Gay到萌点了啊!

35
>34
*Get 错字了

36
楼上故意的吧

37
居然是狮心wwwwwww

38
都怪你们粉黑乱舞,楼主他妈的跑了!跑了!楼主跑了,还有谁给我讲泉Leo啊!

39
>38 Leo泉谢谢

40
居然看得到狮心掐攻受的一天,打起来!

41
>38
算了,我是39,虽然我站Leo泉,但是只要是他们就好,同好你嚎!

42
>40
Xswl,打脸现场,就说他们掐不起攻受的

43
贴吧旅游团到此一游hhhhhh

44
谁把连结贴出去的!?

45
所以楼主真的跑了吗QAQ想继续听。小路人第一次听到他们的事情,为什麽你们都这麽熟练。

46
>45
不玩游戏的?他们太出名了,只要玩了怎麽可能不知道。
圣诞,火烧成都,烧了三个小时。决赛表白。在访谈时直接说“最喜欢Sena跟我的Knights了”,这些大新闻都没听过?

47
给妹妹们科普一下狮心组!
Knights:全服第一大公会,22组合第一,单打第一,33第一。55听说高层会打起来所以没有人参加,但是也很惊人了。
最出名的就是以少打多还打赢的那场帮战,这里楼主说过了。
狮心组:濑名泉跟月永Leo的组合名字,一般不专指cp向。他们两个是最早的Knights成员,从前公会chess开始就在一起了。後来chess散了,月永Leo A了一段时间,狮心是一首歌,网友写的月永Leo跟濑名泉的同人歌,歌词很虐,火遍游戏,内容是写月永Leo跟濑名泉从相遇到离别的心情。
“与你相会、为你谱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我们同样有狮子的心。”

48
即使前方荆棘满布,亦铭记与你走过的岁月。

49
紧握手中的乐谱,踏上未知的道路,你给予我温暖是烙印胸口的勇气。

50
可是当荆棘开花,狮子落泪,你还在我身边吗?

51
又来了,要唱歌的滚出去唱,还让不让人看帖了

52
想起被这首歌日的恐惧了......

53
戴上耳机去旅行——狮心组观影指南
 
54
53的连结打不开orz有人可以大概说说发了什么糖吗?

55
没有人记得楼主的诉求了,本来以为是一个情感诉求帖,现在涛了会被cpf打跟唯粉混合双打吧

56
>47
呵呵,还吹单打跟22,真的这麽厉害去隔壁服跟朔间零还有奇人打啊

57
>56
挑货死了

58
>56
带别家出场滚!

59
难怪楼主情缘要炸毛hhhh你说人家cp不rio,狮心粉当然跟你急。
但楼主情缘估计也没想到楼主码打的这麽薄,等於直接解码,现在大概肠子都毁青了哈哈哈哈哈哈

60
>54
简单来说,这是个RPS网游cp,但是有粉,糖也满多的,因为真主有名,有点什麽小事粉都会炸炸炸的。不过cp就是cp,当成真基来萌的都是傻子

月永Leo本人估计是那种很随性的人,好像是濑名泉被朔间凛月调侃圣诞没人炸烟火、没人约,濑名泉本人和不在意,月永Leo就在圣诞搞了个火烧成都。一烧三个小时,那天整个服都炸了,世界频道都在刷烧烧烧。
单人场最后一场时,他跟对方互刷垃圾话,对方骂他单身宅男,他直接敲字“我有Knights有濑名,哈哈哈,你好可怜!你没有!”
每年的七夕也都是他们一起做的,玩了这麽久,两个人都没有过情缘,也给cpf很多想像空间。
细节糖还有不少,像是歌会上公然调戏(月永Leo本人可能不觉得)濑名泉,也天天喊着最喜欢。
濑名泉那里的话,楼主说的是真的。濑名泉的确帮战时用个奶小号全程跟了月永Leo,死一般是一起死,围也被一起围。很多人说以名望来说濑名泉早就能接手Knights,但他这麽久时间以来还是以月永Leo为主,就算不用cp的角度来看也很真爱了。

61
>60
谢谢科普!

62
所以楼主真的跑了吗,我还想听啊!想听内部爆料!!!

63
你们沉不住气把人8了个彻底,还会回来的就是傻子

64
不然涛涛其他糖嘛!挥狮心大旗~
什麽小爆料跟八卦都能聊呀!只聊一半就弃楼好可惜!

65
情感楼变成Cp粉狂欢,我也是醉了,出楼

66
一个人踏上染血荒野,而与你的回忆永不褪色

67
只要你能唱着我的歌,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68
今天过後,情人成故人。
若有时光机,愿牺牲所有,回到与你相依的那个夏天。

69
又开始唱歌www染血的荒野笑死我了wwwwwwwww濑名泉本人知道吗!

70
濑名泉看着月永Leo黯淡的名字,彷佛那个橙发的笨蛋仍在身边。
对他笑、夸他好看的月永Leo;诉说着愚蠢的言语,一颗心纯粹如琉璃的少年。这一些都已经过去,而岁月不留人,他们的青春再也不会回来了。
——但那又如何呢?
即使一个人踏上染血的荒野,他也不会後悔。
——既然我的王不能战斗了,我就替他战斗吧。

71
>70
槽,好疼!!!!!!

72
>70
你的良心呢!

73
>70
熟悉的青春疼痛......

74
大触请继续!捧心,让刀雨来的更狠一点吧!

75
BE cp自炒滚

76
>74
你家才Be!你全家都Be!

76
>75
对不起74哥,回错楼了,75滚滚滚!

77
对不起打岔一下2333333
那个新成立的“狮心结婚”公会是你们办的吗,在路上看到,笑死我了,我还跟妹子聊了起来。
妳们不怕被开帮战吗!

78
>77
!!!!!????????????

79
等等,濑名泉看起来就是知道了会讨厌这麽玩梗的类型,萌RPS不打扰真人不是基本原则吗,这太KY了吧。会影响真主游戏了。

80
KY本Y了。

81
..........被开帮战了...............

82
>82
啊!?

83
我是公会的成员qaq只是好玩跟亲友改着玩的。刚刚被开帮战,我去找Knights的朋友问了一下,他说月永Leo这麽说......
「名字我觉得很有趣,但是让Sena不高兴了,我只好打你们啦!对不起哦!」
又想笑又想哭,我cp发糖了好甜,我要被男神揍了呜呜呜呜呜

84
wwwwwwwwwwww(笑到打滚

85
谢谢83同学,用生命来让我们cp发糖,组织会记得你的!

86
这什麽倾尽天下讨你欢的昏君发言,S听到会爆怒吧hhhhhhh

87
开玩笑的啦,帮战已经收掉了,估计只是吓吓83他们,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LZ
..................

88
>LZ
天哪是楼主!楼主居然还会出没!抓住楼主,求後续!

89
>LZ
!!!!!!!!用网子捞!

90
>LZ
有生之年系列!

LZ
对不起,这次真的要删帖了,谢谢妹子们帮我想办法。来发帖我真的错了。

91
什麽?

92
咦!????

93
楼主你还好吗

LZ
以下都是得到许可才说的Orz
发帖後被情缘拉着去自首,公会里其他人都没有很在意,看了帖子,L说看起来很好玩,S说反正公会都有了,无所谓。总之都是很淡然的样子。但L突然说,好怀念啊,那些事情。既然这样,我有想跟Sena说的事情。说完就下线了,S喊了他一声,没拦住。
我很不安,N就把我拉到小房间,跟我说了一些关於S跟L的事情。
本意不是伤害他们,但是这麽把他们的事情放在网路上,让他们被起哄议论,我觉得我真的很烂。发帖以来有人认真回应我,就这麽删掉帖子很对不起你们,接下来说的事情我都取得本人同意了,就算是给这个帖子最後一个交代。
明天就删帖,对不起啊,各位姑娘。
谢谢妳们陪伴我这段时间。

94
QAQ楼主......

95
楼主你是个好人,跟他们一定要一起幸福。

96
对Knights的人路转粉了。等楼主打字。

LZ
N给我说了关於Knights跟他们的故事。下面的事情如果被认为是鑑绿或是编的我也没有办法证明orz我只能发誓真的没有半句谎言。
Knights本来是一个很大的公会,叫做Chess,那是在很久之前、连贴吧都还没火起来,也没有遗迹了。
L跟S都是里面的人,L接任Chess会长,S跟他是从入游戏以来就认识的朋友,是一起练等升级的朋友,所以也跟着他,在他身边帮他。
但Chess的有些人......并不是这麽好。L把每个公会里的人都当成家人,但是S明白他们是烂人,他们让他烦躁。L跟S有了因为这样有了矛盾,有段时间越走越远,中间S一直很担心L。
“小泉很喜欢王哦。王唱歌给小泉听,教他唱歌,告诉他你真厉害,你好强大,我最喜欢你了。他们一看就让人觉得真好,是青春啊。”。N这麽说。
N说他听他们谈论过,L觉得每天做任务,做个一百天买一个烟火,炸出去告白是一件很有心意的事情。他不是买不起烟花,但是他想用时间证明他喜欢一个人。S说嗯。L说我炸给你好吗,Sena。S说好,我等着。
後来L受不了了,被恶意摧毁,他A了。
那颗烟火没有放出去。不知道还在不在,收集到了100了没有。
S接过了会长的位置,跟着还不太熟的K跟N管理着公会。N说,小泉什麽都没说,但我们知道他在等王。
只要他还在,Knights还在,月永Leo想要回来的时候,就还能有个家。
像骑士守护断壁残环一样。
可能也在等一个欠他太久的烟花。
再然後,他遇到了T。
Knights被他们整治的井井有条,公会里开始有笑声。
他往前走,带着L留下的公会。
然後他等回了L。

我知道为什麽情缘说我是直男癌了,我很歉疚,把他们的事情说成Gay不Gay的很过分。
他们就是他们,这种羁绊可能不是友情,我觉得也不一定是爱情。
情缘说,他们之间也可能是爱情,也可能是友情,可能都是,也可能是其他些什麽。
总是独一无二,不该被议论的。

帖子我会删掉,然後跟情缘一起再去跟她们道一次歉。
把这些话发出来,希望因为我幼稚行为讨厌他们、或是起哄的人可以更知道一点真相,他们真的都很好,这个公会很好,我很喜欢Knights。
加入这个公会後,我才知道,Knights就是一个家。我喜欢这个家。
希望我可以弥补一些我犯下的错,谢谢大家,再见了。

97
楼主再见。

98
会幸福的,游戏里见呀!

99
你们都这麽好QAQ

100
啊,100楼,也要删帖了吧,舍不得......

101
不用删。

102
>101
怎麽回事?

103
>101
什麽?

104
呜啾~!谢谢大家的担心,我们在一起了!

105
>104
啊......?什麽什麽,有人解释一下吗。

106
>104
????????

107
还在这里愣着干什麽,外面有人开贴了!狮心在一起了,月永Leo在公会群组直接晒照片,是握手照片!有人发出来了啊啊啊!

108
天哪天哪天哪,烟花!濑名泉炸给月永Leo的!一向都是月永Leo炸人,濑名泉从来不炸啊,这代表什麽!?

1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
再见我出去了!

111
姐妹们下个帖再聚!

112
嗯嗯......都没人了?

113
没人的地方比较适合老爷爷啊~

114
虽然很麻烦,但好不容易小濑跟王修成正果了,这个帖子也是帮手。我来做最後的整理吧
要对吸血鬼心怀感激哦。

115
王在看了帖子後,买了飞机票,连夜去了小濑的住处。
“跟Sena一起的时候,跟大家一起的现在,我的心意都从来没变过。我喜欢你,每天都比昨天更喜欢一点!
本来觉得没有资格了,但是、但是,只有你,是不一样的。
烟花在这里,我寄给你了,如果不原谅我,Sena可以寄回来。我只是想告诉你!因为我最喜欢Sena了!”
会把告白的话重复说给我们听,王真是个笨蛋wwwwww

116
小濑开了电脑,收到了烟花。
应该是也愣了,小濑连麦都忘记关了哦。所以我们都全、场都听完了,小朱吓傻了还不敢喘气,私敲我怎麽回事。
小濑把烟火炸给王,对他说“你这个白痴。”
——“我等你很久了,你也太慢了吧?现在懂了没有。”
王还支支吾吾不懂,接下来......嗯嗯,小濑好厉害啊~

117
Shut up!

118
请凛.....请楼上这位前辈闭嘴,我、我们要尊重Leader跟濑名前辈的隐私!如果前辈再继续说,我就要打给朔间前辈了!

119
小朱变了,呜,会拿兄长威胁我了。我继续睡觉......

220
哎呀~

221
居然都跑过来了,人家好意外。

222
看起来是最後一楼了。人家来做个总结,要谢谢人家哦。
【月永Leo的签名:我和你度过了可以不将任何事物看在眼里,闪亮到耀眼的青春。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是幸福的。】
【濑名泉的签名:能和着你谱出的曲子歌唱,就是我的幸福。】

***
和亲友讨论出来的彩蛋:
1.
隔壁服的第一公会Fine,总被人认为公会名的意思是“很好”,粉发高层非常生气,觉得这些庶民都瞎
2.
隔壁服undead是第一个会长出来替高层反8的公会。他们传说中全游戏最强的会长朔间零,不得不出来替金发高层写反818,证明他真的连女生的手都没握过,不是渣男。
3.
在跨服Pk时,手法很好的斋宫宗跟逆先夏目共同有一个特别的现象。遇到fine的会长时追着他打,口号是:Pk可以输,天祥院必须死!
4.
流星公会高层人人都穿一样的外观,每个人不同颜色:红绿黑黄蓝,很好认。
5.
【公会基地选址】
ud:坟场
流星:菜地
Fine:市中心

********
唱歌算是借冒梗,标注一下,借个cp主题曲的梗,应该不算会过度吧
原来论坛体也能写11000【】
是2/8的点文,我可以缩成1/4,然後就剩下3篇吗哈哈........
游戏有些参考剑三,但我其实没怎麽玩过,有些参考想到什麽就写什麽,游戏体制就是个乱搞。
第一次写论坛体,心里挺没底的。如果如果,写的还可以我考虑下次继续写!不怎麽样就绝响啦orz
欢迎给意见!比如说这个直男说话方式很不耐听,剧情太无聊、谈话太水、节奏太奇怪之类的。第一次写真的心理没底
论坛体网游创意来自隔壁,非Es我就不提cp了。是慕儿给我看哒,感谢慕儿!爱你!

中间连结是可以点开的,感谢好好吃饭太太的整理!
还有还有,狮心论坛体的话推荐niyo太太的论坛体,特别可爱!
这里

评论(62)
热度(2430)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