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笑笑

喊我笑笑就好啦。
•Es杂食主狮心,泉Leo泉无差!喜欢Knights
•诡秘伦克伦都可,不洁癖,可爱的cp都喜欢

不介意连续点心!会认为是喜欢我的文,很开心2333谢谢喜欢!

【Knights】【狮心】Knights go!

*Pokémon go paro
*cp只有狮心,看到其他人物相处要记得他们是纯净的友谊(?)
*没有合理性,就是个恶搞文。

  “濑名前辈!”

  “是濑名前辈!”

  “快去捉!”

  濑名泉走进校门时听见纷乱吵杂的声响。哈,什麽?他皱眉,想着那些小鬼又在做什麽。以朱樱司为首的学弟们态度风风火火又急促,握着手机大喊濑名泉的名字,朝他跑过来。这些後辈还真是喜欢撒娇,濑名泉摇头,停步等着他们跑到自己面前。
 
  然後他们把濑名泉当成透明人似的,往他身後跑。

  “濑名前辈又跑走了,是在戏耍我们吗?真是太恶劣了,果然是濑名前辈!”朱樱司义愤填膺。

  “......”

  看来又有麻烦事了,濑名泉想。看向活泼的後辈们,他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呜......鸣上前辈!”一早的Knights摄影棚依然热闹,朱樱司在看见鸣上岚走进来的时候发出悲鸣,“濑名前辈是恶魔!”

  濑名泉正在看手机的勾唇又笑了笑,朱樱司紧张抱紧了自己的背包。鸣上岚看见被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偏头思索了一下,大概也猜到了前因後果,“哎呀,是因为那个游戏吧?”

  “游戏?”

  “嗯嗯......梦之咲go?”鸣上岚笑,“很有趣的游戏哦,小泉不知道吗?”

  “......那是什麽东西?”

  一早执行了“搜索零食”“没收手机”“训话”等等以欺负末子为核心的等等活动,濑名泉显然心情不错,语气带着几分轻快的询问。与之相对的是垮下脸的朱樱司。

  “好像是学生会开发的游戏,很有趣呀。”鸣上岚莞尔,“让小司帮忙介绍吧,小司好像从别人那里先拿到注册码了哦。小泉把手机还给小司?”

  “濑名前辈......”朱樱司可怜兮兮的,濑名泉将桌上的手机抛给他,红发的末子立刻从怏然的模样恢复自信。他打开手机介绍,“是哥哥大人他们研发的游戏,先用了学校的人当试验模组。现在还在开发阶段,如果要收费的话就得跟大家签约了,为了让我们知道是什麽游戏,校内先发了注册码哦。”

  “那是什麽?”

  “「梦之咲go!」”朱樱司眼眸亮闪闪的,“是能够捉到各位前辈们的游戏!”
 
  “.....啊?”

  “濑名前辈下载来看看就知道了。”朱樱司笑着说。

  ——我对这种莫名其妙的游戏一点兴趣也没有。

  在练习室内,濑名泉这麽说。但鸣上岚那个家伙却迳自帮他下载了游戏,还输入学号领了注册码。

  “小泉不想捉游君那个孩子吗?”鸣上岚这麽说。濑名泉於是沉默。

  朱樱司还抗议,“濑名前辈,身为Knights的成员,怎麽能够让同伴们被其他人捉走,自己却无所行动呢?这不是骑士应该有的风範。”

  “以朱樱的名义发誓,我会收齐前辈们,不丢前辈们的脸。”他们的末子斗志高昂的下了这样的结论。
 
  “这算什麽骑士风範。你被营销手段影响了,笨蛋司君。”濑名泉那时候嘲笑他,“小心被游戏骗的倾家荡产啊。”

  话虽如此。

  拿起手机,看着下载好的游戏,濑名泉迟疑。他手指在画了校门的游戏介面上一点,开始载入系统。VR模式下的游戏配合玩家背景,利用摄像头营造角色、宠物就在玩家身边带入感。

  ——我就随便看看,看他们都在玩什麽无聊的东西。绝对不是我也想玩。

  濑名泉想。

  很快的,银色头像的濑名泉身边蹦出了两只生物。

  [您遇到了一只野生的「守泽千秋」!]

  [您遇到了一只野生的「羽风薰」!]

  画面上大笑的红发少年活力十足:哦哦,是濑名!今天也是豔阳高照的一天,一起努力吧!

  隔壁气息懒散的金发男子神色无趣:啊,是男人,不是我的小蒲公英,让人一点兴趣也没有......

  “......”

  画面上跳出提醒。

  [您要与「守泽千秋」对话,并尝试捉住他吗?]

  [您要与「羽风薰」对话,并尝试捉住他吗?]

  濑名泉想拆了这个游戏。

  他用手指飞快的往“离开,再见”的那一行点,但是手一滑,点到了捕捉。

  游戏里的自己似乎跟他们对话了。

  守泽千秋:哦哦,濑名答应我了!我就知道濑名心里也燃烧着宇宙跟正义,哈哈,跟我一起走向英雄之路吧!

  羽风薰:什麽、男人的邀约?啊.....算了,如果偶尔也不是不行啦。

  画面上浮现牵手的画面,接着跳出了视窗。

  [ 捕捉「守泽千秋」成功!恭喜玩家「濑名泉」!祝福你们度过愉快的时间♡]

   [ 捕捉「羽风薰」成功!恭喜玩家「濑名泉」!祝福你们度过愉快的时间♡]

  画面上的两人小人浮现在萤幕上,对着濑名泉挥手,旁边浮现小爱心。羽风薰的小人懒洋洋的斜眼看他,另一个红色的小人对他善意的大笑。

  濑名泉把手机摔了。
 

  天祥院英智大概疯了。

  濑名泉冷漠的想。这什麽乱七八糟的游戏,从头到尾荒谬极了,无趣,烦人。学生会不知道发了什麽神经。

  但最令人错愕的是,全校居然也一起疯了。

  “梦之咲go!”的魅力席卷整个梦之咲,处处可以看见人抱着手机“捉宝”。

  “深海学长刷出来了,快去抢!在副会长马上就会跟着刷出来,他刷出来後就来不及了!”

  一群人风风火火的往喷水池跑。

  “你在哪里捉到朔间前辈的?我找了三天了,完全看不见人啊。”

  四处可以看到有人分享捉宝心得。

  “什麽?我捉到的还是日向吗,我以为是裕太!这是我捉到的第三只日向了,我想要裕太。”

  ......也有人令人无语的讨论。

  天祥院英智疯了,同意他搞这些的莲巳敬人可能也疯了。濑名泉下结论。

  但不得不说,这游戏做的的确精致。滑开游戏,看着封面上的金发後辈笑着打招呼,濑名泉满意的点了点头。

  每次捉到的“宝”有突破次序的区别,捉到的越多,能够解锁的动作跟招呼语就越多。举例来说,如果你的性别是男,零破的羽风薰看起来不想理你,跟他说话也不太热络。达到十破后,就算你是男人,他也愿意跟你多说两句话了。

  虽然话题一般还是女人。

  而不同的角色喜欢出现的地点也不同。深海奏汰喜欢水,大神晃牙喜爱待在轻音部,学生会更容易捉到莲巳敬人,这些已经是捉宝人的常识。角色的刷新率跟捕捉难易度也会有所不同,例如五奇人就是众所皆知的难捉,而五奇人之中的日日树涉更是难抓中的难抓。

  并不是说日日树涉不常出没,实际上他的出没频率很高。你随意在校园的一个角落打开游戏,很大的机率跳出一个浅色头发的男人,大喊:Amazing!

  与日日树涉的出没频率相差甚远的是低捕捉率。他会跳出来占满你的屏幕,吓你一跳,然後在你点击捕捉键前迅速消失。曾经有人对学生会抗议过这是个Bug,而天祥院只是微笑着说:我的涉,怎麽能这麽容易被捉住呢。

  全校玩家从此安静如鸡。

  但一年级的真白友也听说立志捉满每一种型态的日日树涉,为此每天努力的在校园里游走。他看起来十分为变态假面所苦,也不知道真白友也为什麽执着的想要捉到日日树涉。

  是的,型态。

  在角色大致出满后,还有了角色型态的区别。

  比如说鸣上岚。同样是鸣上岚,有“校服岚”“夏季校服岚”“便服岚”的差别。而“芭蕾岚”是特典,听说只有氪金玩家能够拥有,令无数岚p疯狂。

  传闻影片Mika不眠不休的想要捕捉特典宗,被无语的斋宫宗阻止。但轮到仁兔成鸣的特典时斋宫宗一样疯魔了。

  ......氪金手游这种事情,大家都懂的。在“凭什麽为纸片人花钱”到“卖肾养纸片人,他们真好”之间的变化剧烈的好比化学反应。

  这游戏在人物关系上也还原的让人傻眼。

  当特典[吃零食的朱樱司]遇到[濑名泉],[吃零食的朱樱司]会哭唧唧的麻烦姐姐大人不要让濑名前辈看到自己。

  将[朔间零]跟[朔间凛月]摆在一起,[朔间凛月]会露出麻烦的表情。跟衣更真绪则相反。

  当[深海奏太]在喷水池中时,[莲巳敬人]会跑来将他赶走。如果[神崎飒马]正好在附近,则会阻止[莲巳敬人]的动作。

  禁止将[逆先夏目][天祥院英智]放在同一个萤幕里。

  ......还据说国外可以捉到典藏版[海外的妈妈・三毛缟斑],会不会有人跑去外国捉就不知道了。
 
  最烦人的是,公布给一般学生的注册号跟偶像部的适用帐号是不一样的。似乎有针对每个人量身设计帐号跟人物反应。这还闹出来件差点腥风血雨的小事。

  “我拿到的可能是假的濑名前辈!”朱樱司抗议。

  他指着女高中生在网上放出来的视屏,视频上的濑名泉微笑温柔:各位公主们早点休息。

  朱樱司摆在首页的濑名泉:烦死了,还不去睡?你不睡我可要去睡了。

  朱樱司本来不信邪,认为是自己亲密度太低,解锁的剧情太少,才没办法解锁“温柔的濑名前辈”,拼命的将濑名泉满破了。可惜天不从末子愿。

  零破的濑名泉:......真烦人。

  满破的濑名泉:可以有点自觉吗,烦人的家伙。

  朱樱司哭:濑名前辈欺负人。

  鸣上岚忍笑安慰他:小司,你拿到的才是真的小泉啊。

  朱樱司:也是,这就是濑名前辈啊,鸣上前辈真聪明,谢谢你,司知道了。

  濑名泉:你们是不是想死?

  如果说濑名泉这个角色在外面跟偶像科面前是不同画风,那[朔间凛月]就是某个程度的始终如一了。

  女高中生面前的朔间凛月:Zzzzzz。

  梦之咲偶像科学生面前:Zzzzzz。

  零破:Zzzzzz。

  满破:Zzzzzz。

  真是个特别的角色呢。

  “不过小凛月很厉害呢,听说已经把角色都捉满了,是全校排名第一哦。”鸣上岚笑着讨论。

  刚醒来的朔间凛月揉眼,打开手机,像是对应鸣上岚的话一样,他“啊”了一声,“是校服的小濑。”

  “捉到了,”红眼吸血鬼笑得满意,“小濑虽然嘴上坏,但是很好捉呢,不愧是人好的小濑。”

  濑名泉将他踹下吊床。

  朔间凛月揉了揉脑袋,委屈抱怨濑名泉粗暴,朱樱司靠过去看朔间凛月的手机,“凛月前辈好厉害,快要把大家都抓满了。啊,好多朔间前辈!”

  “混帐哥哥一直靠过来,打开手机就看到,还是放走好了。”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指给朱樱司看,“你看哦,小朱,小濑出来了。小濑该这麽捉~”

  “凜月前辈好厉害,谢谢你的教导,我会回去好好捉濑名前辈的!”

  “......”

  “小凛月果然把Knights都抓满破了。”鸣上岚笑着靠过去讨论,“跟小泉一样。”

  “咦,濑名前辈不是说不玩吗?原来是这样,我就知道濑名前辈很在意我们,司也要努力。”

  濑名泉认真考虑把他们掐死的可能性。

  “凛月前辈,连你也没有吗?”朱樱司突然问,“没有捉到Leader。”

  “咦,”鸣上岚也想起,“对了,听说还没有人捉到过国王大人,被人说是Bug。但是学生会说了有些角色要有特殊的方法捕捉?”

  “嗯,听说要有道具。”朱樱司沮丧,“我都氪成Vip9了,还是没办法开箱子开到能捉到Leader的道具,不知道是什麽东西。”

  “小司你.......”这叫骗氪,还真的骗到你了。鸣上岚哑口。

  濑名泉怔了怔。

  “Leader总是乱跑,让人找不到,连在游戏里也这麽难找。要是可以找的到就好了,真是的。”朱樱司用抱怨结尾,并表达了就算氪金也会收集满各位前辈卡册的重氪宣言,鸣上岚苦笑着赶紧开导他,省得他成了哥哥大人手下的肥羊。

  本来应该往朱樱司头上拍拳头,阻止末子败金的濑名泉却没开口。鸣上岚有些奇怪,朔间凛月则笑着看了站在原地的濑名泉一眼。

  濑名泉想起他的号上有个从一开始就莫名其妙出现在号里的道具。

  滑开游戏,他的箱子里摆着一个从未在攻略里见过的道具。红色的箱子中摆放着的白色乐谱闪着光,犹如摆在谁的心里,经年不变的泛着光。

  白色的乐谱上面写着“一只小小濑名泉”。

 
  我不是想捉月永Leo那个笨蛋,我是想去找游君新的型态。濑名泉扯着大衣出门时,在心理对自己这麽说。无视自己早就把游君型态抓满了这个事实。

  “麻烦的家伙,总是让人等。”濑名泉埋怨。

  他的手机游戏里有个组队,队伍上四个人服装道具倒是挺齐全的,队伍上明晃晃的“Knights”七个字。

  队伍最前方的队长位置空缺着。濑名泉凝视那个位置,不由得有些发愣,回过神来时掐了自己一把,“不该对那个笨蛋有期待——我只是出去看看。”

  等待这种事情,自己早就该习惯了。

  队伍第二位的朱樱司早已被满破,期待的发出喊话,脸上的表情亮闪闪的:不知道我们的国王,Knights的King是怎麽样的人?

  是个笨蛋。

  你们别吵起来就不错了。

  濑名泉在心里说。然後看着萤幕里的濑名泉伸手敲朱樱司的头,鸣上岚苦笑劝架,他笑出声来。

  他捉这些家伙的过程跟现实倒是有几分相似。

  第一个捉到的是鸣上岚。

  那时候手机里只有......不知道为什麽捉到的羽风薰跟守泽千秋,小屋子里几乎空空荡荡。濑名泉动手开游戏主页后,就看见鸣上岚在前方对他微笑。

  金发模特向来是温柔体贴的,笑容柔和,跟无数人都处的好。就像一直在濑名泉身边帮助他,不论他多麽口不对心,都不曾误会他的鸣上岚。

  手指轻轻一滑,捕捉成功,萤幕上的鸣上岚对他微微一笑,“呀,小泉请多指教哦。”

  ——已经指教很久了,继续吧,鸣君。

  濑名泉笑。

  第二个出没的是朔间凛月。

  总是在夜晚才出没的少年跳出萤幕,喊话中埋怨对方吵醒自己。跟那只熊一样烦人,濑名泉啧了一声。

  倒是不难捉。随手一点,朔间凛月的小人就在自己面前打哈欠,“嗯,我会还这份恩情的......”

  小人摆摆手然後消失,显示萤幕上画着“Z”标记。真是只麻烦的熊,年级遇见的时候一样。

  濑名泉摇头。

  最後一个归队的是朱樱司。

  喊着敬语的小人仪态端正,诉说着骑士精神,一副温和乖巧的样子,其实是个嚣张的小鬼吧。

  濑名泉伸手戳朱樱司的额头,朱樱司差点摔倒,怒目抗议,“濑名前辈,您太过份了!”

  只不过是个司君,濑名泉嗤笑。

  虽然不过是个司君——那也是个傲慢又自信,将他们带离泥淖的,光明希望的,他们的末子。

  至此,Knights的队员齐了四个。捕捉自己的经过濑名泉不想回想,只有尴尬两个字可以形容了。捕捉这些家伙的顺序倒还跟实际上入队顺序契合,可是也是不一样的。

  不一样。濑名泉凝视眼前的空缺,遇见鸣君跟小熊的时候,月永Leo在他身边。

  回忆如风。便是捉不住也始终环绕,经年不散。那一年,月永Leo接下队长的位置;那一年,他笑着与濑名泉拉钩;那一年,在濑名泉身边撒娇着抱怨着肆意又任性的,以他名字为曲的天才。他们一起决定了组合,取了Knights的名字,才有後来一切的邂逅与征战。

  游戏箱子中“一只小小濑名泉”的道具发着光,濑名泉深呼吸一口气,向前走去。

  别总这麽任性。现实里乱跑,连游戏里都让人捉不到,你到底能有多麻烦啊,Leo君?

  在司君将国王大人找回来後,濑名泉已经很少有这种心情。知道那家伙活着、还会回来就行了,濑名泉懒得也不想再限制他的行动。可这一刻,许久不见的陌生情绪再次涌上,像极了曾经的荒野、一个人的海滩、夏夜的舞台,他有过不迳相同又相似的思绪。

  ——空缺的位置,不论多久都只为特定的那一个人留。

  我想见到你,Leo君。

 

  天际泛白的时候,濑名泉才意识到,自己居然找了一个晚上。

  ——就跟网路上那些沉迷於手机游戏的人似的,为了个虚无飘渺的程序通宵,他浪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回过神来,濑名泉觉得窘迫。向来自律甚严的他从来没做过“通宵沉迷游戏”这种事情,更何况是找某个可能还没实装、没有人找到过的角色。

  也或许令他着迷的,本来就不是游戏。
 
  不知是没捉到的关系,还是沉迷游戏让他困窘,濑名泉气极了,甚至差点想拨号给月永Leo本人,吼他“你到底在哪里,浪费我多少时间了,笨蛋国王!”

  对於月永Leo这个人,濑名泉总会多几分耐心。甚至连玩个游戏都能超过时间,令人气的想要发火。

  “咦,Sena?啊啊,Sena!呜啾,早安!”

  听见熟悉的呼喊,濑名泉第一个反应是看手机萤幕。看见手机萤幕上没有显示跳出角色,他这才反应回来,往公园里看去,“......哈,国王大人?你在这里做什麽?”

  “嗯嗯,我刚出来,寻找inspiration!Sena你在做什麽,啊,游戏!你是来......”

  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来找别人。本来想这麽打断月永Leo,可是在那双碧澄澄的眼望下自己,眼中有不确定的不安时,濑名泉沉默了。

  “......你这家伙到底在哪里,”濑名泉沉默了一瞬,故作不耐的开口,“麻烦死了,我到底为什麽要找你。”

  “诶诶?”

  “......我可是等了很久,也找了很久啊。”

  月永Leo愣住了。

  “你可别乱想,我是指这个游......”有些不自在,濑名泉接话。还来不及解释完,月永Leo从本来坐着的秋千上跳下来,蹦过来握住他的手。

  ——月永Leo应该是为了捉住手机,看上面的萤幕。濑名泉艰难地判断,他太累了,在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才意识到,等着个不知道会不会出现的人,实在是十分累人的事情。月永Leo靠过来他身侧,握着手机的手传来温度,驱散清晨的冷风,让濑名泉一瞬间觉得,通宵的彻骨寒意也没这麽冷了,“呜哇,Sena等等我,我看看哦。”

  ——为了这样的温度,濑名泉模糊的想,再重来一次他也会做这样的决定。

  不论如何,都会找他,也会等他到底。

  橙发的作曲家五指在萤幕上乱点,看见道具箱里的乐谱时“诶”了一声。濑名泉还来不及阻止他,月永Leo直接长按了乐谱,使用了它。

  手机里传来熟悉又陌生的音乐。

  清晨的光灑落在他们身上,揉合回忆的乐曲,彼此依偎间驱散了深夜的寒意。

  天亮了。

  “你看,来了啊,Sena!”月永Leo指着萤幕大喊,“哇啊,好像我!出场的时候会呜啾。Sena你看,快把我抓起来,别让我跑掉了!”

  濑名泉愣在了原地。

  “我就说没有问题的!一定是天太黑了,月永们才不出来,毕竟天黑的时候很难受啊,但是只要见到了光,一定会回到Sena身边的。

  月永Leo在模糊的光里对濑名泉勾起灿烂的笑。

  ——如果天太黑,说不定会躲起来。

  ——但是一旦天亮,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的。因为我最喜欢Sena了。

  有些人仅仅一瞬之间的话语和笑容,带来的温暖便足以维生长久的日月。

  “Sena,快捉啊,他们要跑掉啦!”月永Leo着急的回头,“这里......”

  话未尽,他的手被人拉住了。

  “捉住了。”

  银发骑士浅淡的声线,在清晨的阳光下,星星点点的落在橙发国王的心上。

  濑名泉看也不看手机,他握住月永Leo的手,看着他的目光专注。萤幕里的月永Leo喧嚣吵闹的跑掉,急着再去寻找下一个灵感。真实的月永Leo被濑名泉紧紧握住手,十指交扣,而濑名泉那双好看的眼认真的看着他,令人目眩神移。

  他也能够喧嚣喊着“inspiration!”离去,如同游戏里的月永Leo们,尽情的沉溺灵感,对尘世再也不闻不问。但现在Knights的国王一点也做不到了,他走不掉、不想走,乐曲的天才被困在了双手交握的体温、好看的眉眼、还有对方温柔的视线之中。跑不掉了,月永Leo想。

  被捉到了。

  “抓到你了,国王大人。”

  而眼前的人浅浅笑起来。濑名泉挑起眉眼,唇角微勾,在月永Leo面前,勾起一个傲慢的笑容。蓝色的眼眸里漫上了月永Leo最喜欢的,好看又自信的柔和笑意。

  “好不容易捉到了,就别再跑掉了啊?Leo君。”

 

後话:
  後来得知,月永Leo这个角色还没实装。因为要捉Leader而氪了不少钱的朱樱司十分气愤,对於濑名前辈居然能捉到未实装角色这件事表示了不公平。
  ——可能是爱吧。朔间凛月言。

  月永Leo也玩了这个游戏,随手一捉就是一把Knights。
  ——不愧是王呢。鸣上岚感慨。

  嘴里说不玩不玩的濑名泉听说达成了Knights成员全卡册收集。

  等到正式实装后,濑名泉去哪里都能遇到一整群月永Leo,令他翻白眼嫌烦,但依然将遇到的月永Leo都捉了起来。
  被冷落的月永Leo本尊把濑名泉的手机甩给朔间凛月。扯着人衣领就是一吻。
  ——我知道哦,Sena最喜欢的还是我了!
  朱樱司:!?
  鸣上岚:啊呀。
  朔间凛月:看来这些国王大人都不用捉了。
  濑名泉:......你是笨蛋吗?
  朱樱司:!!!????
  朱樱司:请二位前辈解释一下,司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麽事!
  萤幕里的月永Leo们:呜、呜啾?[超委屈]

******
隐藏版特典角色:
[我的Leo君]
[我的Sena]

濑名泉:......谁会想捉这种角色啊?
朱樱司:哦。司十分的赞同。

******
看到前圈的Pokémon paro,觉得超可爱,写一下www
祈愿明天的箱大家都很可爱!!!

 

评论(64)
热度(5612)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